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1218ac  

Action70-胡威!

【真是….沒什麼可播了嗎?怎麼切都是反伏冒抗爭!】懶懶靠著小沙發一派輕鬆咬脆一片片洋芋,對著近日來的新聞頻道感到極度反胃,很快地切換至電影台,李小龍一道噢!阿噠氣勢叫囂嚇醒了吃飯吃一半睡著的風兒,俊威很敏銳察覺到兒子大大顫抖了一下,附有著瞠圓眸子、喔著小嘴的誇張表情,接著觀察,李小龍阿噠一次,風風就往後驚顫一次,豐富的表情足以讓人噴笑。

【你也太誇張了吧!你對李小龍有興趣阿?】拍掉手上餅乾屑,興致勃勃將他從兒童椅上抱回沙發【來,站好!爸爸教你怎麼當李小龍!首先是,蹭過鼻子接著一個雲手!扎開馬步阿噠-!

風兒果然對那阿噠聲情有獨鍾,喔著小嘴、踢高小腿,失去平衡便是一記後倒,感到有趣極了又重新站了起來,──”的大叫,補個兩腳隨後又倒了下去,像是個活生生不倒翁,俊威樂的拍手瞥聽見開門聲,不用看也曉得不負責任的母親回來了,大掌將娃兒從小沙發抱下,拍拍他的屁股。

【去吧,你不負責的母親大人回來了,快走過去恭迎請安吧!】

娃兒似懂非懂含著拇指楞在原地,直看到熟悉的身影走了進來,激動的發出伊伊呀呀搖著屁股邁出小小步伐。

『寶貝!』總算抱上了,三天的牽掛一掃而空,瘋狂親吻稚嫩的小嘴

『媽媽好想你』

可能是母子連心,寶寶伸出小手輕拍媽媽的慈愛面容,繼而嚎啕大哭、幽咽不止。

【嗚嬤媽媽

『乖乖不哭了哈,怎麼突然就哭了?媽媽在這,媽媽跟你對不起出去這麼久,學長,有找到胡威嗎?不是說會給我電話嗎?』

【妳也太忘恩負義了!一進門就親兒子問丈夫!也沒關心關心我這個保母!意思意思也親個兩下慰勞阿!】

『親你兩下要不要再賞你一巴阿?讓我空等電話我都還沒找你算帳呢!』

【有找到才說要打電話給你,沒打不就是沒找到唄】俊威摸摸鼻子坐回電視前啃起瓜子,惋惜著沒佔著便宜。

『怎麼會沒找到?他是音速小子嗎?』陳妮也跟著坐上他旁邊,拍著寶貝兒子後背安撫著,摸出他哭的滿頭大汗抽了幾張紙巾寵溺替他拭去。

【我就說妳可能聽錯了!醫生教妳的體育療法我覺得妳要重新啟動,明天去跑跑步吧!】

『學長你太神了!我正巧有接到一個河濱公園健走代言欸!這是TVCS朱唇力量公益活動,怎樣?明天要不要跟我去跑跑步?』

【嗤】俊威搖頭晃腦啃著瓜子,好像不大感興趣【妳明天不是要帶你心肝寶貝去看圓仔嗎?】

『跑完再去阿!我跑完剛好他也睡醒了,五點開始報到!終於K-SWISS贊助的球鞋派上用場了!』

【妳意思是我要睡在這幫你照顧兒子?】

小妮子抿抿嘴,無辜大眼眨呀眨『可以嗎?只要三小時就好!六點到九點,然後我們再一起出發去貓熊館!拜託

【嗤,我能說不好嗎?誰叫我是他爸爸,快把他帶進去房裡換布布睡覺了,妳明天要很早起來不是嗎?】

『風風洗澡了?』

【洗好了】等妳回來洗都天亮了。

『吃飯了?』

【吃了,但是睡著了沒吃完,記得幫他刷牙,妳看看他眼皮都掉下來了】

『這三天風風有哭鬧嗎?』怎麼抱著都能睡?睡著真的好像胡威威。

【這點倒是值得討論,妳要不是回來了,我都懷疑妳兒子有哭的本能嗎?和我在一起每天都是笑呵呵嘻嘻齁齁齁】俊威啃著瓜子邊模仿陳妮的獨特笑聲,胸膛惹來她一記輕拍。

『怎麼可能!風風才不會那樣笑』隱隱約約勾起不明顯得笑意。

【怎麼不可能?有其母必有其子,我親耳聽到絕不造假,不相信改天妳仔細聽】

『好!我要先去洗洗睡了,你早點休息阿』

【嗯,去吧去吧,老弱婦孺】自動無視她斜睨的瞪眼。

深夜,蟲聲唧唧、稀疏的星星快活眨著眼睛,美眸望向幸福的璧鐘,這一夜她又失眠了….抽回寶貝枕下的胳膊,陳妮隨手搭上一件薄外套走入了陽台。

美麗的星際,看著看著不知覺滑下熱淚,又想起了他….

