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1218ac  

Action77 - 風風,你整天跟媽媽黏在家裡的生活是怎樣的?

 

【網球重點在於擊球點、擊球時間的掌握,才能打出有質量的球,握拍正確與否,對掌握網球技術影響很大。網球拍柄共有 8 個面,分別稱為:上、下、左上斜、右上斜、左垂直、右垂直、左下斜、右下斜面。最基本的握拍法有 3 種,東方式握拍法、西方式握拍法、大陸式握拍法】男子後擁著芳蘭竟體的嬌軀,鍛鍊有成的體魄緊密貼著她柔美曲線,聲音溫柔至極引導著她正確握拍。

【東方式正手握拍簡單來說就是握手”….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妳怎麼用看怪人的眼神看我?】

懷中的女人笑瞇瞇轉過身,圈住他的脖頸『你認真的時候真好看』美眸闔上微微激起豐唇-【卡!】

驀地,不知道打哪來的一道人聲破壞了曖昧氣氛,導演氣的直跳腳摔掉腳本

《是哪個活不耐煩的喊卡!》目似劍光憤恨射過去,倏地軟腳,倒抽好幾口氣,在場不止導演出現這等反應,連坐其他工作人員也瞠目哆口倒退三尺,聽說過出現了長得很像george的男人,但如今一見豈止像?簡直撞鬼了!

『妳跟我過來』

【你瘋了嗎?放手!我在工作!】抵不過他的蠻力,手腕就這樣牢牢被他扣住拖著走,柔弱的手腕經不起兩方的拉扯,很快泛了紅隱隱作痛。

【放手-!】陳妮覺得脫離劇組太遠了,遠遠超過自己底線奮力甩開他的束縛

【會痛你知道嗎?我在工作你知道嗎?太過分了你知道嗎?說好尊重我每個角色立場你做到了嗎!Do what you love,love what you do!】

Do what you love,love what you do?』這句話怎麼這麼熟悉?

喔,我忘記你失憶了,反正你答應過我不會干涉我工作,我回去了】他怎麼知道我在這拍戲?他剛剛是….吃醋嗎?

Wait!』大手又再一次將她拉退。

【幹嘛啦!】

『妳…..!』胡威氣惱又矛盾,自己為什麼會生氣都搞不清楚。

【我要工作!】

『他…..!』獅子男目似噴出火花,嚴厲指向剛剛要親她的男人。

【他是演員!是我搭檔!】

『你們….!』

【我們是假的!】見他吃了醋忿忿追問,陳妮氣消了一大半還覺得老公挺可愛的。

『我…..!』

【你乖乖在這裡等我,我親完他再回來找你好不好?】這樣說有點怪怪的,但我就是故意讓你吃醋阿!

what?你們不可以玩舌頭!』好悶!聽她說的無所謂,好像親別的男人是再平凡不過了,她不是說她最愛我嗎?她不是說沒有我她活不下去嗎?這是怎樣?

【玩舌頭?】老公說的是喇機嗎?【誰跟你說我會跟他玩舌頭了?】

……沒有嗎?但是上次揍我的那個男人他跟我說妳要拍玩舌頭的戲!』

【揍你的那個男人?你說學長阿?你剛才去過我家了?】學長我晚點找你算帳!

…..well….妳看看妳!穿這麼暴露!這麼短的裙子!妳不知道妳遮越多越漂亮嗎?』胡威企圖轉移話題。

【所以你聽了他說的話就跑來現場監視我?不對,是干涉我】

『是阻止妳!』

【阻止我?憑什麼?你不是丟不下你的Larisa嗎?】

『因為妳是我老婆!我承認我現在很不開心!我不喜歡看到妳被他抱著還穿這麼少!』之前是誰一直對我老公老公叫不停的阿?現在是跟我過河拆橋嗎?

【我怎麼穿不用你管!去管你的Larisa!我不是你老婆!我們沒有結婚!而且過去的你答應過我會尊重我每個角色的立場!】陳妮表面上目光依舊冰冷怒瞪著他,私底下心花朵朵開,巴不得吻上他愛吃醋的可愛老公,現在兇他、推開他,是要他聽聽看自己的聲音,陳妮!妳一定要忍住親他的衝動!

『之前是之前現在是現在,我根本不記得!而且我們有風風,你就是我老婆!這件事與Larisa無關不要把她扯進來!妳不是也叫我老公叫的很自然嗎?』

【就當我之前叫好玩的吧!你來找我如果是要在我面前袒護她,很抱歉我沒空!】

what?!』老公還可以叫好玩的喔?

 

女人面目看起來可怕甩開他,這是從相認以來從未看過的表情,自己又是在無理取鬧什麼勁?女人翻臉怎麼像翻書一樣?她對自己怎麼冷淡了?胡威感到懊惱又鬱悶欲走回片場,瞥聽見身後咯咯咯娃娃笑聲。

【風風跑慢一點!會蹦蹦喔!】自家藝人在拍戲,kk只好充當起保母身分。

『我的小龍捲風!』大男孩剎然迸出在娃娃面前,擁個滿懷又親又抱又吸的展現破表的濃濃父愛,猛烈的吮吸恣意的熱情,癢的娃娃咯咯笑不停。

【胡大哥你怎麼會在這?】是胡嫂嫂告訴他的嗎?

