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0318c  

約定(第一回)- 初次相遇

 

「媽!你為什麼不叫我起床啦!我....又要遲到了!妈...!你很壞!」一邊埋怨一邊叮叮咚咚的上樓又下樓著。

「我的大小姐!你要是再繼續嘮叨下去,肯定會遲大到!

...!啊!今晚回來才跟你算帳...!拜....拜!」匆忙著拿片面包,換上鞋子出門去了。

對!就是我陳婷妮,大家喜歡叫我「妮妮」,今年23歲。《廣告系》畢業,在《風華廣告和宣傳製作公司》任職初級廣告策劃。我很愛這份工作,但是它並不是我努力的目標。對我而言,女人一生最幸福的事就是找到心中的Mr Right,攜手步入婚姻,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家,還有.....我們.....的小孩!我知道....這一天不會太遙遠,因為他出現了,我們一起4年了,我們是彼此的初戀.......我們有很堅固的感情基礎,他是高翔,今年28歲,是一位高級廣告設計師。因為他,我也選擇廣告系,這樣我們的思維,思緒,會更接近,我們會彼此更瞭解!他值得讓我這樣為他。也許佷快,很快地你們可以直接稱呼我為「高太太」!哈哈!哈哈!每次想到這裡都忍不住笑了!

但是....,現在眼前這一關一定得過,「我.....又遲到了!

「對不起!對不起....!下次不會....!啊!...不會有下次!麻姐..!不要生氣啦!我保證!我發誓!「認真地舉起手作狀發誓說著。

「唉!我的大小姐!你......再這樣下去,要是人事部刁難起來,你....要我怎樣保你。年輕人,工作時須認真,負責,要不然再好的工作表現也無法抵住,知道嗎?」麻姐-《風華資深廣告策劃經理》心腸軟,疼愛新人尤其是她-陳婷妮。

Yes, Madam Ma!」調皮地眨眨眼,吐吐舌頭說著。

「好啊!不要再鬧了!30分鐘後要接見《舒適國際集團》駐馬來西亞業務總監,桌上的資料拿去copy幾份,然後拿到會議室去。這個案子,公司很重視,不可怠慢!OK

OK!」婷妮向麻姐打了「OK」手勢拿著資料出去了。

 

胡昱威,30歲。出生于馬來西亞,卻在紐約長大。大學畢業後,在《舒適國際集團》工作,現被委任回國任職為《駐馬來西亞業務總監》。主要任務是將集團主要五大暢銷產品帶進馬來西亞市場打響知名度,這也是打開亞洲市場第一炮。五大暢銷產品為「好舒服」衛生棉,「好睡眠」紙尿片,「好柔和」紙巾,「好清爽」沐浴露和「好清香」洗髮精。其中「好舒服」衛生棉是集團最暢銷產品。

陳婷妮邊看著手上的資料邊走向會議室,心裡咕嚕的想:「嘩!光看這個叫......什麼.....總監的資料就知道來頭不小,怪不得公司如此重視......!不過最有興趣是看看這位叫「胡昱威」長什麼樣子!奇怪!一個大男人在一間代理日常商品公司上班,而且最暢銷產品竟然是.....衛生棉,每位女生的每月必需品,他.....不會難為情嗎?.....還是.....

....!」手上的資料撒落在地上,她撞上一個人牆...!看著地上的資料,她連忙彎下身去撿,嘴裡不客氣說著:「走路不長眼嗎?你沒有看見我正走過來嗎?好啦...!看,撒落一地了,你.......」抬頭望著對方....... 愣住了.......「是你.....衛生棉大王!啊...!」急忙用手嗚住嘴巴,臉頰頓時泛紅看著他......久久回不過神來。

他看著她那充滿豐富表情的臉,不自覺笑了。她.....很可愛,很真,很....坦率,心裡有種莫名的感覺....

「總監....,總監!你沒事吧!」特助趙傑喚醒他的思緒。

「呃!沒事,不小心而己!地下資料幫忙撿一下,我先進去了。」他再看她一眼轉身走進會議室。

「小姐....,你還....好嗎?」趙傑舉起手在婷妮臉前晃動著說。

「呃!沒事....,沒事!」著手撿起資料匆匆忙忙跟著進會議室了。

完了!完了!從進來到現在,他為什麼一直看著我,難道....,他一定生氣了!一個大男人竟然冠上如此尷尬的綽號,不氣爆才怪!婷妮低著頭回避著他的眼光。

噢!原來這個案子她也有份參與,那....以後還會有機會碰上!不知道什麼原因,想起剛剛相撞的畫面,理直氣壯的數落他,還有她那句「衛生棉大王」,聽了之後不但不生氣反而心情變得愉快...!再看看她現在不知所措的表情,刻意回避的表情,有趣極了!昱威暗自竊笑,表面上卻裝得風平浪靜,一臉無辜無奈的表情直視她。

“.........為了配合貴公司的產品,我們《風華》也做出一些行銷策略。首先,貴公司商品在國外一直是市場暢銷品牌,我們可以針對這一點...........,顧客得到保證!我們也打算在櫃檯專設邀請名人,明星來為商品背書......,增強曝光率,銷量也肯定很快達到預期.....,這裡我們已經copy 好了一份資料,胡總監可以拿回去審閱,如果有任何疑問隨時可聯繫.....!」麻姐在滔滔不絕地做著檢報,她手背輕輕碰了一下婷妮示意她把資料遞上,她回過神慌忙把資料送上,他毫不避忌地盯住她,臉帶著笑意說:「謝謝..

「不客氣..!」匆忙地轉身走回原位....。好不容易捱到會議結束,她在最短的時間裡收拾好檔案,走出會議室,離開被他監視的空間....喘了一口氣,心中呐喊著:「天啊!今天的我真的...真的夠糗了!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過去作品:合約情人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