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1218ac  

Action78 - 想妳我想妳,為什麼會這麼想妳?為什麼會這麼想要看到妳?所有事情我都沒辦法做,而且一天比一天還要嚴重

 

“……”胡威沒有回答,拱起她的芙蓉手背,印下無聲愛情,殊不知這簡單舉動感動了陳妮不少淚盈于框。

【我生氣】胡威鬆開她的手盯向前方路況,不時還偷瞄了右邊幾眼。

『我知道』陳妮難掩心中喜悅,他剛才主動親我了!男人果然不得寵。

【我因為吃醋而生氣】

….我知道』這男人吃錯藥啦?刺激過度嗎?陳妮挑著眉偏頭看著他哪裡不對勁了?

【我因為想妳而吃醋而生氣】

『你當然會想我啦,七天不要你』等等,他剛剛說什麼!『你想我?』

男人嘴角隱約勾起弧度伸手拉著她的手貼上自己心跳

【這裡還在痛】

『我那裡也痛阿』迅速縮回掌心,危險,太危險了差點把持不住最後一道防線,欲擒故縱真的好難!『看到前面有間髮廊了嗎?在那停車』

 

打出方向燈,胡威乖乖聽令將車停好鬆開安全帶

『你、你要幹嘛?』

【跟妳下去阿】

『你想當回我老公了嗎?』

【我….還不知道但是我想參與兒子每分秒】

真是婆媽的男人陳妮深深嘆氣拿出一副墨鏡為他戴上,覺得自己真是沒救了,不管他猶豫不決幾次自己就是這麼心甘情願等吧!會等他改口的!

『你一臉就是失蹤人口的胡威威,在台灣沒有一個人不認識你,如果你還不想當回我的老公那就出門都帶上黑鏡吧!省的媒體一直來問我,路人也來問我你老公到底死了沒有別懷疑,就是有人會這麼直接問!我聽的很不舒服,下車吧』

出道後的陳妮舉手投足都散發出明星范兒,推開髮廊玻璃門閒的打蚊子老闆娘立刻旋轉發條上前招呼【妳不是楊亦茹嗎?唉唷!皮膚比電視上還要好!】

陳妮美眸彎起髮尾塞入耳後,這是她展現謙虛的小動作

『小朋友要剪,麻煩妳幫他打薄就好』

【哈?打薄?天氣這麼熱!保留頭頂跟瀏海厚度就好啦,兩側2BLOCK!這樣風風玩起來比較輕鬆,不會煩躁!】當爸爸的提出抗議。

『什麼2BLOCK?』

【就將兩邊鬢角剃掉阿】

【你們是夫妻嗎?】這男生好像藍仕德喔!老闆娘頻頻上下打量著帶黑超男人,很想摘掉礙事的黑鏡,一睹師奶殺手的風采。

『是』/【不是】陳妮有些意外看著他,現在是怎樣?剛剛是誰在車上說不想當回我老公的!出爾反爾搖擺不定。

【那….是要爸爸抱著剪還是媽媽?】老闆娘有些混亂,決定不再糾結回到正題。

【我抱,剪頭髮會渾身刺不舒服,我來吧!】這基本的體貼他還是有的。

【那你們商量好要剪怎樣了嗎?】

【就照我剛剛說的剪,頭頂跟後面打薄,旁邊兩側都剃掉】胡威很堅持。

『可是老公,我想幫風風綁辮子頭唉!最近不是很流行黑人辮子嗎?』既然你都不否認了,那當然要改回我最愛的稱呼。

【妳這麼忙還有空每天幫他綁辮子喔?】

 

就這樣,妳一言我一語最後宇風頂著龐克頭外加後腦袋留有一戳小辮子回家,沐浴後更是清涼舒適坐在地上和爸爸玩寶劍互插(?)遊戲。

陳妮從水中走了出來緊裹著棉袍,彎下腰傾著一邊濕髮推下吹風機開關,出水芙蓉撩人指尖順透秀髮,逆髮根交替著冷熱風蓬鬆塑型,房間內盡是父子倆嘎嘎笑聲,笑看著風兒徹底玩瘋坐在爸爸頭上,高舉著寶劍嘴裡依依呀呀麼麼著,好像是在念咒語?

