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1218ac  

Action81最終回(下)

 

-三年後-

『唔….』緊緊抓附著大手,全身緊繃凝指陷入男人手心裡,痛阿!我好想打這個醫生阿!不是說上麻醉了嗎!怎麼還這麼痛!『襖公….

看著老婆表情痛苦含著抽水管,支吾喚著自己,胡威急迫卻束手無策

【醫生你不是上麻藥了嗎?為什麼她還這麼痛苦?】

【確實上了阿!陳小姐,忍著點很快就可以一勞永逸了】

『痛!』加深了指甲陷入力道,眼淚滑了下來。

【老婆我也好痛阿!醫生你快點阿!我手都要殘廢了!】

清脆聲響起,拔牙鉗終於戰勝了難纏智齒,胡威右手終於逃過殘廢的命運

【好,起來漱口吧,回去後麻藥退後如果忍不住記得要吃止痛藥,來,棉花咬著可以到櫃檯領藥了】

【感覺怎樣?】雙手熨貼上老婆腫腫的腮幫子,心疼吻去她眼角淚光,陳妮痛的不想說話,只有搖搖頭。

【那妳要不要回家休息?我自己去雨中家族記者會就好】今天是雨中家族電影開拍記者會,演藝圈裡沒有人不知道這對國民夫妻如影隨形,看的到AB一定就在不遠處。

『我要去』

【妳咬著棉花怎麼去?】嘴角揚起笑容,眼神儘是溺愛揉撫著她頰畔。

『很快就會止血了』唉噁,講話都吃的到牙肉流出來的血水。

【那好吧,妳去車上等我,我去拿藥】

『嗯,不要太久喔』

【又不是我在包藥】看她會笑就是不疼了吧。

***

《由資深導演王君籌備五年,斥資1.6e史詩巨作雨中家族今日舉辦開拍記者會,參與演出的包括癢又擰、胡威父子、郭踩節、柯甲艷等人,卡司陣容十分堅強,其中男神geo重新復出與大兒子首次同台,自然也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GEO更在接收到導演指令後,短短三週內減重五公斤為的就是更貼近片中角色》

『不到三個禮拜,然後極限的在運動然後再狂瘦對於角色來說的話是好事,再來就是說留鬍子,當初的設定是會抽煙的,所以當初我有….被嫌棄了一頓』瞥看站在一旁安靜少話得老婆,看她表情是麻醉退了吧?

《這次和大兒子宇風首次同台感覺是怎麼樣的?聽說小兒子宇臣表情也甚豐富?》其一記者提問。

『宇風他現在才4歲可以說適應力格外得好,劇組都相當疼護他,只是有一場戲我是要揹著他逃亡得,那些槍聲阿轟炸聲阿….儘管我已經最快反應捂住他耳朵,他還是嚇到了晚上睡一半會跳起來哭鬧,這一點妮妮就很心疼然後也很擔心宇風這麼小就要承受電影拍戲壓力』

【其實導演一開始是看上宇臣來拍這部戲,只是宇臣還沒滿三歲還太小我不放心才不答應】陳妮含糊不清的補充引來記者關注

Annie講話好像怪怪?》

oh!哈哈,她剛剛記者會前去拔了智齒,很關注我和宇風這場戲就堅持到場』

摟上老婆香肩毫不在乎有多少個鏡頭,挺拔身材擋在陳妮身前輕輕拉下她的下顎,他就是這樣我行我素,想看就看、想親就親從不會考量場合適不適合

『好像沒流血了』說完,一口吞沒她的稍腫紅唇,不斷電閃光搭配不間斷鎂光燈再一次攻陷娛樂版面。

 

--幸胡大廈

【好好好,妳就放心跟我哥甜蜜度蜜月吧!我們拍戲自己會看著辦得,妳送的髮圈我不會弄丟了!知道伍佰塊麻!】陳妮側躺在沙發扶手上邊說著電話邊看著三個男生在電視機前互搶東西吃。

『臣臣你對爸爸我拍攝vivi雜誌封面有什麼看法?』拿起桌上得意的作品放在右手邊小兒子腿上,宇臣兩隻小手扣住封面舉得高高端倪了半晌後,出了清澈嗓音

【我覺得….應該是找偶拍才對阿!拔拔沒有我帥】一種很不屑一顧得表情重重放回桌上,引來爸爸鄙視斜瞪著他,這臭小子….比我還自戀,也不想想你會帥是誰給你得基因!

