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1218ac  

Action75-風風生病了

 

I'm home. Larisa』剛換上室內拖鞋,就聽見走道上咚咚咚小跑步迎面而來的腳步聲,這不快不慢又不重不輕得顛步,胡威一聽便知緩緩蹲下身張手迎接。

Daddy-!】小淘氣紅紅的臉蛋噘著小嘴,一顛一顛撲向最愛的爸爸懷裡,水靈靈的大眼睛向爸爸頑皮眨呀眨,小巧的鼻子略顯有些上翹露出一副淘氣相。

Daddylook me

oh…I seewowoo…』胡威上下打量著小淘氣穿著,和他出門前看到的截然不同,nova改以換上火紅色絨絨衣,套一條白色澎澎裙,在Nova一綹純然金髮襯托下,就像是高貴的小公主『誰幫妳穿的呀?』

Mum!】

Where is she?』

She is over there!】nova咧開大大的笑容小手指向廚房,隨後拉著大大手掌步向廚房,胡威很享受任隨她牽著,笑容洋溢

come on…

Mum!】Nova鬆開大掌改以跑到做飯的Larisa腳邊,拉拉她的裙擺

Daddy come back!】

【你去哪了?不是買雞肉嗎?那麼晚才回來】Larisa心底不悅但還是掛著笑牽著他坐入餐桌,盛上香飯端放在他身前,這兩年來不論醫院工作多麼緊湊、忙碌,她都會竭盡所能看護著他的所需。

【外面的東西我還是吃不習慣,等不到你就帶著nova去賣場買塊雞肉自己DIY海南雞飯,你一定很餓了吧?快嚐嚐看!】

sorry….我今天去見Annie,回來晚了』倏地,餵寶寶吃飯的動作僵硬了Larisa陷入沉思苦哈哈笑著,他就是這樣不懂掩飾不願隱瞞,誠實的有些傷人。

【是嗎….那很好阿!你們談了什麼嗎?】

『我有個一歲大兒子,他叫做胡宇風臉胖胖的、手肥肥的、走路….屁股搖搖晃晃的不管是笑還是哭,生氣踢腿、耍賴亂扔東西都好可愛,聽他叫我爸爸我覺得那是世界上最好聽最美的聲音了!很感動很開心!很….很悸動!』

Larisa聽的出他沉溺在真實為人父的喜悅,女人的天性有點作祟-妒嫉。

【既然Паук這麼喜歡宇風,那就把他接回來住吧!】

『哈?接回來?』

yes,我會把他當做自己兒子看待,nova也會很高興多個玩伴,你也可以二十四小時陪在宇風身邊,參與他的成長】

but…這樣對Annie好像殘忍了一些』

【會嗎?不就是一個父親想要彌補的心態嗎?你明天就去跟Annie商量這件事吧!在烏克蘭我會給宇風最好的教育】

Larisa thank you,這麼包容我的過去,若不是妳鼓勵我面對我可能就錯過宇風的存在了』

看他這麼喜歡那個孩子還願意回到家裡和自己說這些,代表自己在他心裡還是有份量的,這令Larisa莞爾甜蜜覆上他的手背【吃飯吧】

NO,我在Annie那吃過了和風風玩了一天有點累….我先去洗澡做做筋膜放鬆運動,先睡了…Nova!』Паук傾身捏捏坐在對面的小臉

『趕快吃完飯飯進來陪Daddy睡覺喔!Love you

Love you,too…nite nite Dad】稚嫩聲送上飛吻道盡晚安。

 

身為一個藝人最害怕得-就是閒,剛復出演藝的陳妮恰巧相反,為了擁有更多私人時間拯救愛情她不惜推掉代言、活動、通告甚至頒獎典禮也指定經紀人代為出席,就算拍戲也只接受戲約最短的微電影,她不在乎同行間會怎麼說她,也沒時間去澄清回應,她,只剩下十八天。

『風兒想不想看到爸爸?』目前老公只在乎孩子,如果單純以我的立場叫他過來,他一定又會是那句“Larisa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巴巴!】風兒露出尿布一上一下踩著父親健身器材踏步機,玩得不亦樂乎隨口附和媽媽的尾音。

