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0318c  

約定(第四十九回)

求婚計畫

快樂重新歸隊,幸福、降臨在充滿愛的他和她心中。重新擁有愛的溫暖,體會時間的流逝是多麼驚人。未來永遠是個未知數,但只有把握當下才是現在最重要的。明白了當初的失誤,他們自然已經學乖,不再重蹈覆轍。所以,他們手牽手,互相看向彼此,心中充滿暖暖的愛意,眸中傳遞著深厚的情意,很有默契地,異口同聲當著陳氏夫婦的面前,透過視頻對著遠在紐約的胡氏夫婦大聲宣佈道:「我.....了!

每天,昱威如往常一樣下班後驅車到工作室接婷妮下班,然後再一起回到她家與她父母共進晚餐。他們雖然複合了,但他們並未同居,每晚昱威都依依不捨地自己一個人驅車回家。每晚洗完澡後,躺在大床上,習慣地拿起手機撥打著給她,開始聊天說地的沒完沒了.....直到睏了才互道晚安,甜蜜入睡.......就這樣.....一個月.....二個月.....三個月過去了.....

............!」昱威的手機準時響起了。不用看,也已經猜到是自己母親從紐約撥打過來的長途電話。不需要接聽,也大概可以猜想到她要問什麼....最怪自己太有自信了,前幾天說漏囗告訴母親....計畫再向她求婚。可是...萬萬想不到,出師不利,失敗了!本以為,憑著自己對他們現在的感情狀況很有信心,本以為自己的求婚一定能讓她點頭答應,畢竟彼此的愛意那麼堅定,連雙方家庭也都看好和期待.....誰知,她一句,「我沒有打算這麼快.....」讓他的自信一瀉千里,完全愣住了!

「那你打算什麼時候?」他的口吻難掩失望,原本興奮期待的心情己轉為沮喪。

「威,多給我一些時間考慮好嗎?」她放柔嗓音,輕聲說道:「等我考慮好了,一定儘快給你答覆。

因為太過自信,所以打擊也很大。他的心情晦暗低落,不知道該再說什麼才好。所以晚餐後,他送了她回家後,直接找上了高翔喝酒訴苦水。

高翔看著他臉色凝重,不多問,直接答應了。

「什麼事了?與婷妮有關,是吧!」等各自點好飲料後,高翔單刀直入問道。

....!犀利,一點即中!」頹喪的垂下肩膀,苦澀的嗓音預設著,拿起桌上的啤酒一囗飲盡.....然後又想拿起第二瓶.....

...!慢點...慢點...別喝太快....!」高翔看見他執意買醉的心情,連忙阻止道:「醉了....事情就解決了嗎?

「為什麼?是我那裡做得不好嗎?還是她有什麼困擾?還是.....」他頓了頓,繼續說道:「是我一廂情願,她對我並不.....

他的質疑還沒說完,高翔己急急打斷他的話:「昱威,相信我、也相信婷妮,她絕對不是不愛你,也不是不看重這段感情......或許她只是還不想改變現狀,還沒有心裡準備再次走進婚姻而已。

「聽你講得振振有詞,但我還是不理解....難道她拒絕我的求婚也是因為愛我嗎?」昱威搖搖頭,無奈歎息著。

....你之前有先探探口風嗎?」高翔換了一個方式再問道。

.....想給她驚喜嘛!」他撇了撇唇答道。

「所以....你從來沒想過探口風這個步驟,因為你認為你一定成功....對吧!」高翔看他沒反駁,確定了自己的推測。

「所以....我現在該怎麼做...?」昱威看著他,沒轍的歎息。

「該怎麼做...?依我說,你現在應該馬上回家睡一覺。等你一覺醒來,人清醒了,你自然知道該怎麼做....」衷心的勸說道......「唉...!感情是兩個人的事,誰也幫不了!兄弟,我只能說革命尚未成功,加油吧!」高翔用力的拍打著他的肩膀,在給他支援的力量。

「妮妮....今晚那麼早就回來了!昱威呢?」陳媽媽看著平常形影不離兩個人怎麼今天卻只剩孤單一人,好奇的問道。

「回去了。」簡單的回答著。腦海裡想起,剛剛在回家途中,他一直沉默不語。她知道,他一定誤解自己了,認為自己不看重這段感情。所以才送了她到家門,語氣淡淡的說了一聲「再見」不作停留,驅車離開了。

「回去了!我有沒有聽錯...!」訝異的說道。

「媽,你沒聽錯,他真的回去了....可能是累了吧...!爸呢?

....!他和朋友一同去茶坊品茶去了。

...!媽,我....也累了,不說了,先上樓了。」她匆匆結束話題,準備上樓去。

「慢著....!我有話問你...!站住!」陳媽媽低聲的制止著。

....我真的累了,讓我休息好嗎?」她轉回頭在哀求著。

「休息,可以。老老實實回答我的問題,問完了,我自然讓你休息。」陳媽媽眼神定定的望著她。

....” 她眼睛望著地板,刻意避開母親的注視。

「不用叫了,我問你,你們發生什麼事了?吵架了?

「沒有。

「那是什麼事?

.....剛才向我求婚,我拒絕了。

「為什麼?」母親高聲喊道。

「不為什麼....我想...就維持現在這種關係也很好啊!只要我們心中有彼此,結不結婚都一樣,而且將來如果有一天感情淡了,彼此不喜歡了.....分手就乾脆多了...不用再離婚那麼麻煩......」她頭頭是道地在說著。

「陳庭妮.....」又是一陣吼炸.....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過去作品:合約情人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