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0728bbd

妳是我的光 7

正當幸福的暖流,寧靜地環繞在我們的周圍,暴風雨卻也悄悄的潛伏而來!

八卦週刊登出我們在街上相擁的照片。

「最近爆紅的素顏女神與國際級攝影師早已關係曖昧,難怪當初排除頂尖名模,指名合作,可能另有隱情…」

竟然連電視新聞也繪聲繪影、煞有其事的播報著!

經紀公司下達封口令,畢竟妳聲勢正起步,前途看好;而我不熟悉國內媒體生態環境,只想著能保護妳就好,沒想到妳竟拒絕了。

「我和你在一起是正大光明的事,為什麼要否認?」

妳嘟著嘴說著,

「談戀愛很正常,我想做自己!」

我伸手輕撫妳的臉,妳的眼底透露著堅定和信心,看來妳已經有面對一切的勇氣!

我也準備好,牽起妳的手,在妳身邊,迎接風雨。

但事情卻超乎我們預料。

網路上出現很多不理性的謾罵聲音,甚至是毫無根據又不堪入目的揣測和報導,而且大部份都是針對妳而來。

還有妳的仰慕者,表示不滿和憤怒的抗議,幾乎將經紀公司的留言板塞滿。

我看到妳望著螢幕皺眉。

「走吧!別看了!」

我把筆電闔上,拉著妳的手往外走。

「不用了,我沒事!」

妳依舊對著我微笑,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下午我有個代言活動,載我去好不好?」

現場果然吸引了大批媒體,張牙舞爪的一擁而上,像是要把妳生吞活剝一般,麥克風像一支支鋒利的刀劍刺向妳。

妳保持著一貫的笑容,自信、美麗,聲音裡沒有一絲懼怕或猶豫,

「報導裡有很多都不是事實,我不想再一一說明,清者自清!只有兩件事是真的,第一,宇威是非常優秀的攝影師,我尊敬他,也相信他的專業;第二,我們很好,請祝福我們!」

記者們等不及妳的下個回應,不斷的向妳推擠,工作人員趕緊上前想把妳帶離,卻造成更大的混亂,一陣拉扯,妳竟撞上了前方的攝影機,跌倒在地!

我再也不能坐視不理,我用力推開人群,趕到妳的身邊。

「妳還好嗎?受傷了嗎?」

妳用手摀住額頭,笑著對我搖頭,血絲卻從妳的指縫間滲出!

我立刻將妳抱起,無法再遏抑我心中的怒火,

「讓開!!!」

這是我有生以來發過最大的怒吼了!

一切的紛擾總算安靜下來,前方人群自動往兩邊讓出了路,我急忙抱著妳就上車直奔醫院。

所幸傷口不深,醫生保證不會讓妳留下疤痕,我才放下心來。

不過為了確認妳沒事,我堅持妳要留院觀察一天。

在病房裡,電視新聞一直重覆播著妳被撞倒、我抱起妳往外衝的畫面。

「威!你好上鏡頭,超帥!」

妳盯著電視螢幕這麼說。

「妳該好好休息,別看了!」

我把電視關了,這些畫面讓我心裡總有一股莫名的不安。

「我真的沒事嘛!這樣是佔用醫療資源!」

妳躺在病床上,臉色有些蒼白。

「不行,必須確定妳沒有腦震盪,沒有其他後遺症,我才能放心讓妳出院!」

對於跟妳有關的一切,我絕不妥協!

「原來你也有這麼霸道的一面啊!」

妳嘴角上揚,露出一抹微笑。

「我不只霸道,我還會自私、暴怒、妒忌、強烈佔有慾、愛吃醋…因為妳!」

妳竟彎身哈哈大笑,卻不小心牽動了傷口,又痛了起來。

「好了好了!妳快躺下來,別亂動好嗎?」

我趕快扶著妳躺好,妳伸出手來握住我,睜著妳那雙清澈澄淨的大眼,

「你會陪我嗎?」

「當然!」

我將妳的手包覆在我的掌心,在妳的手背上輕啄,

「我會在妳身邊,永遠!」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沒有威妮睡不著

 螢幕快照 2013-11-20 上午01.44.27  

過去作品: 真愛悄悄話

小俠小泥兒

 

分享自-威妮夫婦吧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胡宇威,陳庭妮茶座 George & Annie's Café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5624614642022/

威妮夫婦吧

 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威妮夫妇

 

Cove 0817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