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1218ac  

Action71-女、女朋友?

『老公….』真的是他!不是我的幻覺!『你有沒有哪裡受傷?』

【受傷?】男子不適應逃開她溫熱的手心,隱約感到疼痛,緩緩舒開拳頭。

『你、你手破皮了!走,我們回家抹藥,為什麼看到我要跑麻!』

傻傻望著眼前驀然出現的女人,對於她萬般關心自己十分不解,男子怯生甩開她的手【妳….是誰?】

這女人為什麼長的和夢裡常出現的她這麼神似?為什麼她會這麼關心自己?

她和夢裡的那個女人有什麼關係?怎麼來到台灣都有躲不掉的胡威阿!

….老公,你在跟我玩的對不對?別玩了,我們回家吧!我好想你』

陳妮激動牽起他的手,未料又是重複一次大反應將自己撥開。

【小姐,我想妳誤會了!我不是妳要找的人,更不會是妳的老公,我叫做паук

『巴客?』陳妮狐疑的一字一字唸出相近的音,這是什麼怪名字?

【這是俄語,我來自烏克蘭】

『烏克蘭!?』天底下哪有這麼巧合的事?長得像就算了,還和失事地點相關!這麼多國家你不說偏偏挑個烏克蘭出來說!老公還是一樣不會撒謊。

【很幸會認識妳,如果沒有其他事情,我先離開了】腰又開始痛了。

『離開?你不是來參加健走的嗎?』

【我….паук面有難處俯視自己的雙腿,接著搖搖頭【恐怕不行了

『你的腿怎麼了嗎?是不是剛剛摔傷了?讓我看看!』不管你在玩什麼遊戲,我絕對不會忽視你。

waitwaitS…Stop!】這女人怎麼這麼大膽阿?互不熟識就伸手一直撩高我的褲管!

『讓我看看啦!哪裡痛?』

stopstop!不在表面上】

『不在表面上?什麼意思?』老公是待在外地太久嗎?文法都怪怪的!

【是關節,我做過外科手術】

……你說什麼?』

Паук擺脫不了陳妮的糾纏,兩人決定在不遠處兒童設施落腳,開始長談。

陳妮毫無偶像包袱大咧咧抱曲著膝屁股兩瓣牢牢黏在地上,笑吟吟對視著她,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她以為這一輩子再也看不到他、聽不見他說話了,此刻簡單幸福的四目交接不知道已經夢上了幾回。

螢幕快照 2014-04-02 上午10.01.22  

【妳在笑什麼?】這女人好奇怪!從我們坐下她就一直盯著我說話傻傻的笑。

『所以你剛才說你因為發生了一場意外,而受到重傷醒來後什麼都不記得了是吧?包括你怎麼受傷的也忘記了?』沒想到發生在偶像劇裡的情結也會真實上演。

yes】她到底在笑什麼?我長得很好笑?

『那你怎麼會來台灣?』

【因為我女朋友對台灣一個醫療座談會很感興趣,所以我們就一起來了】

….女、女朋友?』胡威你這混蛋!

yes,她是一個完美的女生,在我住院的期間她陪著我治療、復健、渡過手術危險期,甚至分享了她美麗的家鄉文化,這一年來我們彼此依靠,同甘共苦,我們

『停』太痛了,聽他讚美其他女生我不習慣,也不想習慣!

ok….

『你難道對自己的過去不會感到好奇嗎?不會想找回來嗎?而且….你知道在你失去記憶以前是多麼威風的大明星嗎?你那位女朋友沒有告訴過你是誰嗎?』我才不相信那位女朋友不知道胡威!

【我以前是大明星嗎?】

『對而且還是脾氣很臭又很自戀的大明星』

【那Larisa當然不可能知道!Larisa是個熱心助人經歷豐富的護士,她每一年都會到貧窮國家投入醫療當起熱血志工,她沒有多餘的時間去關注八卦娛樂圈】

『聽起來是個很有愛心的女孩子,但是你也不行在我面前一直LarisaLarisa阿!我是Annie,是你的老婆,我們從小到大都相愛著彼此,在婚禮的當天…..你發生了意外,飛機墜落於烏克蘭….我不清楚你怎麼還可以站在我面前,但那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上帝讓你重新回到我身邊….』陳妮欣喜萬分,滿是情意覆上他的手背

『威….我們之間有太多太多還未完成的誓言,現在你回來了我相信你很快就會恢復屬於我們兩人的記憶』

對應著她的柔情,這一切都來的太突然了,男子感到混亂非常不適應縮手

【順其自然好嗎?如果我們兩個有緣份記憶自然就會恢復了吧?相對地,如果沒有緣份了….那又何必強求?】

…..老公,你腦子真的傷的不輕阿!我們當然是有緣份才會重新相遇阿!』

【如果婚禮當天我沒有發生空難,是不是我們已經結婚了?】

『當然!』

【那妳又怎麼確定婚後的我們是快樂的?是幸福的?上帝會這樣安排就是製造了更適合彼此的幸福給雙方額外的選擇,不是嗎?現在的我….很幸福】

…….

這是他變心了的意思嗎?

『我不怪你變了心,你現在會感到幸福是因為你失去了二十三年相愛的記憶!你不明白也無法體會!過去的我們是多麼依賴彼此的存在,老公…..給我們彼此一個機會,重新喚醒過去的你好嗎?』

sorryI can’t,下個月我們就要一起回到烏克蘭了,對現在的我來說,Larisa是最重要的….i’m so sorry,我沒辦法丟下她不管,I have to leave now】說完,胡威站起身奮力挺直腰背,高大背影準備離開,他的無情激出了陳妮無限淚花,她才不管是否有群眾圍觀,扯開了喉嗓,瀕臨崩潰朝著無情的他嘶吼

『想跟我分手嗎!想甩了我自己舒舒服服的過日子去?』

……】莫名的心痛挽留了胡威碎步。

『別做夢了!我不會放開你的!到死都不會讓你離開我的心!想走你就走吧!可你離開我以後,不管到哪裡跟誰住在一塊,你都將會是有兩個家庭的男人!』

『在這裡』陳妮淚流兩行,哽著咽槌打著心房『在這裡面!這裡有你的房間!你就在這個房間裡跟我一起到老、到死,我絕對不會放你走的!』

聽見她哭了,胡威莫名也灑出了淚。

『知道這世界上拼了性命都無法強求的是什麼嗎?是走向某人的那顆心!

  知道比它更加不受控制的是什麼嗎?是走到了某個人那裡,卻不肯回來的那顆心!你怎麼能這樣,無情把我丟下了,依然讓我心動──!』

拭去眼角淚光,男兒彷彿無所謂邁出離別。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