『好啦!別玩太瘋了,等等風兒會做惡夢半夜會哭的!』陳妮沒好氣的撥弄著髮絲邊阻止幼稚的兩個男孩。

ok!宇風超人我們已經拯救地球了,現在回去床床駐守吧!】聽他哄小孩的話陳妮不禁臉上三條線,接著看老公身手敏捷跳上床一點也不像受過重傷的人,兒子也在下一秒有樣學樣興奮流出口水拼了命想跨上床去,可惜,腿不夠長,勾不到邊,傻憨模樣逗的爸媽笑歪了腰。

『還笑!你抱他啦!』肥肥的小手努力不懈撐起身體抬起圓滾滾小腳,企圖想要勾上邊但是支撐了不到兩秒圓腿又掉了下來,就這樣一上一下重複卡在床前,陳妮被兒子逗笑的有點顏面抽筋,實在看不下去了。

【妳不也是在笑!好啦好啦,Daddy抱!sleep la…】伸出手將小玲攏跩入懷底,又是一套熱吻攻勢啵啵啵,看他對兒子又抱、又親又吸的,陳妮感到欣慰、窩心。

【巴巴】小正太緊抓著爸爸拇指,像著愛嬌的小貓蹭著他胸膛,微笑閉上眼。

小孩子睡覺真可愛,好天真無邪還會嘟著嘴,好喜歡這個寶貝阿!

【睡吧,爸爸都會在這陪你】

 

『髒鬼,不用洗澡嗎?全身兒子的頭髮不癢阿?』吹乾了頭髮陳妮隨手撥鬆,側躺在他背後摟上他腰際,全身緊密貼上他厚實腰背『受傷的地方不痛了嗎?』

渾圓柔嫩觸感從背脊竄上,胡威漲紅了臉支吾回答

【早晚做、做運動一點了】

『那起來洗澡吧!這裡都有你愛穿的衣服、愛用的牌子,要熱敷嗎?』

【那是那是每天都、都要的】

老公在口吃什麼阿?『那你今晚會留下來對嗎?一晚就好我想抱著你睡』

深深嘆氣這次再也無法忽視心痛的感覺,胡威轉過身將擾亂心神的她攬入懷底,牢牢擁著,胸口瞬間填滿一直以來莫名的空虛感,低頭看著懷中的她,男人眼神流露出溺愛在她耳邊輕喃『為什麼我變了,妳還認的出是我?』

【這是什麼傻問題呀?】懷中女人笑了,伸手勾著他頸項更偎入他的心跳,甜笑接著說【因為你是我的,有人會認不出自己的東西嗎?喔!除了你】

就你這個大傻瓜不認得我!

『我哪有』

【你就有】仰起美眸對視著他,情不自主啄吻他一下【這次的事件給我一個很痛得領悟我領悟了沒有愛情是永遠的,就算兩人相愛也會被迫分開不能攜手共赴黃泉老公,這一生我都不會丟下你,所以….你也要答應我,不管對方去了哪不得已變了心,你都要像我現在這樣不能放棄,找到我並且用盡辦法把我留在你身邊,因為我只會愛你】嘖嘖,他自戀的笑容出現了。

『妳一定要穿這麼少拍戲嗎?可不可以….露少一點?穿多一點?最好笑容也少一點!』早上那個畫面我還是….沒辦法忘記。

【笑容也少一點?】怎麼大腦秀逗後管的比以前還多阿?

『咳咳,還有是我認真的時候好看還是早上那個差點親了妳的asshole好看?』

認真的時候好看?嗤,原來他有聽見早上那段台詞阿!真是比女人還愛計較

【當然是我的老公好看阿,你最迷人了!好帥喔老公】勉為其難再補送他一個香吻【老公阿我工作怎麼可以不笑呢?哪個老闆會請臭臉的代言阿?】

『我又沒說不可以笑!笑少一點阿….

