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0728bbd  

妳是我的光 8

「宇威哥…」

妳的助理Kathy在病房門口,壓低著聲音喊我。

妳正熟睡著,緊緊握住我的手不放。我輕輕的把妳的手鬆開,走出病房外。

「有位瘋狂粉絲,對妮妮公開承認和你在一起非常生氣,不但在官網上辱罵了難聽的字眼,還寫了恐嚇的e-mail,揚言要對她不利!公司已經向警察局備案了,但在揪出這個人之前,可以拜託你在旁邊保護她嗎?」

妳的睡臉是如此的安詳、純真,看著妳,這個當下,是多麼的平靜而美好。

外面,充滿時尚、奢華的美麗世界,卻潛藏著莫名的恐懼和四伏的危機。

想到這裡,我竟一晚未能成眠,只能坐在病床邊,目不轉睛的守著妳。

我絕不會讓妳受到任何傷害。

「今天的陽光好燦爛!」

踏出醫院,妳抬起頭,瞇著眼仰望蔚藍的天。

妳的世界,就該是如此!

耀眼、燦爛、沒有烏雲遮蔽的萬里晴空。

等回到家,妳打開大樓管理員剛才轉交給妳的包裹,那一瞬間,

我聽見妳淒厲的尖叫聲!

順著妳驚懼而發抖的指尖,我看見了

那是一個盒子,裝了一束白色玫瑰。

染了血的白玫瑰。

「別怕,有我在!」

我將妳抱緊,妳拼命忍住在眼眶裡打轉的淚水,身體卻顫抖著。

「天哪…好可怕!為什麼會這樣…?

他不但盯上妳了,而且居然知道妳的住址。

危險竟比我想像的迫近!

警察很快的趕到,對我們做完筆錄,也將那不堪入目的東西帶走做為證物。

妳蜷縮在沙發裡,眼光直盯著地上,眼裡的光芒竟如火炬熄滅一般,黯淡無光。

「妮…」

我坐下來,遞給妳一杯茶,妳向我搖頭,身子虛軟地靠在我身上。

「我…從來沒想過…會發生這樣的事…」

我將妳摟緊,給妳我的力量。

「我會在妳身邊,保護妳的!」

妳擁抱了我,靜默不語。

「妮,這裡不安全了,到我那裡去好嗎?」

既然對方已經知道了妳的住處,就對妳的人身安全可能造成威脅!

妳思考了一會兒,終於答應。

在和經紀人Zoe報備之後,妳帶著簡單的行李來到我家。

妳看見我客廳正中央的照片

小女孩與黑貓。

「你很喜歡這幅作品是嗎?」

妳伸出手輕觸著照片裡的黑貓,像是照片裡的小女孩逗弄著貓咪一樣。

「我一直用這張照片提醒自己,"莫忘初衷"!

「這樣看著自己,覺得真是不可思議!」妳說,

「我們的緣份…好奇妙!」

我從背後環抱著妳,也許就是命中註定我們的相遇!

「要不是我媽愛吃臭豆腐,而我受不了味道跑出去閒逛,我就不會遇上妳…」

我回憶起當時的情況,妳卻轉過身來,

「等等…你現在的意思是說,牽起我們兩個緣份的,不是小黑貓,也不是老榕樹,而是臭豆腐?」

妳終於笑了!

我真的好愛妳的笑容。

我和妳一起分享我的攝影作品。妳對動物很有興趣,我也跟妳說著拍照過程的趣事。

這樣似乎能轉移注意力,讓妳忘卻剛才不愉快的記憶。

「這張亞馬遜河的鱷魚我泡在水裡三天,連被水蛇咬了都沒感覺,還是身邊的工作人員發現,幸好牠是沒有毒的,妳看,疤痕還留著呢!」

我指著手臂上的傷痕,

「為了拍這張知更鳥的蛋和巢,我從樹上跌下來,樹枝像是把刀一樣,把我的小腿劃開…」

我捲起了褲管,讓妳看我腿上的「紀念品」,

「還有…這是一隻馬戲團裡即將退休的獅子,做最後一場表演,本來聽說很溫馴的,沒想到拍照那天突然發怒了,伸出前掌一揮,我立刻皮開肉綻…」

我撩起上衣,露出我的腰際,沒想到妳伸出手來輕按住那道長長的傷疤,

「一定很痛,對不對?原來你曾經面臨這麼多危險!」

妳柔軟溫熱的掌心觸摸著我的皮膚,忽然讓我胸口發熱,心頭泛起一陣漣漪…

妳大概是察覺了我的異樣,臉上竟也漾起紅暈!

讓我忍不住…攬住妳的腰,親吻妳的臉頰、妳的鼻尖、妳的唇…

我把房間給妳,讓妳好好休息,我則睡在客廳沙發上。

憑藉堅強的意志力…。

夜半時分,正當我在睡夢中,妳來到我的身邊,坐了下來。

「對不起,吵醒你了!」

「怎麼了?」

我握住妳的手,是冰冷的。

「我…我沒有自己想像中堅強…」

眼淚順著妳的臉龐滑落,

「我沒辦法入睡,一閉上眼,都是那個畫面…」

我起身抱住妳,抹去妳的淚水。

妳抬起頭,水盈盈的一雙眼睛望著我,嘴角輕輕牽動,

「威,可以請你陪我嗎?」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沒有威妮睡不著

 

過去作品: 真愛悄悄話

小俠小泥兒

 

分享自-威妮夫婦吧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胡宇威,陳庭妮茶座 George & Annie's Café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5624614642022/

威妮夫婦吧

 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威妮夫妇

 Cove 0817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