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1218ac  

Action72-我想了解паук的過去,願意給我妳的聯絡方式嗎?

螢幕快照 2014-04-03 下午10.41.37  

一間不大卻很明亮的溫馨公寓,整體顏色是暖意無限的淡橘色,胡威靠著有些仿童話故事裡公主的白色洋窗,窗前飄著純白的蕾絲簾幕,風一吹,小小的晃動盡顯得夢幻而舒適,總體來說,公寓主人應該是有些童真卻又不失品味的女人。

Hey….】剛從美夢中跳脫得佳人,很高興每一天的第一眼就是溫柔似水的他,Larisa偏頭伸出小手,美眸彎起,給了窗前男人大大一抹笑容。

Hey….』很輕,男兒彷彿害怕吵醒睡的正香甜的小女娃,舉手投足都相當輕盈坐回床邊,順勢摟上迎來的香肩。

【你的鬍鬚呢?】和他相識了一年,Larisa的中文還是有待加強。

Nova說渣渣不喜歡,我就….. Do you like it?』

You look greatlove it】纖細小手環上他的頸項,往下一壓,準確吞沒他的氣息,許久卻感受不到不如以往的熱情糾纏,Larisa些許忐忑鬆開了他,改以描繪那片引人通思的薄唇【What's wrong?】

『今天早上….…..遇上夢裡的那個她了,也弄清楚為什麼她三番兩次出現在我夢裡』Larisa很平靜,仍然笑著扮演忠實聽眾

『她….叫做Annie,是過去的我未婚妻,今天早上我們聊了很多,她在等我回到她身邊恢復我和她之間的記憶,我沒有答應』

почему?】

『對現在的我來說,妳和Nova才是最重要的,恢復記憶….就順其自然吧』

【你不想打開心中的那個結嗎?你會夜夜夢見她,代表你放不下她…maybe…深愛著她,我是女人,我可以想像паук你這樣對她是不公平的,對你也是個折磨,паук…Larisa又再一次徹底揮灑骨子裡的真善美,凝指很輕柔撫平他的眉心【我和Nova都不願意看見你心中打著死結,魂不守舍揮著畫筆描出一張又是一張她的畫像,除了我看的很吃醋,這樣你也一輩子都不會快樂,好不容易可以回到過去over,你為什麼逃避了呢?】

Larisa妳真厲害!竟然會說魂不守舍四句成語!』

【我很積極融入你的語言,也很認真問你問題паук…

『我怕想起記憶…..就再也沒有回來的理由了』

其實,Larisa也很害怕,但相較之下她更希望паук了解了過去、揮別了過去,快快樂樂待在她和nova身邊,她不可以這麼自私抹煞他的過去。

Дурак…(傻瓜),只要你快樂就好,不管你去了哪,我和Nova會永遠等你回家】Larisa表明了立場封緘了他不安心的口吻,難捨鬆脫了唇舌,額頭抵著他。

Mr.A我們該出發囉】Андрій Вікторович Воронін(安德烈沃羅寧)是паук在烏克蘭的全名,認真的時候Larisa都會直接這麼稱呼他,胡威當然明白咧開了笑容。

Fine,我去幫nova準備包包』

***

鬱鬱寡歡進到家門,俊威早已推著嬰兒車準備齊全stand by門口等候,父子倆總算等到女主角現身,二話不說、興高采烈就拉出門,前往市立動物園。

走進動物園宇風伊伊呀呀吵個不停,完全失去定性,這邊看看、那邊摸摸,陳妮不僅要抓住他還要應付巧遇上的粉絲大方合影,一旦耐性即將消耗殆盡氣惱將寶貝兒子塞回嬰兒車,他還會大聲哭鬧,吸引更多鏡頭捕捉,無形形成討價還價,要麻放我下去,要麻我繼續哭鬧!

【噢,嬤媽!熊熊】首先來到了風兒最期盼的貓熊館,隔著展示玻璃風兒興奮瞠圓了眸子,o著小嘴,雀躍指著胖呼呼貓熊寶寶圓仔

『寶貝,熊熊和你一樣也是個寶寶喔!你看它左邊那隻更大大的熊熊,是她媽媽,叫做圓圓』陳妮沒好氣的蹲下來擁著兒子,眼神從未離開他。

【言言?】童言童語照唸了一遍,俊威也彎起了黑眸,笑咪咪蹲下來

【是圓圓】

【媽媽,言言、言言在﹝粗換﹞】

陳妮順著他手指的地方望過去,大熊貓神情享受的四腳朝天啃咬著牠最愛的點心紅蘿蔔

『那紅紅的東西,就是風兒最討厭的胡蘿蔔』

【蘿….蔔】小臉楞住了,半晌說不出話。

『是阿,你看圓圓的飯後點心就是胡蘿蔔了,風風是不是也要一樣喜歡呢?』

【媽媽,風兒粗很多很多蘿蔔了!我有乖乖….】小手摀住嘴,一臉驚恐求饒,打從陳妮知道宇風遺傳了夜盲,每逢他牙癢癢就塞了根蘿蔔給他咬,既健康又強化眼睛,一舉兩得。

愉快觀賞完了逗人的貓熊寶寶,逐線來到了非洲動物區和宇風最愛的金剛猩猩見上一面,實體大小和想像天壤之別,一歲娃難以承受心中那股澎湃,仍然維持著誇張o形嘴,小手緊緊抓附媽媽的衣角,皺摺

  10151087_500444763411743_2105720012_n10152822_500444826745070_1666747374_n  

【你也太誇張了吧!整個人都僵硬了】俊威掛著笑容,拍拍他的小腦瓜,是有這麼可怕嗎?

