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1218ac  

Action79-你回到台灣的表情已經確認了我們的愛情到終點了

《想你 風就停了 剛好 不遲不早

想你 會在做什麼呢 會不會 也孤單呢》

房門外客廳傳出音樂旋律,這是陳妮幾天前輸入在老公新手機裡的鈴聲,這麼

晚會是誰打來?應該是Larisa吧?

陳妮小心翼翼又十分好奇滑開了通話鍵,一種宛如黃鶯的女娃聲搶先開了口

DaddyDaddy….月月出來了,why havn't you come back… 

Nova missing you…Dad…CanCan't fall asleep.

多麼惹人疼的孩子多麼無辜的孩子....她也只是單純和風風一樣,想爸爸了

陳妮覺得好慚愧,大人間的愛情遊戲牽扯了兩個無辜孩子進來

Nova…爸爸他』還未說完,通話另一頭傳來嘟嘟嘟她掛斷了是自己嚇到她嗎?

【妳怎麼在這?發呆阿?】小女人嬌軀毫無防備突然掉進沐浴香精懷抱裡,些許受到驚嚇。

『你這麼快就洗好啦?』

【嗯哼,妳拿我的手機要做什麼嗎?有電話來嗎?給我吧,我打電話給Larisa說今晚會在這陪風風】

『不用了』陪風風?怎麼不直接說是陪我!

what’s wrong?】她怪怪的。

Nova剛才有打電話來問你怎麼還不回家,她睡不著』

nova?】nova怎麼會自己打電話?而且還是打進新手機?

『老公,今晚回去和Larisa說清楚吧!我可以接受Nova但是不能接受Larisa,等你處理好了才可以在這過夜,你』俯下身,手心熨貼上他英俊頰畔,誘惑至極的嗓音在他身邊輕喃『還會回去烏克蘭嗎?』

胡威抿嘴一笑【不走了】

『真的嗎!真的不會回去了嗎?會留下來了嗎?不會走了對嗎?對嗎?對嗎?』

這次胡威笑的弧度更大了【yes,走不了了】單手霸氣一拉,準確封住女人嘰嘰喳喳的小嘴,胸口惹來她一記輕拍『撞到牙齒了啦!』

螢幕快照 2014-04-14 上午08.57.39   

紛紛擾擾,曾經以為這裡永遠會是自己的歸宿,該怎麼和Larisa說才不傷害她呢?她能接受嗎?悄悄換上鞋走進房間,可愛Nova早已睡成大字型,輕手輕腳側躺上她旁邊,給了她最安定的吻在額間

【你回來啦?和宇風玩的開心嗎?】

是不是自己動作太大吵醒她了?『很有趣回來晚了吵醒妳了嗎?』

noI waiting for you 當妻子的不都是這樣嗎?不管多晚都會等自己的男人回來】

Larisa I….

【我等的好累了,有什麼話明天再說好嗎?good night Паук

good night…

Паук…明天我們帶nova去騎單車OK?家裡太小Nova說她的僕僕都派不上用場】

OK,why not』僕僕就是前幾天Паук去藥局買奶粉贈送的四輪車。

ok…good night Паук

火辣辣紅彤彤春日陽光格外明媚,小蘿莉使勁揮舞著小腳滑動僕僕,繞著寬敞籃球場一圈又是一圈不僅要逃避媽媽的追捕還要和爸爸比賽單車,三人朗朗笑聲不斷。

No mumslowly!】小蘿莉大汗淋漓激動的發狂尖叫,Larisa早已粗氣喘著接不上氣【nova…注意腳腳不要卡到輪子】

DaddyI am thirstythirstythirsty

okhave a break』胡威停好單車抱起迎面而來的小娃娃到陰涼處,翻找著嬰兒車『水壺在哪兒?Nova的水壺在哪兒?嗯…..Daddy找看看』

【我放在她背包裡了】Larisa晒紅了臉選了一塊乾淨處坐了下來,瞥聽見Паук手機響起鈴聲【Паук ringing.

