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0728bbd  

妳是我的光 6

妳靜靜的,甜甜的睡著,幾根髮絲散落在眉間,我不敢伸手將它撥開,深怕驚擾了妳。

即使我已經把車開到妳家樓下了,我還是捨不得把妳叫醒。

看著妳彎彎的睫毛、彎彎的嘴角。

作著好夢嗎?

作著好夢的,其實是我啊!

從妳點頭的那一刻起!

我必須承認,我並不是初嚐愛情滋味的,在這之前,我也談過幾次戀愛,其中的甜蜜、熱烈、痛苦、心碎、矛盾、糾結…我都領略過。

但面對妳,我卻像是初戀的青春少年,那麼期待、那麼珍惜、又那麼怕失去!

我俯身靠近妳的臉,忍不住輕輕地在妳的粉頰上印下我的吻,像是蝴蝶輕吻著露珠,絲毫不敢加諸力氣,就怕妳驚醒。

妳慢慢的睜開眼睛,帶著一抹慵懶的甜笑,像隻貓咪伸了個懶腰。

「我吵醒妳了?」

我柔聲問著,伸手撥開妳額前的散髮。

妳搖搖頭,半瞇著眼看著窗外,

「啊…到家了!」

我們四目相視。

這時我恨不得眼睛就是相機,就能把妳狠狠地看進心底去、留在腦海裡,不錯失任何一個影像。

妳還是害羞了,閃躲了我的凝視,低著頭輕輕的說:

「我…該回去了…」

如今分離對我來說,是多麼的不捨!

我跟隨著妳下了車,快步追上妳,

「庭妮!」

在妳還沒有轉身前,我將妳摟進懷裡,想記住有妳在懷抱裡的溫度,和妳的氣息。

妳沒有抗拒,反而轉過身來,回應我的擁抱,將頭埋進我的肩窩。

時間就此靜止。

「謝謝你給我美好的一天!下次我還能跟你去拍照嗎?」

「下星期我是有個計畫,要上山去拍流星雨…可是妳最近工作很多吧?而且要爬山…」

「流星雨?我想去!」

妳的眼底閃耀著光芒,我無法拒絕妳的要求!

為了攝影,上山下海,在野地裡長時間守候、餐風露宿、面臨各種環境的考驗…對我而言是稀鬆平常、司空見慣的事。

嬌柔的妳,卻跟著我徒步爬上3000公尺以上的高山,面對低於平地的溫度和氣壓,忍受高山症造成身體的疲憊和不適,承受平時體力上沒有過的消磨和損耗…

我看著妳呼吸急促、嬌喘吁吁,不免心疼!

然而妳總是抬起頭來,回報我妳那最美好的笑容。

等我把裝備卸下,把帳篷搭好,見妳已經累得靠在樹下睡著了!

我輕輕的喚醒妳,遞給妳剛泡好的熱可可。

這時正是夕陽西下,暈紅的霞光照映在對面的山頭;風起雲湧,形成一片泛著金光的雲瀑,波瀾壯闊,奔騰而來。

而夜幕正準備低垂,穹蒼中透著一絲靛藍。

「天哪!」妳驚呼,

「一切的疲累都值得了!」

我除了把眼前變幻無窮的美景拍下,也把妳的興奮和欣喜的表情一起留在鏡頭裡。

「原來你的工作這麼棒,可以看到世界各地最美的風景!」

妳知道嗎,對我而言,全世界最美的風景,就是妳!

我輕輕托起妳的臉,在妳柔軟的唇上留下我的印記。

巧克力的、溫熱的、甜蜜的、狂喜的、迷戀的、貪婪的、掠奪的…

我無法停止吻妳。

我只記得想要把妳抱緊,像是在寒冷的空氣中渴慕一絲溫暖的慰藉,

然後,吻妳。

這竟是我腦海裡唯一的念頭…

直到發現妳的呼吸,因為我的魯莽和慾望急促了起來,我才愧疚的停止我對妳的需索…

我怎麼能傷害妳呢!妳是我如此珍視著、攥在手心裡的寶貝啊!

「對不起…」

我用指尖輕撫著妳微腫的唇,「我…」

我突然不知該說什麼。

妳把食指靠在我的唇上,輕輕的說:

「我知道。我也覺得自己墜得好快、好深,彷彿我們已經在彼此心裡,早就住了很久很久…」

我將妳攬入懷中。

對!就是這種感覺!

明明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卻愛得深刻濃烈。

就是一種「命定」的感覺。

心有靈犀!

我們一直相偎著,直到流星雨大發生的時刻來臨,像是一顆顆發光的糖果,被孩子淘氣地握在手裡,然後往絲絨般的黑幕拋撒出去,劃下一道又一道的銀色弧線。

「威!好美喔!」

妳開心地跳躍著,笑容比星空還燦爛。

我心裡有數,這次流星雨是拍不成什麼好作品了…

我的鏡頭裡只有妳!

透過鏡頭,我卻發現妳的眼眶裡閃著淚光…

「怎麼了?妮?」

我急忙把相機放下,緊摟著妳,「不舒服嗎?」

妳微笑著搖頭,

「不是…是太美了,但卻一閃即逝,消失得太快…」

「所以我喜歡攝影,因為我可以把美好的瞬間留下!不過…今天我不拍了!」

我在妳額上輕吻,

「我要專心地和妳一起,享受這個時刻!」

我們擁有彼此,在這稍縱即逝的閃耀裡。

剎那即永恆!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沒有威妮睡不著

 螢幕快照 2013-11-20 上午01.44.27  

過去作品: 真愛悄悄話

小俠小泥兒

 

分享自-威妮夫婦吧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胡宇威,陳庭妮茶座 George & Annie's Café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5624614642022/

威妮夫婦吧

 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威妮夫妇

 Cove 0817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