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0318c  

約定(第四十八回)

緊急煞車

「砰!」門被重重關上。

「總算走了。」昱威拉著她坐在辦公室沙發上,溫柔地撫摸著她的臉頰,輕聲問:「還好吧!

「威,Fiona 她很可憐,她只是希望你多注意她一點....」婷妮眉頭越擰越緊,還是在難過的情緒裡。

「她可以希望、她可以一直活在我是她男朋友的夢想裡,可是....她就是不可以用一連串謊言、計謀來暗算、設計人。她這樣做,你要我以後如何放心把公事交給她?」昱威嚴肅地說道。

「但是...你說話也不用那麼直接....你徹底毀滅了她一切.....她會恨你!

「讓她恨我,總比讓她陷入幻想。到時候精神出問題有比現在好一點嗎?」他實際地說道。

「那我能幫她什麼嗎?「她問道。

「你只要記得一件事.....」他捧住她的臉,深情的說道:「我愛你...陳婷妮....!」他的唇角微勾,眼眸閃爍誘惑光茫。

她也一本正經地捧住他的臉龐說道:「我知道....那我們現在應該做什麼?

「除了把握時間,我們還能做什麼。」聲未落地,他已經吻住了她的唇.....

然後,他拉起她的手迅速地離開辦公室,跳上車,一路飆車回到家.......

一進家門,昱威黑眸直接鎖住她,火眸要吞噬人的意圖非常明顯。他一手扣住她的後頸,傾身吻住她的唇....吮住她的唇,綿綿密密地探索著她.....感覺到她的身體輕抖了下.....手指自然地探入她腰間衣服,探上她柔軟皮膚。

她被吻得虛脫無力,隨著他的唇在她頸間肌膚滑動的接觸,她連雙膝都在無力發抖著.......

他勾唇一笑,直接把她整個抱起,邁步走進臥室,讓她躺在他身上,再次吻住她的唇,鼓勵著她的舌頭與他一同輕戲,大掌又悄然地覆住她胸前柔軟,她全身發燙.......

.....” 她發出難受的聲音,掙扎著想推開他。她慌亂地睜開眼,看著他愛戀的眼神,心頭一陣悸動,他即將佔有她,身體也因渴望而發疼....

「不行.....」她喘了口氣,翻過身,用最後一絲理智推開他。

....你想要的....」昱威吻著她頸邊肌膚,指尖順著她的後背慢慢滑下。

她身子一陣痙攣,很快地往旁邊滾去.....

「小心....」他的叫聲沒能阻止她掉下床鋪,而且還撞到了床頭櫃,額頭紅腫一丸。

昱威立刻跳下床,把她撈回懷裡,仔細地檢查著。

「有沒有撞到眼睛?頭昏嗎?會痛嗎?還是直接去醫院檢查看?」他心疼地在她的傷處吹著氣。

「沒事啦!別擔心....只是有一點點痛。

他把她抱回床上,擰了條冷毛巾敷在她發紅的額頭上。

....誰叫你在這種時候還試圖要掙扎,放心享受就好了。」他不知道是氣還是笑地說道。

婷妮攬住他的脖子,把臉貼在他的胸前,有點難為情的說道:「我....不是真的想拒絕你....我只是暫時....不方便...

What...?不方便...?什麼意思...!慢著....你的意思是...你其實不是不願意...你其實也很渴望......」他眼睛一亮,覺得找到了關鍵點。

她的臉瞬間脹紅,嬌羞地把臉貼近他的胸口,點著頭。

他唇邊頓時揚起寵溺的笑容說道:「那是什麼原因?

.....女生一個月總有幾天不方便的日子啊!」含糊的回答著。

「什麼日子....會不方便?」他認真的再問道。

.....有個親戚來的時候....

「什麼親戚要來...?是誰的親戚要來....

「哎呦.....!你很討厭....就是...你公司最暢銷女性用品有關啊!

..!衛生綿...?它和你親戚有什麼關係..

...........” 婷妮抬起頭,被他氣得臉又紅又白....又發燙著。

「好啦!好啦!生理期....我知道了。」他笑笑地揑揑她的腮幫子。然後把她重新拉進懷裡,貼近她耳畔色色地說:「我可以等.....等你方便的那一天.....哈哈!哈哈!」他的指尖探到她頸間動脈,兩人因肌膚相觸的麻觸一震。

....很壞....」她抓住他的手,小小聲的說道。

他突然把她撲倒在枕被間,耍賴地親吻著他入目所及的每一處肌膚.....「我不管,即使我們什麼都做不了,但你今晚至少待在我身邊,讓我好好睡一覺....

「可是.....」她望著疲憊的臉,心疼地揪起眉,手伸到他頸後,輕輕地按壓著。

「沒有可是....我只想好好抱著你睡一覺....」以為她不願意,他頭頂冒煙哇哇大叫。

「你聽我把話說完,我想說,你一定餓了,我做東西給你吃,好不好?」她撫著他的臉龐,溫柔地凝望著他。

「好,你做什麼,我就吃什麼.....只是,我現在最想吃的東西就是.....」他低下頭,鼻尖與她輕觸著,不敵誘惑地再度吻住她的唇....「你.....

晨光中,昱威躺在床上,著迷地看著她的睡容。他撫著她柔軟髮絲,心感欣慰。雖然昨晚他們只是蓋棉被純聊天,但現階段而言,只要能摟著她,感受她在身邊的完整感,其他的........唯有...............,他閉上眼,很認命地起身,準備去沖第N次的冷水澡。他仰天長歎一番,不知道自己還要過多久這種緊急煞車的日子,那....距離踩盡油門勇往前進的日子還要多遠......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過去作品:合約情人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