【媽牠拿什麼?】

『你說誰?趴著的還是站著的?』

…..在洞洞的那個】宇風看著媽媽指出方向。

『應該是….樹枝吧?』

【在幹嘛?牠在幹嘛?】

『在幹嘛?我怎麼知道?嗯….應該是剃牙?還是….模仿吹簫?』

【吹什麼?】

『蕭,一種長長的管樂,靠著嘴嘴吹氣而振動就會發出聲音』很顯然兒子的表情寫著我聽不懂,旁邊倒是有人辛苦憋著笑聲,陳妮斜睨瞪著他

『笑什麼笑?』

【不是,妳幹嘛這麼認真和他解釋?而且妳想像力也太豐富了,吹簫?】

有這麼好笑嗎?腦袋盡裝一些沒營養的陳妮鄙視著他,喃喃自語念念有詞手拉著小寶貝離開。

【欸!等等我阿,要去哪?】俊威抹去眼角淚光,大聲問著。

『填飽肚子,我懶得理你』

園區的餐飲多出了很多新選擇,不必再依賴入口處的麥當當,和便利店,方便了許多,陳妮選擇鄰近的河馬廣場熱呼呼pizza店,11pizza180元整公道又實惠。

『寶貝想吃什麼口味的pizza?』牢牢抱著小娃兒與他臉貼臉,盡是甜蜜笑容。

Daddy!】驀地,陳妮身後門口處衝入一個小女娃,緊跟在後的是一位靓麗金髮年輕女子,很顯然的是女娃的媽媽,陳妮再順著那對難以忽視的母女往前看,心….不禁破碎滿地。

【那不是胡威嗎?】俊威看著那小女娃跑跑跳跳,撲上坐在用餐區的男子懷底,仔細一看那張面孔再也熟悉不過,靠!真的是那臭小子。

『學長你要去哪!』他捲起袖子該不會是要去打他吧?

【妳別拉我!我去搞清楚狀況】額角爆出青筋,看著神似胡威的男人開開心心逗弄著懷裡小女娃,更是加油俊威心中怒火,跨出大步靠近,毫不客氣一掌重重拍響用餐桌,瞬間擊碎溫馨氣氛。

What's up?』паук語氣極差,相當不高興眼前這粗魯的男人嚇到了Nova,倏地站起身推了俊威一把,Larisa接過懷中的女孩,想起了在哪裡見過這男人。

【你不是….小男生爸爸嗎?】

小男生?” паук這才注意到粗魯男人後方還站著一名手抱孩子的女人,這女人他並不陌生,就是自稱他老婆的『Annie…

Annie?】Larisa順著心上人視線望去,雪白又修長的雙腿,濃密睫毛著實覆在大眼上,很明顯那不是貼上去的,小巧挺立的鼻子和粉嫩肌膚,自己身同為女人,不禁也著迷她的美,真的和畫裡一模一樣呢….

【你這王八蛋,還認的出你老婆阿!】俊威氣惱失去理性,惡狠狠揪住胡威衣領,看著事實擺在眼前俊威也不想聽他一口廢話的解釋,朝胡威臉上重重就是一拳。

場面失控了,俊威拳頭飽滿、力大如牛哪是兩個抱著小孩的女人所拉的動的?打鬥粗口聲震撼教育嚇哭了一對小娃兒。

【噢,媽的!我當初真不應該相信你這畜生!禽獸!你怎麼不乾脆死了就算了!活著還滾回來折磨Annie!你這混蛋!混蛋──!你去死!去死!】俊威不停的咒罵,拳腳更是一記記加重使在胡威身上,莫名其妙、無理取鬧胡威受夠了,也一腳踹開俊威的糾纏,兩個大男人就這麼滾在地上扭打,場面過於火暴服務生誰也不敢靠近勸架。

『學長,夠了!你這哪是了解狀況阿!』

兩個男人殺紅了眼,彷彿要爭個你死我活,Larisa相當冷靜哄停了受到驚嚇的女兒,便從包包裡拿出筆記本,撕下一張白紙。

Well….Excuse meAnnie

『有什麼事情嗎?』天啊,老公他嘴角都流血了….

Larisa勾起唇瓣弧度,給了她很甜美的笑容,但陳妮所有心思都在胡威身上。

【我想了解паук的過去,但今天的場面應該不太適合】

視線瞄向扭打在一塊的男人

【我想約妳出來,就我們兩個找個地方好好談談,願意給我妳的聯絡方式嗎?】

『談談?』

Larisa遞出紙張不再多言,讓人捉摸不透她的神祕。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