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1218ac  

 Action76-我流淚、憤怒、和尖銳是因為忐忑了,你知道嗎?你愛她嗎?

 

Entreat me not to leave you, or to return from following after you,

For where you go I will go,and where you stay I will stay

Your people will be my people,and your God will be my God

And where you die, I will die and there I will be buried.

May the Lord do with me and more if anything but death parts you from me.

《愛情日記妳所寫的最後一句還記得嗎?我的回答是….

男兒淚框漸漸充盈,翻過下一張。

《我們結婚吧》

淚,崩了,椰子心很痛,但不知道為什麼而痛。

《胡威威,我還記得你說不會讓我再流下一滴淚,

往後的日子會是快樂的賓哥與賓妹,甜蜜的最後一夜我要你不可以關機,

你關了

不可以失蹤!

你失蹤了

不可以看別的女生!

你看了還帶回來了

不可以丟下我當絡跑新郎!

你當了還很徹底丟下我兩年,所有的不可以你都做足了,更壞的是把我忘了,

這麼壞的你,為什麼還可以讓我這麼動心?

哪怕周圍再多人相伴,我感覺還是一個人,每當我笑了,心卻狠狠的哭著!

你不在了….我無法過活。

拍戲落詞、鑰匙沒帶、黑色長裙又是被收在衣櫃裡哪一個角落?翻著翻著最怕看到的是冬天你最愛穿的那件外套,搭著我們每天上下樓的電梯,總會聽到你那最自由的笑和用力親我的啵啵聲,給我一個理由忘記,那麼愛我的你!

我找不到理由放棄,等你的決心最疼的距離是你不再身邊,卻在我的心裡

 

『我想你』陳妮很感動他和自己一樣淚流兩行,從背後擁住他。

『我想你想你想你,真的好想你,我本來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但我抱住你全部都忘了只知道我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不要去烏克蘭好不好?不要去那我抱不到你、看不到你、吸不到你空氣的地方好不好?』

胡威掩著鼻抽泣,沒有聲音只有眼淚,扑簌扑簌地落下來,滴落在陳妮臂上,

他不知道為什麼遏止不住淚水,看完那些文字心狠狠的絞痛著。

良久,胡威稍微平靜了,深嘆一口氣出了聲音

【我在醫院裡住了一年,大小便、洗澡都是Larisa看護,所有正常人可以自己做的事情全部都要讓別人來執行,那時我有一個感覺,原來不是享受華服佳餚才是幸福,而是自己可以做到喝水吃飯、抬手腳、大小便、刷牙洗臉、洗澡更衣、行走...甚至是坐在這看我們曾經所寫的日記,這些看來微不足道得事情,很想死,那樣沒用的我真的很想死,有了Larisa鼓勵、陪伴、幫助,我才熬的過來,至少我身邊有一個她在等我康復,就算恢復記憶我也不會丟下Larisa不管】

『我懂那個感覺因為我曾經是個植物人』

…..What?】胡威感到訝異,紅通通的眼睨著她。

『看你這麼驚訝應該是忘了吧,我經歷過一場車禍在醫院躺了十年,雖然我睜不開眼睛說不出話,但是我都聽的到你唱情歌給我聽,感受的到你抓著我的手睡覺,吻我的濃情催促我睜開眼睛,因為你,我每天都在努力呼吸每一口空氣』

『你發生了意外這兩年我養成了看星星的習慣,想你是待在那顆星星,還是這顆星星,又想你是和誰待在一塊,老公』蔥白指節輕輕梳過他那英氣的劍眉

『我們以前要的不是這種以後,而是….』很輕,甜美的嗓音輕喃著,陳妮闔上美眸*吻上*另自己魂牽夢縈一生的紅唇,傾住*意亂又*情迷*的苦辣酸甜,極力要喚醒被封印住的靈魂,突如其來的一吻,胡威呆傻了,不想推開也沒有回應怔怔感受著她一波波傳來的溫度。

寒,陳妮心有點寒漸漸從他唇上撤離,改以手代唇嫵刷他俊俏頰畔。

『還記得這屬於你的溫度嗎?』

Annie….妳提的每個夢都讓我好沉重

『你愛她嗎?』你是不是也記得多久沒有說愛我….

【誰?Larisa嗎?我不會離開她的】

『我問你愛不愛她!愛還是不愛』陳妮情緒突然激動萬分嘩啦啦灑出淚花。

【妳怎麼了?】見她情緒突然轉變,胡威感到些許錯愕。

『我流淚、憤怒、和尖銳是因為忐忑了,你知道嗎?你愛她嗎?』

I….love her

『這是你心裡話嗎?那為什麼剛才你不推開我?還是任何一個女人親你,你都不會推走?』

【我不知道

『你不知道,我知道!因為你對Larisa是感激不是感情!你感到愧咎所以沒有回應我』

No,it's not like this

『不然你解釋剛才為什麼不想推開我阿!胡威,就算不是為了我,也為風風好嗎?為我們這快破碎的家聽聽看自己的心在說什麼好嗎?』

陳妮眼神不再柔情可憐,反而目光冰冷、憤恨銳利

『你如果聽不到內心的聲音,沒關係,我會讓你聽到的,我累了晚安』

***

《今天主題跟脊椎健康腰酸背痛有關係,我問各位!為什麼狗跟貓跟我們人類比較起來,牠們有脊椎骨我們也有脊椎骨,可牠們不會長骨刺,我們人類會長骨刺,這是為什麼?》

【還可以嗎?這場演講有九十分鐘,腰會痛嗎?】Larisa左手抱著Nova,右手輕揉Паук腰際,打聽到鄭醫師今天會在活動中心授課演講如何保養脊椎,Larisa二話不說就帶上Паук前來授課。

Can doПаук給了她安定的笑容,心卻不在焉想著那一晚她掉下的眼淚,七天了…Annie七天沒和自己聯絡了,為了想看兒子到她家門口按門鈴也無人回應,到底想怎樣阿?躲我嗎?懲罰我嗎?還是….放棄我了?

