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0728bbd  

妳是我的光 9

妳就蜷伏在我的胸膛,像個嬰孩。

我輕撫著妳的秀髮。

「你的心跳聲,讓我安心!」

妳說。

我側身將妳埋入我的臂彎,聽見妳的均勻的呼吸漸漸變沈。

如此寧靜的幸福。

妳,就在我身邊;而我,也在妳身邊。

但當我醒來,妳卻不在!

「妮?!」

我心中一陣驚慌,腦海裡湧入所有不祥的畫面,立刻翻身下床、衝出房間,

Hello~

妳從廚房探出頭來,手裡拿著鍋鏟,臉上還沾著麵糊。

「妳…這是…在做什麼…?」

妳這麼滑稽又可愛的模樣,我睜大眼睛看仔細之後,只能用力忍住笑!

「迎接嶄新的一天,當然要先吃一頓豐盛的早餐!所以本姑娘要親自下廚,做一頓充滿愛的早餐!」妳嬌憨地輕皺著鼻子,俏皮的用鍋鏟指著我上下打量,

「你一個大男人,廚房裡居然應有盡有耶!你很會做菜嗎?」

「那是我的另一個嗜好…妳有沒有聞到一股燒焦味?」

我覺得不太對勁!

果然……慘不忍睹…

「嗯…我廚藝零分,但誠意滿分…的喔…」

妳縮著脖子,伸了伸舌頭。

「我來做吧!」

看來為了我們兩個的健康著想,還是我自己動手吧!

妳就在一旁當起助手,幫忙遞食材和工具給我。

我正陶醉在欣賞坐在對面的妳,吃著我做的早餐,那心滿意足的神情裡,不過一閃而過的陰影仍令我心驚,不禁開口問妳:

「妳…心情好點了嗎?」

妳突然放下刀叉,咬住下唇,

「我決定面對他!我沒有做錯什麼,也不想被無形的牢籠禁錮,如果我害怕、逃避、退縮,我就輸了!」

妳伸出手,橫越桌面,看著我,

「願意和我並肩作戰嗎?」

「當然!」

我伸出手去,緊握住妳。

永遠不放手。

「不過…你做的早餐還真好吃耶!」

妳突然轉移了話題,端起整個盤子,移坐到我身邊,

「你覺得…我們這樣像不像剛新婚的小夫妻?」

妳靠著我的肩,笑得好甜。

「妳知道…妳這樣說是在引誘我嗎…」

我將額頭輕抵著妳,瞇眼看著妳的眼眸。

妳不敢直視的轉動著眼珠,

「我…我要專心吃早餐!」

妳拿起三明治大咬一口,卻也藏不住妳臉上的嬌羞!

今後的每個早晨…不!每個時刻,我都想和妳共度!

我在心中許下這樣的願望。

經紀公司因妳額頭上的傷,放了妳一個星期的假,而大學正值期中考,我也可以偷個空。

我們可以安排一個小旅行。

說不定暫時離開台北,對妳比較安全…

「這位外國來的朋友,請問你有什麼想去的地方嗎?」

妳雙手環繞著我的脖子問著。

只要和妳在一起,哪兒都行。

我遵照妳的指示,只負責開車,竟來到這個小山城。

我們初相遇的地方!

「妮…這是…」

我帶著疑惑和忐忑的心情下車。

「這是我家,第一站我就要招待你品嚐最道地的台灣家常菜!」

妳拉起我的手就往家裡走。

「等等!妳沒有告訴我要到妳家來,我什麼都沒準備…」

這大概是我有記憶以來,最緊張的時刻了!

妳笑著把臉湊到我的鼻尖前面來,

「大攝影家,害怕了嗎?」

我只能苦笑!

這種情形,誰能不害怕?

「媽~」妳對著前來開門的媽媽撒嬌,我也了解到妳的美麗是源自於何處!

看得出來妳和家人之間很親暱,爸媽將妳捧在手心上疼愛,而且愛烏及烏,對我熱情的招待。

餐桌上豐富的菜餚,是妳事先特別請伯母準備的。

我感受到伯父伯母盛情的款待,和家庭的溫暖!

飯後妳和伯母在廚房整理,留下我和伯父在客廳。

周遭空氣在瞬間凍結。

「庭妮是我們家的寶貝,」

伯父先開口,「你知道吧?」

「是!我當然了解!」

我的喉嚨忽然像被火灼燒過一樣乾燥。

「她…第一次主動帶男朋友回來…」

伯父眼睛雖然看著電視,話卻是對著我說,

「她看起來…很快樂!」

我正思索著該回應什麼好…

「宇威!」

「是!」

我竟不由自主的立正站了起來。

「請你…好好對待她,」

伯父轉過頭來正視著我,

「讓她幸福!」

「我會的!伯父放心!」

我是真心誠意的這麼回答。

當妳和伯母端著水果走出來,看到伯父和我對話的這一幕,

「爸!你罰他站嗎?」

妳驚訝得大喊。

伯父和我相視大笑!

我知道我被接納了。

謝謝妳如此用心的安排,讓我在這裡,有了第二個家鄉…。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沒有威妮睡不著

 螢幕快照 2013-11-20 上午01.44.27  

過去作品: 真愛悄悄話

小俠小泥兒

 

分享自-威妮夫婦吧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胡宇威,陳庭妮茶座 George & Annie's Café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5624614642022/

威妮夫婦吧

 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威妮夫妇

 Cove 0817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