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0728bbd  

You light up my life 5

素顏的專題造成話題,受到很大的矚目和好評,當期雜誌的銷售量爆增;而妳的人氣高漲,大家封妳為「素顏女神」,廣告、代言、雜誌封面…各種媒體邀約不斷,曝光率變得頻繁,走在街上,觸目所及,到處都可以看到妳的面容,笑著。

但是,我最想見到的,是妳來我的課堂上旁聽,坐在教室最後一排的那個身影!

現在的妳因為工作繁忙,沒辦法像之前那樣,出現在我的課堂上了。

我的眼光,總是不由自主的落在妳坐過的位置。

我的心,有種莫名的失落,像是那個空位,空了。

但是今天,妳竟然站在教室門口!

「妳…妳怎麼…在這裡?」

我又驚又喜,竟一時語塞,話也說得不完全!

妳低著頭,欲言又止。

我想妳一定有事找我,我正好想到一個海邊小漁村勘景,

「一起去吧!好嗎?」

我大膽開口邀約妳,妳答應了。

我一邊開車,一邊靜靜的聽著妳說話。

妳說,從小鎮到台北來,原本只是想一圓當model的夢想,如今突如其來的名聲,擾亂了妳原本平凡的生活,而演藝圈的許多潛規則,常讓妳身不由己。

妳想做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在你鏡頭前,我不需要戴上面具,我能毫無顧忌、放心開懷的笑,也不必擔心害怕讓你看到素顏,那才是真實的我!」

妳這麼說。

我把這話當做是對我的讚美!

「老師…」

「叫我宇威!」

在妳面前,我想做當年的那個十七歲少年!

妳笑了。

當年妳手中握著的那朵小花,現在就盛開在妳的笑容裡。

單純而美麗。

小漁村的空氣裡,飄散著鹹鹹的海水味,和陽光炙燒過的氣息。

妳的眼睛晶亮著,像個正在探險的孩子,帶領著我在狹窄的小巷內穿梭。

妳說著不太流利的台語,幫我跟想拍照的對象溝通,有妳這樣親切可愛的翻譯,對方都是立刻點頭答應,妳朝著我俏皮地眨眨眼睛,做出勝利的手勢。

但我發覺我鏡頭下的主角,還是妳。

談天的妳、發問的妳、學編織漁網的妳、嚐鮮的妳、踏浪的妳…

好奇的、驚訝的、開心的、皺眉的、無辜的、噘嘴的、大笑的…

毫無隱藏的。

妳遞給我一枝冰棒,我們並肩在堤防上坐下來。

太陽正要西沈,光線變得溫柔,風也靜了,周圍的聲音也跟著輕了起來,只剩下海浪用力拍打著堤岸的聲響。

「你知道嗎,我們在這裡待了一整個下午,沒有人認出我!沒有人說"妳就是電視上的那個…"這樣的話,」

妳像個惡作劇成功的孩子,開心的笑著,

「我好像偷到一個寶貴的時間,放鬆,好好的做我自己!這種感覺真好!」

妳轉頭直視著我,

「謝謝你!」

我還給妳一個微笑,嚐著妳給我的冰棒,酸酸甜甜的,叫「情人果」,是我以前從來沒吃過的味道。

「好奇怪,為什麼在你身邊,我就可以這麼輕鬆自在、無拘無束?」

妳歪著頭,抿著唇,眼神望向遠方。

此時此刻,我又聽見了我的心跳聲,就像是海浪用力拍打著堤岸的聲音。

即使是面對非洲的獵豹或是亞馬遜河的鱷魚,我也沒有這麼緊張過。

我閉上眼,深深呼吸,舌尖上,還殘留著情人果的酸甜。

我用力的把我想說的,一個字一個字的從唇齒間吐露出來:

「那麼…就一直待在我身邊,好嗎?」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沒有威妮睡不著

 螢幕快照 2013-11-20 上午01.44.27  

過去作品: 真愛悄悄話

小俠小泥兒

 

分享自-威妮夫婦吧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胡宇威,陳庭妮茶座 George & Annie's Café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5624614642022/

威妮夫婦吧

 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威妮夫妇

 Cove 0817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