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1218ac  

Action73 - 患者頭骨斷裂記憶中樞損傷、四肢骨折和三根脊椎骨受傷

『洪爺我不知道該怎麼和你解釋,照片裡的那男人目前不是我老公,但給我一些時間,我會把我老公帶回來的』陳妮肩頭夾著手機,空出雙手幫兒子包起尿布準備入眠,小娃兒四腳朝天電力滿格,把玩著媽媽的口紅,已經列入自己的玩具名單。

『我們沒有吵架,我倒希望他只是在跟我鬧彆扭….總之胡威沒有死,但照片裡的那個男人不是我老公!洪爺我忙了一天累了,先這樣改天再說好嗎?bye

Паук在台灣露面頻繁,因為長相神似,不少民眾將他當做Geo,拍照上傳不僅引來洪爺關注,媒體還藉此機會大作文章,失去記憶的他….挨了一頓揍還得承受外界壓力流言蜚语,現在一定感覺很荒謬吧。

『寶貝,你能跟媽媽解釋為什麼每晚尿尿都會漏到尿布外面嗎?』

宇風偏頭傻傻笑著,彷彿想一笑置之,裝傻抹過。

『寶貝,媽媽在問話』

【這問題….不常常阿!】稚嫩的聲音決定抵賴。

『才怪!你每晚都尿到外面,媽媽上班前都還要幫你洗褲褲、被被』

【我才沒!】

『你有』小小年紀就會耍賴,胡威基因真的很差欸!

【我沒!】

『你有!我親眼看見的』

【嬤媽,你太誇張了!】很顯然的,風兒將乾爹的口頭禪誇張靈活運用。

『我是很認真的!』被褥感到震動,陳妮拿起手機看了看來電顯示號碼

“+38056227456981889,這誰阿?也太長了吧!

『喂』

聽見傳來的口音,陳妮失色,大半晌接不出話。

***

這女人還真效率,早上跟我拿了電話晚上就約我出來談判,到底她想知道什麼?

目的又是什麼?要我放棄胡威威?還是要跟我聲明不要破壞他們一家三口甜蜜溫馨?又或者單純是跟我炫耀她現在有多幸福?真是….她怎麼可以這麼淡定喝著咖啡都不說話阿?約我出來不就是要談判的嗎?

『我很感激妳救了我丈夫,如果妳條件是要我放棄這段感情,那你別白費心思了,我孩子一個人在家沒其他事情我先走了』陳妮坐不住了劈頭直說重點,只見對方舉止優雅從包包裡拿出三張圖畫,攤開在桌上。

 1978717_501295876659965_563430529_n

998460_501295996659953_326268111_n  

10013575_501296073326612_993501229_n     

『這……是我!』黑白畫裡的靈魂主角穿著打扮、神態韻味、不管切入哪一個角度看都是惟妙惟肖『妳為什麼會』

【這些都是паук畫的,家裡還有,我只是隨機抽了三張出來】Larisa不想讓她誤會率先搶話,見她還沉浸在感動裡,Larisa放下吮中的咖啡,雲淡風輕接著說

【兩年前我在家鄉聶伯城一處沒落社區投入醫療工作,那裡是隔離政府動盪的好地方,對不起,我不大會說中文,希望妳

『沒關係,我聽得懂,妳接著說』老公沒騙我,這女生真的很有愛心。

【有一天晚上,三個男人抬著擔架來到我任職得這間格局不大得病院,大聲吼著救人、快救人經過十五小時的搶救患者終於脫離了危險期,報告顯示患者頭骨斷裂記憶中樞損傷、四肢骨折和三根脊椎骨受傷,導致腰部以下暫時癱瘓】

『癱…..….』陳妮抿緊下唇努力抑制熱淚滑下,不願對方看見自己的脆弱,原來他受了這麼多苦….

yes,病患傷得很重能存活下來簡直是個奇蹟,經過外科手術治療後,患者昏迷三個月清醒了但卻因為記憶中樞損傷,患者無法回憶先前的生活、個人身分、創傷事件,身上也沒有任何證件、行李可以證明他的身分】

『可以從他被發現得地方追蹤阿!』

sorry,抬他過來得三個人早就失去蹤影害怕承擔醫療費用,清醒後的他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都相當脆弱,行動依然不便利,我很同情那時候得他,所以我幫他支付了住院相關費用負責他的物理治療】

Larisa仍然雅致扣著杯耳,恬靜品嚐香濃咖啡,雲淡風輕繼續回想

【住院期間我發現他相當喜愛畫畫,八分鐘就描繪出了Spider-Man所以我就給他取了個小名паук(蜘蛛),他聽了很感興趣,也是那一天他給了我最動心的笑容,我發現英文我們可以溝通,我開始教懂他俄文和他分享生活大小事,有一天醫院同事跟我說一個新生兒女娃的媽媽不見了,小寶寶相當可憐遭到遺棄,我和паук商量後,他同意我們一起撫養這名寶寶,也就是現在的Nova

撫養!噢我錯怪他了,笨老公沒事跟人瞎什麼攪和阿!害我心痛的要命

陳妮咬牙切齒咒罵在心底,腦袋瓜閃出一些疑問

『在烏克蘭寶寶不需要名分的嗎?胡威又是怎麼跟妳來到台灣的?』

Larisa詭譎一笑,陳妮感到不寒而慄【買一個身分很難嗎?】

….哈?』

明白陳妮有些疑惑,Larisa從包包裡拿出一本小冊子遞在她眼前

【我承認我想要和他在一起使了些非法手段,花費了很多心思,          Андрій Вікторович Воронін(安德烈沃羅寧)是我透過一些管道在垂死的病人身上做出交易,在你眼前的那一本是паук護照,裡面還有他在烏克蘭公民證,還有一張紙條上面有他的手機號碼,是要給妳的,паук雖然失去記憶但他心中仍然有妳的影子,這兩年他過的有陰影,我不願意也不忍心看到,更不允許他逃避】

這女人….是認真的,而且很不簡單陳妮暗自在心底做出評價。

【逃避不如積極面對,或許是我的工作原則作祟,我不怕他恢復記憶,我只怕他夢裡的女人是個虛擬,這樣我就永遠無法取代那個女人在他心中的位置,兩年後我很慶幸夢裡的女人活生生跳出來讓我有個機會與她競爭,下個月паук會和我回到家鄉,我們會結婚,妳還有二十天挽回的機會,希望妳可以徹底掃除паук心中美好的假象,謝謝妳抽空出來讓我了解паук的過去,我的老公和孩子還在家裡等我,我先離開了,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

……..

嗤,這是宣戰嗎?別做夢了!女人的戰爭-Action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