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1218ac  

Action45 - 嫁給我老婆,老婆嫁給我

【嘿咻】胡威敞開家門將一箱箱行李拖入屋內,不變的簡雅擺設讓陳妮迅速適應十年前在一起的感覺,女主人滑動著輪椅開始探查屋內每個角落,不變得冰淇淋冰箱,不變得合照馬克杯

1795529_485267954929424_1117026775_n  、不變得胡威抱枕、不變得大紅囍字、

 

不變得....無暇白壁…..昔日甜蜜合照高掛在上頭對應著大床位置,一股暖流湧進陳妮心田,眼眶絲絲灼熱 

 George b  

【怎麼了?照片裡的我太帥讓妳流口水了嗎?】

胡威溺愛將輪椅上的她抱起呈放在腿上,緊緊相依在床沿

【到家了把帽子拿下來吧,累了嗎?要先洗澡嗎?】

『在抱一下』牢牢依偎在幸福牢籠,恨不得成為他身體的一部分。

『我睡覺的日子裡,你都這樣過嗎?』

【什麼意思?】

『下班累了、晚上孤單了、工作低潮了、失去我的支持了,你都自己一個人無助看著照片度過嗎?』難捨目光深深凝視著他憔悴臉龐。

【怎麼會無助呢?陳妮妮在醫院裡努力不懈與死神奮鬥十年,拼死都要留在我的身邊說什麼都不會把我丟下,謝謝妳堅持的愛我,謝謝妳回到我身邊一起創造更多回憶】鼻尖抵上她的一蹭一蹭起曖昧,迷人音調騷過她發熱耳膜

【要泡澡嗎?我幫妳放水】

『你和我一起泡嗎?』

【妳確定?】大野狼笑的很賊。

『確定』圈上他的脖頸,陳妮濃情媚眼激起甜蜜豐唇,四片紅唇微濕熱吻。

濃霧層層瀰漫、漾開,薰染出平靜祥和的夜,甜美尤物安穩枕在他的手臂上

緊緊相依蜷縮在床窩,床頭擺放幸福合照見證永恆愛情

George a   

【我知道這樣不應該,也知道妳會受傷害,只是不想再讓自己對妳太過依賴】

媚惑低啞聲一字一字從他薄唇中哼出,聽在陳妮耳中,繫在心中。

【我明白妳給的愛是真實的存在,只是我不懂的如何去愛,才會讓妳想離開】

胡威細聲柔語迷嗓著情歌。

【愛妳都變成傷害妳,我們的愛快要窒息,不是故意只是太愛妳】

懷中女人磨蹭了下尋找更舒適位置。

『很好聽,晚安曲嗎?』

【這首歌是在妳沉睡的日子裡,一個支持我們的粉絲留言推薦給我聽的歌,

暱稱好像是…..叫做{威妮8289}】下額磨掌懷中女人髮頂,細聞著她沐浴後清香。

『威妮?』一陣恍惚,唇瓣勾些許弧度『胡威和陳妮嗎?』

【喜歡嗎?】深吻老婆髮頂,陳妮心滿意足深深呼吸。

『不喜歡,簡直愛慘了』調皮模仿老公語氣,逗趣相視而笑。

【陳妮妮】胡威加深束縛。

『怎麼了?』慵懶回應。

【嫁給我】

『不要』哪門子的求婚。

【我已經通過三關了,怎麼還不要?】

『誰說你通過就要嫁給你?』

【妳說的阿】該不會說話不算話吧?

『我哪有說,我只有說你不通關我不嫁,並沒有說你通關我就要嫁』

…………….

文字遊戲?

【怎麼賴皮阿妳?陳妮妮嫁給我啦!】大男孩開始撒嬌。

『不要,我困了』

【嫁給我就讓妳睡覺】

『不嫁』掙脫他的束縛,背對著胡威偷笑。

baby marry me please,老婆,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不死心再一次黏上陳妮雪背【嫁給我老婆,老婆嫁給我】

『你好煩喔不要』口是心非偷笑著。

【再說不要我偷襲妳了喔】

小女人緊閉雙眼不理會。

【今晚讓妳睡不著覺!】

鑽入被窩,迅速撩起陳妮上衣褪下睡褲,風暴親吻蠻橫滲入她的肌膚

『胡威!你幹嘛!睡覺了啦!』

  jyun

圖片來源:威妮熊 lulu  p圖提供。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