『我想兒子阿!把這頑皮蛋交給我吧!我會在這等Annie結束工作』

【那我進去看看胡嫂嫂工作進度】

okok!龍捲風想不想Daddy阿?我是你爸爸,爸爸、爸爸、爸爸』大掌將兒子玩瘋浸濕的瀏海往上撥弄,愛不釋手用力吸吮Q彈小臉

【巴巴】小手被大掌緊緊包覆著,一大一小手牽著手悠然散步著。

『風風,你整天跟媽媽黏在家裡的生活是怎樣的?』

粉嫩的臉頰o著小嘴,一對大眼炯炯有神看著高大的他,彷彿在理解他說的話。

『爸爸的意思是….你和媽媽在家裡都在做什麼事情?』

【這個問題…..你問過媽麻嗎?】

『欸?』我兒子好機伶欸!『NO…媽媽不知道,現在是man talk

【什模是沒透可?】稚嫩聲有點咬字不清偏著頭問著。

man talk就是男人我,跟男人你!講話,媽媽不用知道的!』

宇風沉靜了半晌,突然說道【媽麻肚肚疼!兇兇像巫婆風兒有乖】

『肚肚疼?什麼時候的事情?剛看她好好的阿』

宇風咯咯笑著電力滿格活蹦亂跳,沒有繼續接話。

 

夕陽西下淡淡霞光裝飾著大地,拍攝工作總算完美落幕。

kk,那個大壞蛋呢?』不論他給自己多少難過,心終究被他牢牢握著。

【諾,妳的兩個男人不是在那快樂的打球嗎?】kk隨手指向,繼續埋頭收拾東西,一大一小向體育館借顆排球,隔著網子一人站一邊玩的不亦樂乎,美眸彎起,陳妮笑著看見自己兒子鼓著腮幫子,肥肥兩手很努力扣住那顆球,兩隻小腳丫墊的高高很用力丟出一個滾地球。

噗哧萌爆表的小正太無意間勾起了爸媽唇角大大弧度。

『你這是在欺負我兒子阿?』陳妮頂著髮妝加入父子戰局。

【媽麻】看見媽媽站在眼前小正太二話不說將球丟棄,撲向媽媽抱住雙腿。

『唔….寶貝玩的臉黑黑、手好髒好髒了!玩的滿頭大汗,媽媽擦』風兒頭髮長了,是該剪剪頭髮。

【媽麻擦….】小正太愛撒嬌的圈住媽媽白嫩頸項【媽麻抱抱

陳妮知道好動的宇風討著抱抱表示玩累了,給了兒子最甜美的笑容,欲要把娃兒收服在心底之際,一對強壯有力的手搶先了一步【我來吧,他想睡了】

…..你腰可以嗎?』

Can do,走吧回家吧!】大手很自然摟住她香肩,彷彿早上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一樣。

『等等你要走去哪?』他竟然會主動摟我!他秀逗了他?

【回家阿!】

『你開車嗎?』還跟我說要回家!他撞邪了?突然對我這麼好有什麼企圖?

No,我搭交通車來的】

….開車吧!我車停在停車場』

今天,是個很幸福的一天….他為我吃醋、為我生氣、陪我們的兒子玩球、幫我們的兒子固定兒童座椅,三個人一起收工回家,這些微不足道的小幸福只能在夢裡體驗今天卻活生生在現實生活上演,看著他認真握著方向盤打檔帥氣模樣….

35歲的胡威威,還是叫我很心動….“

小女人眼冒桃心,情不自主偎靠在他肩上手挽著他,這一次不見胡威反抗了。

『你在台灣沒有交通工具代步很不方便吧?這車你拿去,我上下班有保母車』

NONO這太貴重,我不能拿】

『這本來就是你的車阿,只是你不在身邊換成我在使用而已』陳妮向上瞄了瞄後照鏡,小正太隨著車子行駛搖頭晃腦,口水垂埏睡的又香又甜,可見他真的玩累了『風兒睡著了,老公前面路口右轉』

….不是直走才是回家的路嗎?】

『趁後面那個小祖宗睡著了,帶他去把頭髮剪一剪,如果在他醒的時候剪那就難了,可能你跟我都壓制不住他』

Annie….風風說妳肚子痛?什麼時候的事情?現在還痛嗎?sorry…我不知道妳身體不舒服還和妳吵架】我感覺越來越在乎妳….

『現在沒事了,一星期前生理期在作怪而已,不痛了,反而我的手被你拉的很痛』

【所以妳是因為肚子疼才不跟我聯絡嗎?妳不舒服怎麼不打電話給我?】

『打電話給你你就會回到我身邊嗎?』

“……”胡威沒有回答,拱起她的芙蓉手背,印下無聲愛情。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