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0318c  

約定(第五十一回)再嫁我吧

 

...!嫁給我好嗎?

「又來了!」婷妮心裡在呐喊著,打從那天答應他認真考慮後,每天他都要求婚一次,聽得她又好笑又好氣,卻也每天至少感動一次,這樣日日累積,多少都會有效力的。

「你每天都問一次,膩不膩啊!」她柔柔一笑,挑眉斜睇看。

「不膩啊!等你哪天願意再嫁給我,我就不問了。」他有點無賴的樣子笑著對她說。

「哦!原來如此。」她笑咪咪地回答道。

........你自己答應過我的,會認真考慮,結果咧,現在咧....又過了三個月了,人家高翔孩子都出世滿月了,可我們咧.....還是一樣,你都沒有履行承諾,你騙子、騙人、賴皮......」他沒好氣地瞪眼埋怨著。每天當他求婚又失敗後都喜歡說一些沒頭沒尾的詞出來當作是他怒氣發洩,她己習慣了。

「誰說我沒有履行承諾?我真的真的每天在認真思考著,還有,我們現在天天都在一起啊!」她揚聲反駁道。

「可是你還是沒有答應再嫁我呀!」他要的是一個完整的家庭....小孩....他們的小孩......

「可我們現在除了沒有正式的夫妻之名以外,跟真正的夫妻有什麼不一樣?

昱威明白她暗示著什麼,他抿抿唇,暫時不跟她爭了。好歹,自從那天酒醉醒後,他想盡辦法說服她搬回來,至少他每晚可以抱著她甜甜入夢,算是勉勉強強可以彌補他一些些......但是還是不滿足啊!

....呀!失婚的男人真可憐!」他搖頭歎息,頗有幾分認命意味。

婷妮斜瞅了自怨自艾的他一眼,撇唇一笑。

「我才可憐啊!難得假日,卻還要忍受被人嘮嘮叨叨半天,早餐也沒吃....快餓死了..!」挽住他手臂,口吻略帶撒嬌的低聲說道。

.............是我不對,疏忽了。我們現在就去吃早餐,然後才去高翔那裡....好嗎?」只要她撒嬌,他就沒轍了,順手把她拉到懷裡,語氣裡盡是寵溺愛意。

沒錯,今天是「樂樂」滿月。Christina終於生了,而且還是個小男孩,她當媽媽了,高翔也當爸爸了。昱威和婷妮抵達後,匆匆與高翔說聲「恭喜」後,兩人搶著去抱樂樂了。

「給我啦!你已經抱了一分鐘了.....到我了。」婷妮在昱威身邊轉來轉去。

「什麼....!剛才你抱了五分鐘.....我不要,樂樂也不要對不對...!樂樂喜歡「乾爸」抱抱.....」昱威不理會她,在逗弄著樂樂。

「樂樂....乾媽抱抱....乾媽抱抱.....

「不要.....樂樂說不要......樂樂不要....

....!給我抱一下下嘛......

No Way.......」兩人像孩子爭搶著心愛的玩具似地,誰也不退讓......最後高翔忍不住走了過來,把樂樂抱起再轉手給Christina ,回頭笑笑對他們說:「樂樂餓了,需要媽媽。還有....樂樂有爸爸、媽媽疼已經很足夠了。他暫時不需要乾爸乾媽的,你們要是想當爸當媽,自己好好努力!自己生...

「小氣鬼...!多人疼愛不好嘛!我不管,你不給,我去問Christina.....哼!」婷妮不服氣的說著。

「沒有用的,我們已經討論過並達成協議。」高翔沾沾自喜回答著,「啊!你們自己招呼自己,我先過去那裡打個招呼......

「好,你先忙,我們可以的。」昱威拍拍他肩膀表示沒問題。

婷妮眼睛一直緊盯著Christina 抱著孩子的背影,突然她自己也很渴望有這麼一天。她望著身邊的他,想起.....從相遇地那天起,他珍惜著她、珍惜著她給予他的一切....無怨無悔。瞬間,她開始覺得自己的堅持、顧慮很可笑,幸福明明隨手可得,而她把幸福往門外推.....所以她不能再自欺欺人了,現在唯一該做的事,就是加倍的珍惜,營造加倍的幸福與甜蜜,把過去的遺失地、錯過地,統統補回來.....親昵自然地把身軀挨向他,偎依在他懷裡......

昱威親昵自然地摟著她,把她擁抱在懷裡,享受著親密的接觸,低下頭輕聲問道:「怎麼啦?

「沒有....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她有點孩子氣的回答,並貼近他懷裡。

突然,昱威腦中一道靈光閃現.......她有點不一樣,心情也不錯,也許.......哈哈!此時不說更侍何時!

「我們走吧!我帶你在一個地方......」迫不及待地拉著她走了.......

「還記得這裡嗎?」他剛剛說要帶她去的地方,原來是這裡......渡假村。

「嗯,記得。」她微笑著答。

「那你還記得這個房間嗎?」他深情地凝望著她,朝她走前一步。

「嗯,記得。」依然微笑地看著他。心裡在想,胡昱威,你又再搞什麼神秘?

只見他摸摸褲袋,掏起了一個藍色小盒子,打開盒子,咚地單腳下跪......「妮,再嫁給我好嗎?

雖然他每天重複不斷上演求婚記少說也有上百次,但是下跪卻是頭一次,婷妮嬌羞得滿臉通紅,嘴角噙著笑意,心跳亂得宛若有一支打擊樂隊在合奏......

「妮,請你再嫁給我好嗎?我會好好愛你、照顧你、呵護.......你!」他把婚戒往前一遞,眸中盛滿了深情。

...............

他深呼吸凝聚勇氣,力持鎮定的望著......神色有點........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過去作品:合約情人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