【那弟弟你對哥哥我新電影裡的共產黨敵人有什麼看法】夾了一塊米血最愛吃阿嬤滷的滷味了。

『欸….!哥哥問的好!問出重點了!臣臣你怎麼看?』別小看宇風只有四歲自從當上哥哥後個性變得像個小大人,思想穩重了許多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我、我會打他….屁屁!】娃娃嘎嘎笑著揮舞著沾滿滷汁叉子,這孩子對血腥暴力很有興趣,抓週的時候他竟然毫不猶豫一手抓起奪魂鋸DVD,把全家人都嚇死了,後來老婆自我催眠宇臣將來會從事鬼片導演。

【然後說…I got youand…He died…haha

胡威和宇風停住了吃麵動作,一大一小張著嘴僵視著興奮到流口水的怪異小孩,是不是胎教不好阿?老婆是不是懷孕的時候偷看恐怖片阿?這孩子怎麼會這麼不平凡!

『我認同敵人應該被剷除,但是你不應該笑著說這對他人死訊而言大不敬,還有兒子你可以不要這麼激動嗎!放下你手中的凶器!等一下你要被打屁股了,噴的整個沙發都是』

【你僕會笑嗎?】臣臣反以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爸爸。

『我不會』

【你這個白痴!】又一次咯咯大笑嘲笑意味濃厚,這句話是從媽媽口中學來的,她經常這麼反擊爸爸。

【老公】結束通話,陳妮立刻勾上他頸項賴上腰背【你知道kk剛說什麼嗎?她說洪爺剛接到一部電視劇真愛黑白配邀約,對方很希望我們合體演出,要我們明日回去公司看劇本】

reallysounds great!可是我明天要和風風去南部欸,老婆妳去看吧!』

【嗯….好吧,老公我肚子餓了】

『東西都在桌上阿,風風拿一個碗給媽媽』

YES,SIR!】

【齁!我不要吃了!你變心了,你自己說了什麼都不記得了嗎!有小兒子你就忘的一乾二淨了!】小妮子嘟起嘴改以抱住小兒子。

『哪有?變什麼心阿?come on….我說了什麼嗎?』

come on….你就有!那天晚上你跟我說,不幫妳打開車門就不要上車;不幫妳鋪好手絹就不要坐下;不幫妳擺好碗筷就不要吃飯;不幫妳放水就不要洗澡;不

幫妳按摩就不要上床睡覺;不幫妳化妝就不要出門工作,是你叫我要學著讓自己矜貴起來的!生出小兒子你就就都忘記了喔?】

『哇賽,老婆妳好厲害,記性變得好好喔!那為什麼我說妳側躺在沙發看電視、講電話、吃東西這種不良的姿勢要改掉,妳都沒改?都說了這種歪一邊的角度,對神經、血流是極大壓迫,輕則手腳麻木,重者不能動彈,甚至更危險的可能會使頸椎的「椎間板」突出,壓迫脊髓若不及時矯正,可能癱瘓』

【習慣了麻!】

『壞習慣』對視上老婆無辜的眼神,胡威心軟了。

【我答應你會改,可是你也要給我時間改阿!而且你那個要求是從Larisa那裡養成的,以前的你才不要求這些咧】我不開心。

『這樣也要吃醋喔?fine….不要翹嘴嘴了我抱抱ok?』

【不要,你走開!我肚子餓了】

【媽麻,臣臣餵妳】小手握著叉子貼心插上媽媽最愛吃的豆干【媽麻吃】

【齁….臣臣好棒喔,媽媽最愛你跟哥哥了,爸爸今晚去睡浴缸好不好?】兩個寶貝兒子撒嬌功力不輸給小女生,時時刻刻都在融化陳妮的心。

【好】宇臣抿抿嘴點頭,宇風立刻拍手附和

【我贊成】

兩個臭小子陷父親於不義阿!胡威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這既甜蜜又背叛的感覺….『好、好、好,媽媽吃大大一口!』將老婆愛吃的一樣樣夾入碗內細心餵上。

【嗯不要!這個太硬我還咬不動,我要吃蘿蔔】

『好好好』老婆最大!

【你一直重複好好好當自己是鸚鵡喔?】陳妮輕笑著老公很冏的表情,和他拌嘴就是這麼好玩,自己永遠都是贏家。

『對阿,我就是一隻老婆說什麼我都好好好的胡威威鸚鵡』說完這番話自己也覺得很好笑『好啦!吹涼了啦趕快吃』

【爸爸今天王導演給了我好多好多顆番茄喔!我去拿出來】

what?你有沒有跟他說你不能吃?』風風和自己一樣,吃番茄就會暈眩肚疼。

【我說了!他說給你吃】

笑翻了,風風的單純真誠外加老公臉上三條線逗的陳妮捧腹大笑,宇臣滿腦問號但是看著媽媽哈哈大笑他也自然跟著嘎嘎笑,一家四口的表情就屬胡威最哭笑不得。

10151204_505700529552833_6126622110252392056_n  

  END---

JYUN

 

HELLO,大家好,我是胡威

謝謝威妮熊們三個月相伴真愛妮別走,在第八十一回故事圓滿落幕了,

希望、期待、將來還會再與你們相見,By the way

ViVi Vol.98 五月號,我….上封面了─────

YES!呼!!』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