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0318c  

約定(第五十回)取得通融

 

婷妮站在客廳中央,聆聽著陳媽媽為她重新灌輸一些人生哲學道理,她無奈無言地點頭說是.....!就在這時候,她手機簡訊響起提示,滑開螢幕一看......是高翔轉來地.....簡短幾個字....「你的男人喝掛了,抬回家了,等你!

喝掛了!就知道,他肯定誤解了她意思。每次都是這樣,不問清楚就自己亂猜亂想....!本來就不勝酒量,再加上剛剛晚餐又吃不多,空腹喝酒、心情又受困....不醉才怪!越想心越慌,捉起包包跑了出門,一邊穿鞋一邊交待著,「媽,我出去了,我去昱威那兒可能晚點才回......啊!我看...還是不回來了.....有什麼...等我回來才說....」話畢,匆匆地走了。陳媽媽傻眼看著,終於領悟到俗語說的,嫁出去的女兒像潑出去的水.....

「他怎樣了?」進門劈頭第一句問道。

「睡了!」高翔指著臥室示意道:「既然你來了.....我先回去了。Christina 一個人在家...我想早點回去陪陪她。

「翔,今晚謝謝你.....!還有...對不起!你趕快回去吧!留Christina 一個人在家,實在不放心....」婷妮不好意思地說著。

「什麼話,我們是好朋友。不過....答應我,等他醒來好好和他談一談...嗯!」高翔臨走前提醒著。

「嗯哼,我會的。趕快回去吧...路上小心....還有...晚安。」她笑著認真點頭答應。

送走了高翔,她把大門鎖上,轉身走向臥室。看見他躺在床上,為他蓋好被子。雖然他平常的行為舉動像個成熟的男人,賭氣賴皮的時候卻像個長不大男孩似地,一樣難搞!瞧.....才不過分開幾小時,卻好像憔悴了幾分,她不禁心疼的緩了緩口氣。趁他熟睡,她到浴室梳洗一番才回到床邊坐下,靜靜凝視著他.......

..........” 他嘴裡喃喃地喚著。

「我在...我在。」她連忙躺在他身邊。

昱威馬上倒進她懷裡,鑽到她胸前,唇角一揚,安穩的睡過去了。婷妮抱著這個大孩子,忍不住低頭在他額間印下一個吻,「晚安!” ......

.....!頭很重、有點暈....可是感覺精神還不錯。睡得很安穩、很甜,昨晚一夜美夢,夢見她睡在他身邊,夢見自己睡在她懷裡....這夢太真實了,因為現在還可以聞到她的氣息。昱威挨坐在床上,手輕輕揉搓著頭,試圖喚起記憶,昨晚是怎麼回來的。昨晚....找了高翔喝酒訴苦,自己一直灌著喝,一直喝.....後來.....不記得了,應該是醉倒了,應該是被抬回來的.......

「胡昱威!」臥室的門被推開了,婷妮抿緊唇,嗔瞪著實他,「你很過分耶!我只是沒有立刻答應你,你就生氣買醉了,對嗎?

......我不是.........不是的,我只是心情有點亂,有點想不通.....所以多喝了一些....」他看見是她,心裡又驚又喜的,原來昨晚的一切不是夢,是真的.....他真的抱著她入睡,「給我一點時間讓我消化適應....

....!你遇到難題就需要時間消化適應,那我也需要啊!」她緊緊盯住他看。

他被她看到不好意思,直接也坦然的承認自己的確很受傷,因為沒想到被拒絕。聽見他的坦言,她的愧疚更深了。慢慢地走向他,在他身旁坐下,親昵地攀上他頸項,撒嬌的輕聲說明:「你看,毫無預警的說求婚就求婚,我根本就沒時間考慮.....

他對著她始終無法硬下心腸,尤其是在她的軟聲說明後,「我以為我們感情很好,也夠穩定,時機成熟了.....所以才....」口吻雖然還是帶著埋怨和不解,但健臂還是如常的環上她腰際。

「是很好很穩定呀!只是我現階段還不想結婚。」柔馥嬌軀偎依著他繼續說,「威,我知道你一直對我最好,什麼事都順著我,依著我.....那這次你可不可以也一樣........就再寵寵我吧!我保證我考慮清楚後,一定馬上答應你求婚。」這會兒不只是撒嬌,連臉蛋也都貼上他的臉頰磨蹭著。

「好吧。」他沒好氣的答應著,「不過,可別讓我等太久,也不能讓別人拐走哦!」他認命的默許著,他真的遇到剋星了,因為愛,註定被她吃死死。

取得通融,婷妮總算松了囗氣。笑著在他耳邊問:「奇怪,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沒自信了?

「自信在愛情裡派不上用場。」他將她拉到自己腿上,更加親昵的摟住她。

「那就是對我沒有信心嘍?」她噗地一聲笑出來,調皮地吐吐舌頭。

昱威凝睇向她,她吐舌頭的模樣超可愛,忍不住啄吻了一下,沒回答她的話,直接說出原因,「你在我心裡一直很重要......你是我今生唯一守候的女人!

「很動聽....!我喜歡。」她在他的唇上補上一記親吻。

....!誠意不夠。」他故意皺眉,佯裝嫌棄蜻蜓點水的碰觸,要求更深更長久更親密的.....

從那微噘的嘴唇意會過來,她嫣然一笑,俯身吻住他的唇,甜蜜的糾纏著.....慢慢地他將她壓倒在他身下,手指已經迫切地解開她身上的衣物,大掌輕輕造訪著那柔嫰的肌膚,勾起了體內原始渴望.......惹得她輕喘不止的.......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過去作品:合約情人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