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1218ac  

Action74-我只愛你一個也只會對你一個人這麼稱呼,老公

叮咚

『這麼快?』韓流來勢洶洶,除了啤酒配炸雞備受關注,再者最常出現的那就是炒年糕,天生就對烹飪感興趣的陳妮決定把握近日空檔,向廚藝了得兼可能成為未來大嫂的kk鑽研韓式料理,不過她說要先去菜市場備料怎麼這麼快就到我家門口了?

【嗚….媽麻!媽麻-!】宇風趴在地上,張大嘴巴暢快淋漓哭著,通紅的小臉上橫滿了眼淚,好像受了很大的委屈。

『胡宇風,媽媽跟你說過好幾次了,跌倒就自己爬起來!別以為這樣哭媽媽就會理你、去抱你』陳妮雙手交叉在胸前,冷冷睨著假裝跌倒討抱抱的兒子,暗自決定看他能哭多久。

叮咚電鈴又再一次響起,陳妮這次很果斷去應門,孩子哭聲變本加厲,歇斯底里高亢著,還好公司安排的住所是隔音優良頂樓豪宅。

『胡宇風你夠了喔!當個文明小孩好嗎?』氣惱的朝著房間警告正在撒野的孩子,陳妮認為站在門外的是kk,看都沒看就索性打開了門,準備回去房間籐條教育。

well…. Sorry to trouble you

再熟悉不過的低啞聲瞬間奪走陳妮魂魄,她有點不可置信的轉過身,對視上同樣一臉震驚的男人【妳….住在這?】

『你怎麼知道我住在這?』這麼巧我正想要晚點打電話給你騙你過來的!

【我去超商買了食材,很好奇為什麼我都會想要往反方向走,這一次就照著心裡的感覺就走到這了】這一路我並不陌生….

【嗚哇───媽麻-!】風兒誇張的自個兒從房間走了出來,又故意假裝跌倒在陳妮眼前繼續大哭,這一幕撞近不知情的胡威眼簾,一個箭步衝上前將男娃擁入懷底哄誘著,這是陳妮第一次不是在夢裡感受一家三口的幸福。

【他為什麼哭的這麼厲害而妳都不管?妳不知道哭過度對視網膜並不好嗎?】

『你別被他騙了!這小鬼很會演戲!』聽他著急的口吻,陳妮不禁笑了,這一刻她很享受也很感動『他只是故意跌倒要引大人注意而已,你看你現在抱著他,他不就沒事了嗎?』

…..】胡威蹙眉低頭看著懷中哭通紅的小臉,真的沒哭了呢….而且還是笑著的!【那也不可以放任他在地上打滾、大哭阿!虧妳還是當媽媽的,一點都沒有耐性】

我沒有耐性?嗤!胡宇風你現在好了,有爸爸現身幫你撐腰

陳妮翻了白眼自語在心底,接著不甘願說道『是是是,你最有耐性,當爸爸的你怎麼不每天二十四小時待在兒子身邊哄他?』

….what?爸爸?】

『這裡還有第二個男人存在嗎?』

【巴….巴】娃兒伸出小手拍打著他的容顏,似懂非懂叫著,胡威瞬間楞住環視四周裝潢擺設,基調非常素淨,透明的落地玻璃窗、刷白的牆壁、米色大理石地板,黑色長形沙發,隨處可見自己與這夢中女人甜蜜合照,他信了,他相信當初她在公園說彼此有多相愛的童話了。

…..這寶寶不是昨天pizza店那個男人孩子嗎?】

….昨天那個男人是』欲衝出口的澄清,陳妮改變決定吞了回去

『昨天那個男人是不斷追求我的一位男性朋友,他很心疼我一個女人帶著孩子很辛苦,不計代價的陪在我跟孩子身邊,還爽快地做風兒的乾爸爸』

【風兒?乾爸爸?呿,爸爸只有一個,哪有什麼二爸爸?】欣喜逗弄著意外收獲的小天使,站起身改坐在沙發上,將他牢牢抱在懷底感到愛不釋手

【妳說他叫風兒嗎?】他的眼睛彷彿會說話,笑起來眼睛都瞇瞇的,太可愛了,身體還有濃濃的乳液味,這味道似曾相識。

『他叫胡宇風,是麗姊替我們的寶貝取的名字』美眸彎起,隨著寶貝咯咯笑聲陳妮笑容更加綻放,坐回他身邊自然挽著他,很久了….這種幸福感,很久沒有了。

【他好可愛,他笑起來為什麼會有豬的齁齁聲?】

………

【嗯?】胡威不明白的望著她為什麼要苦笑著。

『因為你以後就知道了啦!』

【齁,我的媽呀!今天是什麼日子阿!菜市場人擠人還一堆進香團遊行隊伍,怎麼走都塞車!】kk提著大包小包,非常不對時機撞進屋內,四人八目定格相交,還附加風兒o著小嘴。

【胡….….….你還活著!你是人還是鬼?】

【她是…..?】胡威顯然也忘記kk身分,陳妮沒好氣扁扁嘴幫忙kk分擔些重物提去廚房。

『她是我的助理kk,我和你過去一樣是演員』

【過去?現在是在介紹我嗎?胡大哥你失憶了喔?天啊!這麼芭樂偶像劇劇情竟然會在現實生活上演!胡嫂嫂妳是怎麼找到geo的!】

『說來話長,反正妳先別告訴洪爺,妳買這麼多到底買了什麼阿?』小妮子逐一從袋子裡一項一項挑出來擺在桌上展示,kk依然shock注視著眼神四處亂飄的胡威,像,太像了不管怎麼看都是男神geo的化身,抱著小孩更散發一種獨特的父愛光芒。

kk!』

【阿?】發生什麼事情!

