close

George 0728bbd  

妳是我的光 12

今天妳有運動服飾代言要外拍,而我必須擔任一個攝影展的評審,沒辦法陪在妳身邊。

這令我有些不安。

我再三向經紀公司確認,除了經紀人和Kathy之外,他們會加派男性助理緊跟在妳身邊,我才稍微放下心來。

畢竟經歷過兩次驚心動魄的場面…

那個惡夢,在我腦海依然縈繞不去。

「胡先生…想不到獅子座大男人也有婆媽的一面哪!」

妳笑容滿面,男孩子氣的拍我的肩,

「跟你說過我會小心,公司也加派人手,沒問題的!」

「這不叫婆媽!叫慎重!」

妳的樂觀讓我不禁搖頭。

「按照你的想法,我最好足不出戶,關在家裡哪都不去最安全了!」

妳嘟起的嘴翹得老高,讓我可以出其不意偷襲了妳的唇。

「那正合我意…」

我摟著妳的腰,輕輕在妳耳邊說著。

「色狼你快出門去吧!」

妳把我推到大門口,

「攝影大師遲到不好!」

我終於理解當初學習中文,教授解釋「安」這個字的意思

心愛的女人在家裡,心就安!

評選的工作持續了一整天,而妳似乎也在忙著,所以我們相約在妳喜歡的餐廳共進晚餐。

這是熟識的店家,會特別幫我們準備包廂,讓我們可以放心用餐,避免受到不必要的打擾。 

妳眉飛色舞,開心的比手劃腳,邊吃著飯後甜點,邊說著妳今天拍照的趣事。

「…然後啊,鞋子就被我一踢,飛進游泳池裡…啊!」

妳的手機響起提示聲,

「忙了一整天,訊息突然連續湧進好多封,我看一下喔!」

妳看了一眼手機,竟驚慌的瞪大了眼睛,手捂住了驚恐而微張的嘴。

事情不太對勁。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妳把手機遞給我看。

「親愛的妮妮,我今天看著妳一整天,妳穿著紅色上衣,配上藍白條紋短裙,真是太美了!尤其是露出又細又長的一雙美腿,我真是太喜歡了!

妳今天很乖,旁邊沒有討厭的人跟著,我可以獨自擁有妳!

我會永遠愛妳!

妳不准再和那個胡宇威在一起!

因為妳是我的!妳是我的!以後不要再背叛我了!不然我會讓妳後悔的!」

同樣病態甚至更加不堪入目的簡訊,連續發了十則。

他不但看到妳工作時的樣子,對妳的行程和身邊的人瞭若指掌,甚至知道妳的手機號碼!

他就在妳身邊!

我們立刻通知經紀公司,公司也馬上報案,警方正在追查簡訊的來源。

妳瑟縮我懷裡,久久不發一語。

「妮,別難過了!」

我將妳擁緊,伸手抹去妳眼角不停溢出的淚水,

「我懂妳的心,妳想要做自己,但妳的安全是現在我最在乎的!在警方還沒有抓到這個人之前,我們暫時低調些,先別激怒對方,免得他做出傷害妳的事,好嗎?」

「其實我並不是難過,而是生氣!」

妳握緊了拳頭,眉宇間蘊含著怒火,

「你不覺得這個人很可惡嗎?他用這種威嚇和不堪的方式,就是想讓我害怕和屈服!如果我真的因為這樣就退縮、畏懼,不就剛好稱了他的心,達到他想要的目的!我不想這樣!」

妳抬起頭擦去眼淚,展現了妳的倔強,

「威,我不想低頭!」

「可是我不能拿妳的安危做賭注!」

惡夢又從我的腦海中浮現,

「他躲在暗處,我不敢想像他距離妳有多近!我不能讓妳受到一絲一毫、一點一滴的傷害!妮,這次聽話,好嗎?」

這是我們第一次因意見相左而發生爭執。

我們都有不能妥協的理由。

但我知道,妳不會聽我的。

妳不會聽我的。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沒有威妮睡不著

 螢幕快照 2013-11-20 上午01.44.27  

過去作品: 真愛悄悄話

小俠小泥兒

 

分享自-威妮夫婦吧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胡宇威,陳庭妮茶座 George & Annie's Café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5624614642022/

威妮夫婦吧

 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威妮夫妇

 Cove 0817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