『風兒也想爸爸對不對?那就不構成利用小孩了吧!』為自己找到了理由伸出手將寶貝抱回床上,正經八百說道『寶貝,媽媽可以打電話給爸爸,但在這之前你必須先回答媽媽幾個問題』

風風瞠圓眸子,偏頭O著小嘴半思考半理解媽媽說的話,首先陳妮先從罐子裡拿出任何小朋友都無法招架的棒棒糖,在他眸前晃過來又晃過去。

【糖糖!】很快地,小吃貨口水直流小手舉得特高【糖糖!媽麻!我有乖...

陳妮很高興寶貝反應如此敏銳,接著換拿出他最愛的雲朵抱枕

【雲雲!】顯然寶貝也很想要,在他開心之際陳妮迅速變臉,撒出藤條,嚇得宇風連滾帶爬鑽進被褥裡【痛痛!媽麻我有乖….風風會乖!】

『寶貝,媽媽沒有要打你』拉開他緊抓的棉被,陳妮有些自豪教育成功

『等一下呢爸爸會過來,媽媽會在爸爸背後拿出糖糖,你看見糖糖就要說燙燙看到雲雲就要說暈暈知道嗎?』寶貝這表情是知道了還是不知道呀?

『來,我們彩排一次!這是什麼?』

【糖糖!】表情依然純真舉高小手討著,不久前的恐怖藤條記憶早已拋到九霄雲外。

『不對!是燙燙!跟媽媽說一次,燙….燙』果然對一歲寶寶來說稍嫌牽強阿….

是糖糖阿….怎樣看都像糖糖阿…”宇風一臉覺得媽媽秀逗了的表情,驀地,門外電鈴聲中斷了兩人串供機會,陳妮感到疑惑走去應門,這麼早會是誰阿?

 

HI】是胡威。

『你….』他在家裡偷放針孔嗎?怎麼每次想騙他過來的時候都自動送上門?

【我有些事情想】話還未說完,瞬間一股力量將他吸進屋內。

『老公你來的太剛好了!風風生病了』是你自動送上門的喔!不能怪我。

【風風生病了!?他在哪?房間嗎?】沒有任何事情比他的寶貝兒子更重要,很自然地就奔入房間找都不用找,就像是對這屋子的格局瞭若指掌。

被媽媽利用的風兒還渾然不知,淘氣的在床上打滾玩耍,一個男人衝進來就直接把小玲瓏拽入懷底【風風你怎樣了?哪裡不舒服告訴Daddy!】

【媽….麻】不怕生人的風風伸出小手拍打著胡威容顏,紅潤小嘴咯咯笑著,半點都不像病厭厭樣。

【他….很正常阿!體溫不燙手也不冰,他哪裡病了?】胡威回眸問著陳妮。

『那是因為退燒了!剛才還吐了呢!不信你問他!』

【他發燒?】額頭狐疑抵上他的,沒有阿….感覺不到燥熱阿!

【糖糖!】宇風瞄見了站在背後的媽媽,手晃著糖果金光閃閃。

【糖糖?】什麼糖糖?胡威狀況外的蹙著眉心回頭,陳妮早就搶先一步裝傻掩飾著『他是說燙燙!』

【燙燙?寶貝你熱嗎?Daddy拿熱毛巾幫你擦擦好不好?還是Daddy去買涼涼幫你塗塗?】

【雲雲!】這一次風兒看見了媽媽抓出最愛的雲朵抱枕,激動大叫著。

【雲雲?】什麼雲雲?胡威仍然狀況外的蹙著眉心再一次回頭。

『他是說暈暈!』

【暈暈?寶貝你頭暈嗎?】

【痛痛-!不要不要!風兒會乖!會乖】宇風百分之百擁有了戲劇細胞,瞬間崩壞了笑容張大嘴哭著,他看見了最恐怖的女王。

【怎麼哭了?哪裡痛?Daddy趕走痛痛!痛痛飛、痛痛飛!】

聽著兒子突然大哭,胡威茫然了。

『可能是生病不舒服,昨天哭一整晚了!』自己是多可怕阿?可以把寶貝嚇成瞬間崩潰!

