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1218ac  

 Action46 - 都敏威C──

 

 

刺眼陽光慢慢透窗照耀陳妮甜美睡容,輾轉反側上下摸尋著空蕩枕邊

 

『威….』冰冷床罩脅迫著撐開眼眸,直起慵懶背脊迷濛掃蕩著萬盼身影,

 

『人呢….?』迷迷糊糊隨手拿起手機,正準備興師問罪之際,一則未讀訊息印入眼簾,小女人感到不解滑點開啟。

 

Good morning陳妮妮,老闆有事情找胡威威商量,先去公司一趟,我把枴杖放在床邊方便妳練習走路,妳肚子會餓嗎?廚房有愛情三明治等妳吞下肚,有任何需要記得按下1快捷鍵,國民男神立刻出現,LOVE U

 

『嗤,國民男神,口好乾』杵起枕邊拐杖十分緩慢行動,沒走上幾步便倚靠在牆邊休息一會兒,陳妮步履蹣跚好像穿著千斤重的拖鞋,好不容易抵達冰箱前拿出瓶水盛滿水杯,踉跄走回房間開啟電視。

 

《接下來帶您進入娛樂整理新聞,昨天傍晚有民眾爆料在知名超商實力歌王胡威購買安全套,並向男店員詢問有什麼種類》陳妮兩腮水噴出。

 

《兩方商討十分鐘後,決定了一件螺旋狀安全套商品結帳離開》

 

…..』螺.旋.狀……

 

【親,風流倜儻的geo,你可以跟我解釋為什麼晚上進入超商選購安全套也不戴口罩嗎?要買這種…..可以委託您的助理去跑跑腿阿!】

 

洪爺笑裡藏刀強忍熊熊一把火。

 

sorry,我和我太太在玩遊戲,輸的人必須毫不掩飾選購一件

 

【玩遊戲也要考慮自己的身分阿!】

 

洪爺脫口大聲咆哮搶走胡威語尾,隨後覺得失言立刻低語

 

【痾不是,我意思是,夫妻間不要玩這麼大的遊戲麻!玩歸玩口罩也是要允許的阿,你可是國民男神,實力歌王阿!回去後勸勸嫂子放過洪老師吧!上回你出入超商選購衛生棉引起全台轟動,我可是好不容易塞住那些狗嘴阿!】

 

sorry,造成公司的麻煩了』

 

【沒事沒事,就當炒作吧!因為這次的事件﹝我愛一條柴﹞大品牌保險套公司找你代言,導正人民們汙穢的思想,開導出預防性病愛自己也愛別人的健康理念】

 

What?我代言?』Unbelieveable….

 

【這是很好的機會阿!現在戲劇方面你還是處於被封殺階段,藉著這次事件關鍵字搜尋排行榜第一名的高人氣脫穎而出、殺出血路、引起導演們關注,千載難逢機會阿….你看看你看看】將notebook PC螢幕轉向胡威。

 

『螺..胡威!?』geo提高分貝唸出所謂的 {搜尋排行榜第一名關鍵字}

 

拖著疲憊身軀,漫不經心回歸幸福的家,一打開門柔軟嬌軀便撲背而來。

 

『都敏威C──』嬌嗔嗲語騷過胡威耳膜。

 

【妳怎麼躲在門後?要是撞到妳怎麼辦?】蹲下身將她背回大床。

 

【今天一個人在家好嗎?有沒有跌倒?】一如往常溫柔至極關心著,

 

陳妮搖搖頭傾入他的胸懷『waleibun bun ni…

 

【什麼?】聽不懂。

 

『韓國話,我的小笨笨』濃情炯炯凝視著他。

 

what?小笨笨?妳看了來自星星?】原來今天她在家裡看韓劇。

 

『總不能只有你跟那個kk知道炸雞啤酒阿!我也得知道才行』

 

抬起手嫵刷著胡威完美零死角頰邊『我生病後,是不是太有魅力了?』

 

胡威小動作吐舌,笑的很甜【what?】

 

『否則你怎麼會特別挑選螺旋狀安全套?』還說自己才不會用那個….