  【早上有做強背運動嗎?】察覺身旁的男人心事重重,旁敲側擊猜測。

  『有Паук抿抿唇點頭回答,繼續煩惱著。

  【宇風還是不肯跟你回來嗎?】

  oh….最近Annie可能在忙沒有機會見到宇風,而且我也不打算帶走宇風了,Annie只有他一個兒子把他照顧的也不錯,如果我自己想他再另外安排吧』

【其實你可以不用把她送給你的禮物遮遮掩掩,很難看不見】Larisa一語道破他近日來的行為,雲淡風輕接著說『手機裡面有什麼嗎?』

well…photoDV and…musicПаук一項不漏匯報著,一樣誠實的讓人妒嫉。

【那把我們的照片也存進去吧】莞爾一笑,Larisa攤開手心擺明著把手機交出來吧。

ok….但是妳沒關係嗎?』

【會有什麼關係嗎?不都是過去了?我們未來才是最重要的】

很意外,Larisa並非自己想像知道了會不開心,反而笑嘻嘻吐槽自己過去的糗樣。

聽完演講,胡威終究還是按奈不住,和Larisa到家後說要去看看兒子便攔車揚長而去,站在原地望著那飛快消失的車尾燈,女人心落寞了

 

再一次回到熟悉地,胡威不帶歇一步、兩步,大步快走進入電梯,一眨眼功夫就回歸到七天前原點,他伸出長指按按門鈴,這一次沒隔多久-門開了,但探頭出來的是個男人,而且是痛打自己一頓過的男人!

【嘖,王八蛋你來幹嘛?】果然口氣不佳還啐了一口,野蠻的行為實在和這男人身上的三件式西裝對襯不上,胡威不理會,一掌拍開門扇進入屋內掃蕩心中揮散不去的身影,她呢?在房間嗎?

【喂!你這傢伙當你自己家阿?沒有經過主人允許你這樣隨意亂闖,懂不懂禮貌兩個字怎麼寫阿?老子在問你話你當我透明阿?】火爆脾氣依然未改,一把揪住胡威衣領惡狠狠瞪著,獅子男也不是紙做的,尤其知道他覬覦著Annie更加不客氣扯掉他的手『別碰我』

【齁?你老幾?要我不碰就不碰嗎?我還很想揍你咧!滾出去這裡不歡迎你】

『我問你,Annie人呢?我兒子呢?你又怎麼會在這?你怎麼進來的?』

【嗤】俊威翻了白眼痞痞坐回電視前,啃起瓜子,不屑回答他任何問題。

『你不說?好,那我也坐在這等到天亮!』這人怎麼這麼厚臉皮?隨意進來,還隨便拿東西吃,這可是我老婆的東西阿!獅子男有點不悅,也抓了一把瓜子啃起。

….喂!你這傢伙要吃瓜子不會自己去買阿?】

『這是你的東西了嗎?憑什麼你能吃我不能吃?』兩個男人你瞪我,我瞪你,戰火就此點燃,無形中互相較量誰留下來的瓜殼最多。

【哈哈,胡威你輸定了啦!先來後到這個道理你不知道嗎?我比你早一個小時在這裡啃瓜子咧!】

『你早一個小時也是做白工!』獅子男狡詐的撥走他桌前一大半的瓜殼,得意笑了『不管你花了多長時間的功夫想追到Annie,只要我一出現輕輕一撥你所有的辛苦都是白工!Annie心裡只有我』

這小子在說什麼夢話?他是以為我在跟他搶女人?俊威閃過邪惡的念頭,居心不良計畫著一齣好戲。

【你這麼確定Annie心中只有你?你消失的這兩年你可知道追求Annie的男人從台灣頭排到台灣尾阿!你?我呸!Annie現在是大明星阿周遭環繞著太多條件好的影視紅星、政商名流,你現在是什麼東西阿?奶爸?小白臉?你現在在這裡跟我啃瓜子的時候,Annie不知道正在跟哪一個男演員拍戲親熱呢!傻瓜】

『不可能!我是她老公,Annie不會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

【老公?】俊威嘲笑意味濃厚,蹭蹭鼻【請問一下,你們結婚了嗎?有法律效用了嗎?老公?你也頂多是個多一個不多!少一個不少的追求者而已阿!看你的樣子是不相信我的話阿?可以阿!Annie正在北都體育場和一個條件不錯的男演員拍甜蜜網球橋段,男主角好像有段台詞是….從背後摟住女生教她握拍,然後甜蜜蜜你看我、我看你互相放電,好像還有喇機喔!對了,你兒子也在那,你

大門傳出震耳甩門聲,屋內的玻璃震出了共鳴。

【喂!我還沒說完欸!】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