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0318c  

約定(第二回)- 愉快週末

 

唉!望著掛在牆上的時鐘,天啊!才三點鐘而己...!這個週末好無聊!今早爸媽和好友結伴上雲頂,現在家裡只剩下她一個人。更糟的是,昨天下班前接到高翔電話說他又出差了!婷妮失望的語氣問道:「這趟又去多少天?

「不確定!」簡單的回答著。

「可以....叫別人頂替你嗎?

...!我是去工作,況且還是週末,我總不能讓其他人去吧!

「翔,你已經連續三個星期出差了...

電話那端突然沉默一下,然後說道:「妮..!你可以試著站我的立場為我多想想嗎?我這麼年輕就坐今天的位子,你認為我容易嗎?我不壓力嗎?而且,我努力工作又是為了什麼?嗄!..”嗓音越說越高。

「對不起!對不起!翔,我知道這一切是為了我們的將來。是我,是我不對..!」充滿歉意的道歉說著:「你說得對,工作重要,回來記得給我電話,多晚都沒關係。

「嗯!不說了!什麼事等我回來才談吧...!」冷冷地掛上電話。

他好像變了,變得有點陌生,有點生疏,感覺不再像從前那樣親密了!而且他的脾氣也變得易怒,耐心也沒有了,說話語氣也冷冷地,從前的溫柔細語沒有了。是不是太平淡了,缺乏刺激,少了新鮮感...還是厭倦了....我。她懊惱地望著天花板呆呆發愣著。

 

昱威趁著週末到處逛逛,回來之前還特地在網上搜索「馬來西亞好去處」。他印象最深刻是這裡「茨廠街」。無論是吃的,喝的,用的,穿的,戴的....統統都齊全,應有盡有。逛著逛著一道熟悉背影吸引了他的注目,是.....她嗎?

「真的是你!我還以為我看錯!」小跑步追上驚喜萬分的說道。

....................!」因為無聊所以決定出來逛一逛,沒想到竟然遇見他....

......................!怎麼啦?」看著她可愛即驚訝的表情,他心情突然變地輕鬆愉快,忍不住逗弄她。

深深吸了一口氣,舒緩了緊張的心情說道:「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為什麼不能在這裡?」順著她的話反問道。

「我不是這個意思,我的意思是你怎麼知道這裡?」婷妮搖著手迫切的解釋著。

「我是跟你開玩笑的,瞧你緊張的表情,可愛極了!」他笑著繼續說,

「因為要回來,所以在網上搜索到的,但是我....聽不太懂他們的方言.....,馬來文....我聽不懂.....」無奈的搔搔頭,尷尬地訴說著。

她怔怔望了他一眼悠悠的說道:「那.......不好...意思..

「什麼...什麼...不好意思?」摸不著頭腦地問道。

....辦公室那天...,還有那個...綽號..

...!那件事情....!嗯...!如果你想我原諒你...,那要看你是否有誠意嗎?」眼前的她沒有光華耀眼的打扮,但是依然能俘虜他的目光。

「什麼意思?聽不懂....哎!

....當我一天導遊,帶我吃遍,玩遍這條街....,可以嗎?

「呼!原來是這樣!當然沒有問題!但是你可以告訴我你有什麼特別想吃或想玩的嗎?」她想聽聽他的需求再作安排。

「我無所謂,你就帶我去你平常愛吃的東西,好玩的地方就好了!」昱威對她有股自然但又莫名的好感,情不自禁想要多瞭解她多一點。

...什麼都吃?真的無所謂..?」他笑著搖頭,望著她用心思索的表情,他心裡漾起一陣陣愉快的漣漪。他喜歡她全心全意為他一人「著想」的專注神情,她又成功鎖住了他的視線....

 

一句「出發了!」兩人笑著往人潮裡走去,因為週末的關係,人潮比較擁擠,婷妮提高聲量的告訴昱威緊跟著以免走散。邊走邊伸長脖子看著小吃攤位,考慮著吃什麼.......走在人聲鼎沸的環境裡,兩人很自然縮短了彼此的距離。她的手臂自然俟在他身側,輕拉住他的衣䄂,嘴唇不時靠近他耳朵說話,為他介紹著各種美食,形容著它們的味道.....

他嘴邊始終帶著一抹笑,聽著她在耳邊忽大忽小的聲音,看著她不時比手畫腳的動作...

她停下來看著他說:「很難選擇!全部都好好吃!」他順勢攪住她的腰靠向他,免得擋住人群。

她注意到他搭在她腰上的手,心裡卻不抗拒,反而覺得有股暖意,有點親䁥,慢慢地臉頰微微發燙,慌忙地指著對面的攤位說道:「逛了那麼久應該渴了吧!我們先解渴...

「好!」昱威沒有忽略她臉上淡淡的紅暈,他突然很愛這條擁擠的「茨廠街」,因為它讓他「順理成章」的摟著她,貼近她,近視她,感覺像偷偷舔過一口蜜糖似的,一種微妙的滿足感。想著想著,發現自己想像脫韁了,暗自收斂回到正軌。

解渴後,他們一攤接一攤大吃起來了,有滷味,炒栗子,蚵仔煎,燒雞翅膀,烤紅薯,粽子..........一口氣嘗遍了平常不可能一次塞進胃裡的美味。

他們在燈火通明的街上走走停停,笑聲不斷。縱然周圍的環境混亂吵雜,但是他們始終維持在同樣頻率上,不時彼此目光交會著。婷妮很久沒有這麼放縱過了,很喜歡這種無苟無束,不必顧忌形象的嘻鬧,很喜歡和他在一起......,她驚訝怔了一下,止住了腳步......

他轉回頭好奇看著她問:「怎麼啦!

....!沒什麼....我有點累了!」隨便找個籍口答道。

他看了看手錶的時間顯示,「原來十點了!時間過得很快..!那.....我們回家吧!我送你。」依依不捨地說著。

「不用麻煩!我可以自己回去!」她現在只想趕快擺脫他,遠離他。

「一點也不麻煩,況且現在已經很晚了,我不放心你一個人.....,所以還是讓我送你吧!」一臉誠懇地對著她說。

....好吧!謝謝你!”........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過去作品:合約情人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