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0318c   

約定(第四十七回)清除障礙

 

“.........我來這裡就是要告訴他,要他站在原地,這次換我來追他..... Fiona 從婷妮眼眸裡讀出了她那自信、不畏縮、不隱瞞而且還那麼誓言坦坦。她當下慌了,記憶中的婷妮是一個多慮、多憂、凡事都小心隱藏,說穿了就是難以捉摸的一個人。但是,現在站在面對的她.......簡直脫胎換骨似的.....變了樣....變好了....變成熟了....!難怪昱威一直忘不了她。「可是當初放手的人是她,她現在憑什麼回來搶....!」 Fiona 心裡響起另一道聲音在反駁著她自己剛剛差點認同的想法。她回頭瞄看了四周,才回過頭說:「這裡說話不方便,我們到別處去吧!

...!不了,我是要來找昱威的,先失陪了。」婷妮不想和她繼續聊下去,匆匆地結束話題後,轉身走進昱威辦公室。

「昱威不在!

「沒關係,我等他。」婷妮簡單的回答。

Fiona 也隨著跟上,並隨手把門掩上,就是不願放棄這可能最後的機會,「是你!是你搶走了昱威!如果不是你,昱威是我的!」咄咄逼人地說道。

「我搶走他?」婷妮轉過身來,看著裝扮時尚的Fiona,神態卻是那麼的固執,她揪起眉心,有點被弄疑惑了。

「沒錯。我不知道你用什麼計謀來糾纏著他,或是用什麼詭計來引誘他....讓他著迷....!不過,沒關係,我相信他只是暫時迷戀而已,很快他就會清醒過來,回到我身邊....!就像.....」偷瞄了婷妮一眼,佯若無事的說道:「上次你們離婚那樣,其實他己經厭倦了你,所以當你提出離婚,他迫不及待一口答應...

「可是.........那時候給我的感覺是不舍....心痛....啊!」婷妮搖著頭,越想越不對勁。她還記得他那時候悲哀心痛的眼神看著她遞還給他的婚戒。

「男人都是一個樣嘛!心裡明明樂透了也不能立刻表露在臉上。」 Fiona 雙臂交握在胸前,用一副自信口吻說道。

「我不相信。你口中的昱威,不是我認識的他。我認識的昱威是一個從不揮霍愛情,專一,執著,他要的愛是始終如一,一生一世。他渴望婚姻,渴望擁有自己的家。這一點....我和他的想法一直很接近。」她輕聲說道,目光毫不閃躲地看著Fiona,看著她的臉慢慢脹紅,婷妮更加肯定自己的想法了。

那就是.....Fiona 在說謊!

突然,她非常同情Fiona,愛上一個不可能愛自己的人,簡直痛徹心扉。可是,也不能因為這樣,就表示她可以破壞昱威的名聲。不....決不允許。

「我相信他!不論你再說什麼,我依然無條件相信他。」婷妮不想她繼續謊話連天,更不想逼她承諾自己說謊。

....相信他..!我怕你到時會欲哭無淚.....反悔莫及.....

Fiona!你說夠了嗎?你再給胡扯下去.....你信不信,我扭斷你的脖子!」昱威的暴吼從門口傳來。

婷妮驚跳一下,看到昱威站在門外。「你回來了!」她驚呼一聲,馬上朝著他的方向跑去,用盡全力摟著他的脖子,連毛細孔都在歡呼微笑著。

他的怒容在望著她時,漸漸地軟化了。他用雙唇輕掃著她的唇瓣,索求著一個吻,不放縱只是輕輕地吻著,因為眼前有個礙眼的傢夥。

「你什麼時候回來?」婷妮眼也不眨地看著他問道。

「嗯,剛回到而已....,只是,我在門外就聽見你們的對話,所以故意不進來,想聽聽Fiona 在編什麼樣的謊。」昱威說話的同時,尖銳的目光瞪著Fiona,「沒想到你對我那麼有信心,無論她說什麼,你堅持不相信。

Fiona 面色如土地站在原地,連看都不敢看他。

「怎麼都不說話了?說不出了?我很好奇,你怎麼說得出那些話,我和你之間清清白白,什麼也沒有....而且我之前已經和你說得清清楚楚的.....」婷妮扯扯他的手臂,要他收斂些。他不情願地狠狠瞪了Fiona一眼。

「算了!反正事實就是事實,你永遠改變不了!今天的事.....算了!你出去吧!」他大掌胡亂一揮,直接下令,趕人出去了。

「你為什麼不喜歡我?我在意你那麼久了!」 Fiona 突然歇斯底里地大叫出聲。

婷妮尷尬想避開,但他卻牢牢地捆著她的身子不放。

「照你這麼說,只要是認識久了的女性,不管是誰,我都應該接受她們然後娶她們為妻嗎?」昱威吼得比Fiona 還大聲,一臉想殺人的模樣。

婷妮捂住耳朵,卻還是覺得隆隆作響。

「那不一樣!我盡心盡力地處理好你交侍的案子,什麼細節卻認真考慮清楚,我敢打包單,沒人像我付出那麼多。

「那是你的工作!

「沒有人會為工作甘心付出那麼多,我加班熬夜去細心分析,認真思考每一個細節..... Fiona 激動的說道,氣到發抖。

「所以,我從不虧待認真付出的你,你的加薪幅度是全公司最高的。工作上,我很欣賞你,我們合作無間接,是我一直信賴的夥伴。」昱威橫眉堅目地瞪著她,覺得她不可理喻。

「但是....我要的不是這些啊!」她洩氣地頹下肩。

婷妮咬住唇,低頭不忍再看。

昱威見狀,深吸了一口氣,不想再延續這個話題,「感情的事,不能勉強。就算你今天用謊言拆散了我們,我還是不會跟你在一起。」昱威面目表情地說道,不想給她任何希望。「如果你留在這裡,目地是讓我可能有一天會喜歡上你的念頭,那...我勸你快點離職吧!

「為什麼是她?她已經放棄了一次?為什麼又是她?」 Fiona 不服氣地指著婷妮問道。

婷妮低頭不語,不敢看她,因為她說的都是真的。連她自己也覺得很幸運、也很幸福....他似然那麼的在乎自己。她誓言,一定加倍專心、用心地待他。

昱威瞄了Fiona 一眼說道:「因為....我愛她...!因為....她是陳婷妮!所以....我只愛陳婷妮!怎樣...?夠清楚嗎?還有什麼需要我補充嗎?」搖頭的人是婷妮,她從耳朵到頸全都紅了,因為他說得那麼深情款款。

他看著她發燙的耳郭,低笑地在她紅透的額間印下一個吻。

「我會離開的...!你也會後悔地....,沒人像我對你那麼好....

「夠了!我會給你推薦函,如果你需要...!除此以外,外加半年薪水,希望你可以做好分內工作,完整地交接。」昱威冷冷打斷了她的話,不想多談。

Fiona 離開前望了婷妮一眼,那憤怒的目光,讓婷妮難過地咬住唇,哽咽了,因為她知道她們之後不會再有交集。

「砰!」門被重重關上了。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過去作品:合約情人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