【嗚哇….風兒會乖!會乖….嗚哇….】風風哇哇的哭著,看來是真的嚇到了,陳妮聽的有點心疼靠上前替他抹去豆大的淚珠。

『風兒好乖不哭了哈,媽媽疼,媽媽秀(惜),媽媽愛你』你配合的實在太好了!看你爸的臉被唬的一愣一愣。

【他哭的這麼厲害,妳帶去給醫生看了嗎?】

『當然看過了阿!掛急診還打了針!打針的時候還哭著要爸爸呢!』善意的謊言有時候是必要的,老公你不要怪我阿!

sorry…baby, I’m so sorryDaddy不會離開你了!】

『真的嗎!』陳妮開心過了頭,引來胡威猜測的眼神『我意思是太好了!有個人可以幫忙我照顧他!我沒有你,一個人好累好累』順入他的頸窩手挽著他,兒子你哭的值得了。

【昨天去急診怎麼不打電話給我?】

….打電話?』真是一個謊要撒更多謊來圓!『有、有阿!我有打!打不通!所以!我幫你買了手機,台灣門號!是你之前就很想要的機種喔!htcm8

well….平白無故拿妳的禮物更何況,我現在這支手機用的很習慣】不太好。

『怎麼會平白無故?這樣我才可以通知你阿!』那什麼落落長的該死號碼,記都記不起來,而且看了無名火在燒!早就想把它換掉了!

『手機裡面我存了合照、影片、還有你以前愛聽的歌曲,有拍戲的、有出遊的、有婚紗的、還有….

【還有什麼?】

『裸露的….

what?】兒子是不是哭累了?眼睛咪咪的。

『欸!你不能怪我!那是你自己拍的!而且是你自戀拍自己的!我沒偷拍你喔!我有阻止過你沒關係啦!只露兩點,不用擔心照片外流』

【那裡面….有妳的嗎?】這樣問好像怪怪的?

『有我的什麼?你….想看阿?』他臉好紅喔!

【哪有!如果有的話Larisa看見不好!孩子妳先看著,我出去打個電話給Larisa告訴她會在這過夜】我怎麼會有歪念?出去透透氣殊不知這些舉動早就被陳妮看穿,噗哧樂在心底。

 

夜色蒼茫,為人父總算安撫了娃娃入睡,心中大石些許放下躡手躡腳走出房外,客廳傳來一男一女談話聲,聲音很大吸引胡威關注。

『但說真的….如果有一個男生願意為我做這些,我真的會馬上嫁欸,但前提之下是要我喜歡他,超加分的!就這時候完全不用什麼昂貴的鑽戒,什麼鬼的我都不要,我只要一個…..真心誠意的求婚,超浪漫的-!』

ok….那我再問妳一個問題】

『什麼問題?』

Would you marry me?】

I…I….I DO

【妳終於說I DO了!電視機前觀眾朋友們,你們都有聽到齁?幫我作證她剛剛說 I DO了!妳賴不掉了陳妮妮】

“………”胡威像是被雷轟擊,怔怔地盯著電視畫面裡的自己,腦袋嗡嗡作響。

【我們在哪兒?】

『長灘島!』

【的?】

『的…..

COME ON….又忘記了!】

COME ON….剛剛藍老師上課我沒有在聽』

【咳咳,真的沒有在聽】

『卡?什麼卡?』

【普卡!什麼卡咧!】

『普卡!很美喔!你們看

『我要結婚了』

【妳要結婚了?跟誰結婚?】

『帥哥』

【感覺快要下雨了我們回飯店吧?】

記憶的海不斷噴濺出雪白浪花,鼓噪著、吶喊著,胡威移動腳步慢慢落坐在電視機前,他知道自己現在的表情一定非常錯愕,視線緩緩下移瞥看見琉璃桌上躺著一本冊子愛情日記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