ohthanks,妳餵一下nova….Hello,annie』接起通話很自然的移步到旁邊,殊不知Larisa臉上表情僵硬了不少。

【老公,你在哪?】陳妮劈頭問出重點,其實她自己也清楚他現在跟誰在一起,純粹想聽他是否會找藉口唐塞自己。

『我陪Nova出來玩,怎麼了嗎?』

Larisa也在旁邊嗎?】

sure

【晚上家裡要辦派對幫我學長慶生,你能來嗎?】原諒你沒有說謊騙我。

『妳學長?妳是說….上次揍我還騙我說妳跟男演員玩舌頭的那個男人?』

【對阿】

『然後要我的寶貝兒子宇風天使叫他爸爸的那個男人?』

….沒錯阿】隔著電話,陳妮還是嗅出一股濃濃醋味,決定再刺激刺激他。

『他生日妳為什麼還要慶祝?』

果然…”【他是個好人,對我跟風風都很好!就像家人一樣】

『才怪咧!他對妳好是想要把妳!對風風好是想爭取妳的好感而已』

【所以呢?你要來嗎?】

NO!我才不要去幫他慶祝咧!』

【那好吧,你不在就沒有約束力,我可以和風風玩的更自在更開心,那你好好陪nova吧!我先掛電話工作了】

whatwaitwait!』是要多自在多開心?

【還有事情嗎?】陳妮努力憋笑在心底。

幾點?』

【什麼幾點?】

partyWhen will the party start?』

【八點,我家】

『為什麼要辦在妳家阿?怎麼不在他家?』

【說的對,辦在他家爛攤子我還不用收玩累了,喝茫了還可以倒頭就睡,你這個提議不錯我去和學長說說吧!】

wait!我覺得….還是我們家吧!我們家!結束了我會幫忙收』

憋不住了,聽他強調我們兩個字陳妮大笑著,聽她笑胡威也笑了

『妳在笑什麼?』

【笑你可愛阿,晚上見】

ok...』結束通話胡威感到樂此不疲走回原本地方,並很誠實說明來由

 

Annie有個朋友生日,希望我八點過去出席,可能....沒辦法和妳一起吃晚餐了』

【嗯】Larisa很平靜回應。

Larisa我有些話想和妳說,談談好嗎?』

Паук,我們今天是出來玩的現在先扮演好父親的角色,好嗎?】Larisa蓄好了氣神重新振奮給足nova歡樂【come on novaonetwothree

她承認,這一刻想逃避。

***

八點,終於給等到了!想起見到她,見到可愛風兒,好心情全寫在臉上這就是愛的感覺吧?輕鬆心情哼著歌打開衣櫃的那一剎那,笑容盡失。

怎麼….是空的

【你回到台灣的表情已經確認了我們的愛情到終點了】Larisa平靜站在房門外,卻沒有人知道此刻的她-心有多痛。

Larisa….妳提著行李要去哪?』

Паук我們每天就像背對背的列車,只在深夜裡會合黑暗中沉睡著是你的輪廓我卻碰不到你的靈魂,在一起了然後呢?我和nova都需要更多的安全感才能平衡你還愛著我們的假象,我想依賴你的時候你卻都不在】淚,滑下來了,這是胡威第一次看見Larisa這麼激動、這麼傷心、這麼沒自信、無助。

【我可以忍受你不夠愛我,可以忍受你有別的夢,可以忍受你眼神的空洞,甚至可以忍受你不夠時間陪我就算是編謊話哄我,至少!】

Larisa哽咽說不出話,她的心從沒這麼痛過

【至少你還在乎我的感受但是你從來沒有!如果要以十分來說的話,有三分是高興你誠實相待,七分是難過你無心傷害我不能忍受做了那麼多卻是她擁有我該得到的溫柔,卻是她擁有我從沒看過的笑容!】

Larisa…I’m sorry

【不要說對不起,不要跟我說對不起原來你要的不是我,這樣的我你也曾經愛過,不是嗎?本來總是牽著的手怎麼回到台灣後各自寂寞了?我做錯了嗎…Паук…是不是我哪裡做錯了】心痛難以克制,孱弱雙肩抽泣的很是

厲害,胡威心生不捨將她攬入懷底,是自己太晚聽見心中的聲音,同時傷害了兩個女人『Hey…Hey…噓、噓….don’t.don’t cry,妳沒有錯,錯的是我』

【我們提早回去烏克蘭好不好?我已經訂好機票,今晚就可以回去】

Паук…will you?】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