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0728bbd  

妳是我的光 11

妳是我的女神,唯一的女神!

我這麼這麼愛妳,妳怎麼可以愛上別人!

我已經警告過妳不可以這樣,為什麼妳不聽我的話!

我比他更愛妳!愛更多更多!

妳不可以愛別人!

我不會讓妳背叛我!

妳是我的!妳必須是我的!

………

「妮!!!」

我大叫!!

坐起身來看著四周,是我熟悉的景象…

原來是夢!

那個人怨恨的眼神、發狂的怒吼,還出手掐住了妳的脖子!

有如身歷其境的惡夢,我不禁戰慄!

「怎麼了…」

妳揉著惺忪的睡眼,柔軟的呢喃裡還帶著尚未甦醒的疲憊和嬌憨,

「剛才是你大叫嗎?」

「對不起,嚇到妳了!」

我躺回被窩裡,在妳額前輕吻,「只是做了個夢…,沒事!」

我將妳摟緊。

妳似乎累得睜不開眼,嘴角牽引起一聲輕笑,

「原來你會說夢話哦!」

這趟旅行回來,讓我們更親密,也更了解對方,重要的是,我們更加深愛彼此!

妳靠上我的肩膀,掌心熨貼著我的臉,

「是惡夢嗎?」

「沒事…」

我緊緊抱住妳,想轉移話題,「我做早餐給妳吃好不好?」

「不要…我還想賴床…」

妳嬌嗔著朝我的胸口捶了一拳,

「都是你啦…」

這時候,妳的手機響起,經紀人打來的。

又上八卦週刊了。

這次竟然是「讀者報料」,而且幾乎是一路被跟拍。

旅行途中,我們在海邊玩水、路邊攤吃小吃、妳被蟑螂嚇一跳,我安慰妳的畫面…像連環圖畫一樣登出來,還配上聳動又淫穢的標題和內容。

「還好照片裡我們看起來都滿上相的。」

妳看完報導,只是雲淡風輕的說了這麼一句。

我暗自心驚,每次媒體一胡亂報導,似乎就不會有好事。

希望我的惡夢不會成真。

等我到了學校,竟有大批媒體守候,他們一見到我,便蜂擁而上,把我團團圍住!

「胡先生,可以說明一下你和陳庭妮現在的狀況嗎?」

「你們私下出遊,是不是關係更進一步?」

一個比一個犀利的問題接連而來。

「我和庭妮的感情是我們的私事,請尊重我們,給我們私人的空間!也請不要傷害庭妮!謝謝!」

我不想多說,推開了人群就往前走。

「你只在台灣停留一年,該不會玩玩就走吧!」

我聽到這話,突然胸中一股怒氣湧上。

我停下腳步,轉身對著那發言的記者說:

「我對庭妮是真心的!請你不要隨口污衊我們的感情!」

我說完話之後,立刻頭也不回的離開。

妳平時面對媒體的從容優雅,原來這麼不容易!

我下課之後,開車到公司對街等妳。

妳出現在大樓門口,開心的跟我招手。

正當妳要過馬路,朝著我走來,突然間一部摩托車從轉角以飛快的速度的衝過來!

「妮妮!小心!」

我大喊!

幸虧Kathy機警,千鈞一髮之際一把抓住妳的衣服,將妳向後拉,那部急駛的摩托車就在妳面前擦身而過!

車上的騎士頭戴全罩安全帽,無法看見長相,但他回頭惡狠狠盯住妳看的樣子,卻令人覺得眼露凶光,不寒而慄!

他揚長而去,我來不及記下車號。

我立刻奔向妳,

「沒事吧!有沒有受傷?」

「沒有!我沒事,這個人騎車怎麼這麼不小心!」妳說。

我不認為他是不小心,他似乎是刻意接近,想衝撞妳!

如果真是這樣,妳的處境真是太危險了!

我一定要守護妳。

我的惡夢,絕不能成真!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沒有威妮睡不著

 

過去作品: 真愛悄悄話

小俠小泥兒

 

分享自-威妮夫婦吧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胡宇威,陳庭妮茶座 George & Annie's Café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5624614642022/

威妮夫婦吧

 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威妮夫妇

 Cove 0817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