 

【那個是!那個才不是我挑的呢!那是店員自己介紹給我的!跟妳的魅力才沒有關係】說的我好像變態一樣…..

 

『跟我的魅力沒有關係?那為什麼新聞說是你自己挑的?』意思是說我沒有魅力?還是說我的魅力吸引不到你?

 

【新聞說的哪能信阿?捕風捉影】

 

陳小妮帶點嘔氣閃過一絲念頭隨後拿起手機設定15秒

 

『都敏威C』唇瓣彎起邪邪笑容。

 

【怎麼了?】

 

『齁!你不可以說怎麼了!你要說wei?千頌妮,要很深情很深情wei,千頌妮』

 

…….

 

她是中毒太深喔?

 

【說什麼韓文阿?】

 

『說不說?』

 

……wei,千頌妮】真是受不了。

 

『都敏威C,你剛才說和我的魅力沒有關係對吧?是店員推薦給你的對吧?』

 

YES

 

『那換句話說,我的魅力吸引不到你,不管我做什麼你都不微所動,對吧?』

 

【我哪….

 

陳妮不等語尾接著說『那我設定15秒,15秒內只要你碰了我就等於間接承認螺旋狀安全套是你自己挑的買的,而且企圖不軌!』

 

…….】有人這樣說話的嗎?話可以這樣說的嗎?什麼理論阿?

 

『計時開始』

 

胡威面無表情盤坐在正前方,直直凝視著小女人含春帶媚連續擺出性感又不失可愛姿態,辛辣視覺嗆的胡威開始面紅耳赤、猛吞口水,神情扭捏在心底倒數著

 

13…12….11…

 

又直又白修長美腿撩人腳尖隨著男兒結實腹肌、性感人魚線條,下滑至大腿內側,腳背若有似無調情摩擦著,狡猾小手緩緩爬上胸前,放肆撥弄著敏銳櫻果,

 

10…..9….9…….10….11….

 

雙重火力擾亂了胡威腦海中數字順序,陳妮強烈感受老公難耐的顫抖樂不可支。

 

【千頌妮….

 

陳妮靠上他的耳畔『Wei?都敏威C』聲音溫柔至極騷過他的耳膜,迴盪在他滿腔熱血胸口,滾燙原本就為她發熱的心臟。

 

【撒浪嘿呦】反手扣住胸前撩人魔手,熾熱身軀粗野將小妮子壓制在床,準確地堵住那雙紅潤櫻唇,瘋狂熱切吮吻,揉碎小妮子未及出口的驚呼,直探捕捉慌亂卻無處可躲丁香舌,小女人舒適睡褲緊接著底褲雙雙不翼而飛

 

慾火男人如痴如狂品嚐她的甜美,企圖征服她些許叛逆的嫵媚,陳妮迷失在他醉人的熱吻,沸騰每個細胞,飛蛾撲火迎向他狂野火舌,回應他百般糾纏。

 

火熱舌信一吋一吋往下移動,纖細肩膀就這樣自然裸露在空氣中,那熱唇移動一吋上衣也跟著褪下一吋,雪白身軀就這樣呈現在他熾熱目光裡。

 

胡威凝視身下的人兒被吻得神魂顛倒,可愛小唇又紅又腫閃爍著晶瑩,那雙含春帶媚的電眼注視著自己,加速慾火心跳。

 

『壞蛋,你真的企圖不軌呢….

 

【自二十二年前我遇到妳就已經心懷不軌,那什麼螺旋狀、水果口味的,對妳

 

我沒必要用』挑情言語,大掌不願干休戲謔揉搓小巧渾圓。

 

小妮子臉泛紅暈伸出凝指,拆封禁區拉鍊,慾火男人笑的很賊自動自發褪下礙事長褲暴露完美下身,同時上身衣物任隨性感娃兒撩起解放。

 

 

JYUN碎碎念:胡威與陳妮甜蜜結合,請靜待下集。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