【嗤,為什麼要聽你的?你從回來後都沒有說過你愛我!】

….』我愛她嗎?這心痛的感覺就是愛吧?

【好好講阿你,我聽滿意就答應你】

Annie….

【叫老婆,Annie是同事在叫的你是我同事嗎?你知道你以前都叫我什麼嗎?】

『什麼….?』

【千妮】

….what?本名阿?』

『什麼本名!我本名是陳妮!陳妮!記住了!反正你可以那樣叫就對了,解釋很長的等你想起來自然就會明白』

【妳不見的那一星期,我好像….聽見了這裡的聲音】男人長指指著心門挑著眉繼續說道【很悶、很煩、很痛,然後我聽見了它說….想妳】

“……”陳妮泛紅了淚怔怔看著語重心長的他,突然覺得七天故意避而不見的自己很壞心。

【想妳我想妳,為什麼會這麼想妳?為什麼會這麼想要看到妳?所有事情我都沒辦法做,而且一天比一天還要嚴重,今天看到妳被一個男人摟著、吻著、摸著,妳還對他笑!我想答案只有一個了….

【說出來可能很不負責任,但是我想不到其他答案了….我好像愛上妳了】

噗哧聽他說完陳妮實在很難忍住笑,噗哧笑出聲。

『什麼好像阿?你本來就愛我阿!只是….又再一次愛上我?這樣說好像也怪怪的!因為你都愛著我阿!』

【好像….是這樣】

『你幹嘛一副得了絕症的表情阿?聽到心裡的聲音不開心嗎?愛上我不好阿?』

【不是….我只是在想,那Larisa呢?這兩年來我又把她當成什麼了?nova怎麼辦呢?我不想失去nova…也不想失去妳我很貪心,對吧?】

『老公,你對Larisa只是感激不可能是愛….如果是愛』陳妮話說到一半,突然升起打翻醋桶的怒火,掙脫他的濃情擁抱。

【妳怎麼了?】我喜歡抱著妳的感覺,很踏實。

o…..胡威,你老實說!』

【說什麼?】

『你有沒有和她做了!』自己真是蠢阿!怎麼現在才想到這麼關鍵的問題!

【她?誰阿?做了什麼?】

『還會有誰!你還能有誰!也只剩下外面那個Larisa阿!你老實說,有沒有和她親熱!』

【親熱….妳是指?kiss?】

『我是指….』小女人有點難以說出口,改以眼神注視著他分身,胡威蹙眉隨著她望向-明白了【當然沒啦!】

『真的沒有嗎!』我不相信,孤男寡女的那女人又年輕、又標緻。

【騙妳幹嘛?我也很想有阿,但問題是沒辦法阿!】

o….胡威你說什麼阿!你也很想有!你回去回去!』

just kidding okI love you faithfully

『不好笑,開玩笑不會看場合阿?不知道我生氣了嗎?』

ok,我錯了、錯了!不要生氣我真的跟她沒有,我發誓,我躺了這麼久的病床怎麼可能有?】

『所以你意思是….如果可以的話,你和她會發生關係?』

maybe

『胡威!去死啦你!你出去出去!』

【好啦好啦,絕對不會、絕對!I love you…真的!I love you so much…

『真的?』陳妮就是這麼簡單,真心誠意什麼都可以原諒,重新鑽入他的懷抱

『那…..除了親熱你們還做了什麼?』

wowoooo….可多的呢!這要從哪說起?不如我先去洗澡吧!】男人倏地跳下床迅速奔入浴室【好癢!風風的頭髮扎的我全身】

『胡威!你以為你逃進去我就拿你沒輒了嗎?』

《想你 風就停了 剛好 不遲不早

想你 會在做什麼呢 會不會 也孤單呢》

房門外客廳傳出音樂旋律,這是陳妮幾天前輸入在老公新手機裡的鈴聲

『是她嗎?』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