你在那顆星星,還是這顆星星….?從這裡到星空會有多遠?

你在那裡又和誰在一起?

愛上你,我好孤寂….

我和風兒都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去玩水、去打球、再去回味一次芒果冰沙….

從夏天等到秋天,再等下一個季節等到月亮變全你還是沒有回到我身邊,

朝思暮念我好想摸摸你的臉,你的笑、你的好放不下也忘不掉,我們的愛我  不想就這麼暫停….這一世我會等你到老

---河濱公園----

參加21k公益健走的民眾已群聚窄窄步道起跑點上,各自都在準備活動著手腳,陳妮頭戴遮陽帽抗uv,一身輕便還謹慎搭上藍色薄外套,以防曬的更黑,隨著大會宣布開跑,陳妮同時將耳機塞入兩側,開始享受三小時悠然響樂。

挺胸看著前方,很舒適地呼吸著早晨空氣,全身開始協調地慢跑了起來,身邊的樹木逐一向後退去,心情越來越是放鬆、愉悅。

《對不起,打擾一下!你是GEO吧?》

GEONO….

George你沒事真是太好了!你也來參加公益活動嗎?怎麼新聞上都沒有報導你平安無事阿?》

GeorgeNO…I’m not….】到底誰是geo?來到台灣只要出門,碰到的人都說我是geo!每次都要解釋,真煩!我和那個人真的有長的這麼像嗎?

《怎麼可能不是?幫我簽名好嗎?我是你的忠實粉絲!》

I isn't a man who you are find….】怎麼不管我怎麼解釋這些人就是聽不懂?是因為我說英文嗎?【我、我不是你們要找的那個人!】

步道上,中途經過的民眾紛紛好奇,這群人幹嘛圍著一圈?有稀有動物嗎?

陳妮自當也不例外,滯留了腳步上前探進

『請問你們在幹嘛阿?』蔥白指節隨意輕戳了一名外圍的群眾,順著聲源轉頭乍見一張粉嫩臉孔,這張臉並不陌生【妳、妳是Annie!今天是什麼日子?看見了男神復活站在眼前還被女神戳了一下後背!死而無憾了!】

『什麼男神復活?』是我脫離演藝圈太久嗎?男神?誰阿?

【妳妳現在是在跟我講話嗎?天啊!女神在跟我講話!本人比電視上還美!果然來參加健走是對的!早起值得了!】

Excuse me,請讓一條路給我好嗎?我是來跑步的….我已經解釋了幾百次!我不是geo!我是паук!】

又一次,又一次屬於他的聲音再次響起,這口齒不清又極度性感的ABC嗓音,

是他,這一次陳妮絕對不會與這聲音的主人擦身而過,她要搞清楚到底是不是幻覺!

『我是陳妮───!』

尖銳的嘶吼成功抓住所有人目光,而被包夾的男子當然不放過這個好機會,抓到了空隙馬上三十六計﹝跑﹞為上策,酸!

從人群中逃竄出來高大的背影,化成灰陳妮都不會認錯,毫不猶豫追了上去,緊追在後的小妮子在心底浮出了一些疑問

太慢了,我都還沒用盡全力就可以伸出手抓住他了,老公跑步從沒這麼慢姿勢也沒這麼彆扭….難道他不是胡威威?

『老公!不要跑了,後面的人沒有追上來!』

聽見後方有道人聲,男子更緊張了!手腳一個不協調打了結重重前撲在地“Ouch

『胡威!』這下陳妮看的可清楚了,黑色帽沿下難以遮掩渾然天成的霸道氣息,英氣的劍眉、淡咖啡的眼眸、高聳的鼻尖,甚至是引人通思的薄唇都100%相似,這張最愛的俊臉唯一不同的地方是,下顎蓄鬍了。

『老公…..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