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0728bbd  

妳是我的光 10

星光

蟲鳴

微風

大地

這是我此刻、此地,所有的感官,感受到的全部。

妳靠著我的肩,我們就坐在屋子前的長廊上。

不需要任何語言。

只是感覺著彼此的呼吸、脈動,

還有彼此的存在。

彷彿天地之間,就算只剩下我們倆,也不覺得孤單寂寞。

這是原住民的部落裡,青山在我們面前相擁。

空氣中帶著些微涼意,隨風沁入每個毛細孔裡。

風裡,還微微透著沾染夜露的青草香。

耳邊的蟲鳴蛙叫,和樹葉婆娑,像是一起演奏著協奏曲。

現在夜已經深了,周圍像是厚重的黑色布幕籠罩,沒有高掛的明月,只有依稀的星光。

眼睛在越是處在深沈的黑暗之中,越是看得清楚分明。

妳是我的光。

皎潔、澄澈、閃耀。

心中的燈火輝映、溢滿光明。

是妳,沒錯,我更加確定。

就是妳。

這輩子,我只要妳。

我輕吻妳的臉,向妳說聲謝謝。

「為什麼?」

妳問。

「謝謝妳安排的這一切,」

我將妳摟進懷裡,

「謝謝妳在我身邊,還有,謝謝妳出現在我生命裡!」

「嗯…」

妳笑著悶哼一聲,

「我好像做了很棒的事情呢!那…你要怎麼謝我?」

我伸手將妳用力一攬,深深的、傾注我所有感情的吻妳,

「嫁我吧!」

我用這輩子的全部時間愛妳!

妳愣住了幾秒鐘。

「不要!」

妳說出再也清楚不過的兩個字,如此堅決回答我。

我的心像是墜入這裡的深谷。

「我的廚藝那麼差,連早餐都做不好,很多事都是我依賴你,還沒有能力照顧你…」

我不讓妳再說下去了。

以吻封緘。

「哎呀,你讓我…」

只要妳開口,我就吻住妳。

我不給妳說不的機會。

「哎呦!威!」

妳笑著把我推開,掙扎著站起身來,

「我要說的是,這也太突然了!你要給我時間,做好當人妻的準備嘛…」

在幽暗谷底立刻顯現了光亮!

我開心衝上前去,將妳抱起!

謝謝老天!

「國際級攝影大師,怎麼像小孩一樣耍賴!」

妳伸手捏了我的鼻尖,

「幼稚鬼!」

是妳把我心中的小孩釋放出來了!

在妳面前,我就算幼稚又何妨!

我只要順著自己的心意,真實聆聽自己心裡的聲音就好。

和妳一樣,做自己!

就在妳和我玩鬧,搔我癢的時候,不小心絆了一跤,我來不及拉住妳,重心不穩,跟著妳一起跌到長廊上。

不小心將妳壓在身下。

四目相望。

「沒事吧?」

我擔心妳又受傷,正想撐起身體,妳用雙手圈住我,

「謝謝你這麼愛我,」

妳主動親吻我的唇,

「威,我愛你!」

忽然,胸中盈滿的暖流化成一股湧泉,向上竄升,從眼角奪眶而出。

妳是我的光,點燃了我胸中的火炬。

妮,我愛妳,直到永遠。

天與地

雲與月

山與水

心與心

我和妳

合而為一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沒有威妮睡不著

 螢幕快照 2013-11-20 上午01.44.27  

過去作品: 真愛悄悄話

小俠小泥兒

 

分享自-威妮夫婦吧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胡宇威,陳庭妮茶座 George & Annie's Café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5624614642022/

威妮夫婦吧

 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威妮夫妇

 Cove 0817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