『妳在發什麼呆阿?我問妳買了什麼!』

【還能買什麼?當然是應付妳這楷渥一妹的飢餓阿!說要學炒年糕,又要吃泡菜捲,我哪有這麼多時間教妳這麼多阿?所以呢!我們今天就來學泡菜年糕牛肉捲!】

《泡菜年糕牛肉捲?》小倆口默契如前,異口同聲。

YES!我很聰明吧?好了好了別只會站著看,趕快綁上圍裙,放下小孩】

【哈?我也要嗎?】胡威睜大眼睛指著自己鼻子提問,陳妮自當不放過這麼好時機迅速將寶貝塞入螃蟹車,拿出麗姊風騷圍裙一股作氣套在胡威身上。

ok,那胡大哥就請你幫我把這塊澳洲牛肉筋膜和肥油全部去掉,去掉的筋膜和肥油要留着,煎牛排或炖牛肉的时候要用】

oh…..】胡威接過菜刀,刀法相較之前的俐落。

【胡嫂嫂的話….妳的手很重要,就幫忙打蛋液吧!我把米條先煎軟】

開心、太開心了!原本向學的上進心全部丟到九霄雲外,痴痴望著下廚帥勁的他,陳妮兩眼不禁冒出桃心『老公,你什麼時候這麼會拿刀了?』

【和Larisa學了點她也相當喜歡做菜,well…妳還是改個口叫我Паук就好,我聽不太習慣妳叫我…“老公”sorry

『聽不習慣聽習慣就好啦!我只愛你一個也只會對你一個人這麼稱呼,老公』

陳妮高興的壓抑不著心中竄上那股澎湃,伸手牢牢圈住他的頸項小確幸雀躍著

『老公、老公、老公!』

嘴長在她身上,胡威拿她沒有任何辦法深深嘆氣,這感覺不討厭就是了。

waitwaitokokcalm down!我拿著刀阿!】俊俏的臉上掛著笑容,打從心底盪漾著一絲絲甜意,這種感覺是什麼?和Larisa從未有過。

10168897_501873536602199_956420620_n   

【喔我的媽呀,我受不了了,原諒我先去拿副墨鏡幫我自己跟你兒子杜絕閃光】

強烈粉紅光波刺的風兒也遮住了眼,kk感到視線模糊,即將加入盲人協會。

『齁?妳這是羨慕還是嫉妒阿?早點把我學長追到手妳也可以這樣阿!』

ok!我把油都去好了!】胡威相當有成就感。

【那胡大哥麻煩你把肉塊切成厚片,再把牛肉切片放入碗裡,胡嫂嫂把蛋液、生粉、鹽還有香油倒進去抓勻,加入生粉和香油的目的是锁住牛肉里的水份】

kk切碎著泡菜邊教導著。

『老公你切太厚了啦!懂不懂片的定義阿?』陳妮依然不忘開啟吐槽模式。

【哪有阿?這樣還太厚喔?ok…薄薄薄】我覺得很薄咧!

『你小心不要切到手了,諾!切好的丟進來碗裡』

【妳要幹嘛?】

『抓勻阿!你沒聽kk老師說的喔?』

【妳才沒聽kk老師說的咧!她說妳的手很重要,我來就好】

『齁….老公你好好喔!』一樣很疼我!

【是ПаукI’m Паук

『一樣是我的老公』小女人勾起嘴角弧度,媚笑著。

【請問你們傻瓜二人組醃好了嗎?我都把肥油逼出油了你們還在妳濃我濃!】

okokand than?】她的目光很容易讓我分心。

【將牛肉放入煎鍋,煎到它冒出血水,再翻面,熟度隨你們喜好】

『要全熟,風風會吃』陳妮趕緊搶話。

【風風喜歡吃這個阿?泡菜不是會辣嗎?】意外得知了一條兒子喜好,些許興奮。

『他很能吃辣,唯獨一樣不愛吃和你一模一樣』

what?】

『番茄,我給他吃番茄他馬上呸掉!』你的壞基因他一項都沒漏掉。

Really?我不愛吃番茄嗎?】

『番茄你也忘了阿?在烏克蘭都沒發現嗎?』

NOLarisa喜歡吃鹹魚、薄餅、甜餡餃子】

『甜餡餃子?』聽起來很特別。

【就是將奶渣或櫻桃包在餃皮中,煮熟後加些優酪乳油調料,love it!ok!兩面都熟了要捲在年糕上嗎?】

【對,然後淋上泡菜就搞定收工了!】

 螢幕快照 2014-04-07 上午08.37.15  

【媽麻!媽麻!】菜香四溢勾的小吃貨十指大動,陳妮知道風兒坐不住了伸手將他抱起。

WoooHooo…你想吃嗎?ok…我夾一塊讓你先嚐嚐Daddy高超手藝,包準你念念不忘!】胡威非常沈溺在得子的喜悅。

『喂!太大塊了啦!你拿刀子切小小一塊就好』

風兒等不及地兩眼汪汪,口水直流,情緒激昂盯著胡威手忙腳亂

這是他們一家三口第一次共進午餐。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