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1218ac  

 Action44-你以後只能跟我吃炸雞喝可樂!

『媽,妳別忙了,快過來坐下陪我聊天』陳妮拍拍旁邊的位置。

【妳剛出院怎麼可以不吃些營養的東西?媽媽給妳弄碎一點比較好吞,妳看電視看電視!】寶貝女兒一出院就急著回家看她,感到無比窩心,望著包在女兒頭帽下的稀疏毛髮,痛心逐漸加重。

『喂,我說這位好女婿,看到岳母在那東忙西忙你還翹腳吃餅乾阿?』

胡威傻眼聽著老婆異常出口的言語心底暗語著;情緒又失控暴躁了?

【妳不是還沒嫁給我嗎?叫聲老公我就去幫忙】厚臉皮塞入一片洋芋。

『齁!那以後不許你擅自主張偷襲我,毫不預警強吻我,黏在我床上老婆前老婆後這樣叫我!因為我們沒有結婚』淡淡甜笑十足殺氣說著。

…..】真是,叫聲老公會怎麼樣,說那麼讓人心痛的話!我可是最想結婚對象排行榜首位男神阿!【麗姊,妳的完美女婿來幫妳!】終究屈服在爆表的愛意。

【好了好了,這個燙,我端過去就好,你回去坐回去坐】只要看到兒女身心健康,勞心勞力又算點什麼?【妳老公說妳不能吃太油膩,所以媽媽用些地瓜粥燙一些青菜給妳添添元氣,看看我的心肝寶貝吃了這麼多苦,瘦了兩圈….

輕撫上女兒瘦骨頰邊,漸漸鼻酸。

『唉唷媽!那是妳太久沒看到我才感覺我瘦了,我也不過掉了幾公斤而已,還有,坐在我旁邊這不是我老公,勉強算是考核男友』

【考核男友?】這兩個人是在演哪一齣?

【什麼考核男友?我就是妳老公沒錯阿】大掌強勢摟住軟玉溫香。

『你通關了嗎?』

…..no,不過我會通過的!】

『所以我還沒嫁給你囉?』拉開他的大手遠離自己。

yes….不過】

『不過在這之前不要再吃我豆腐!』陳妮搶先接話,澆的胡威一桶冷水。

【你們兩個是吵架了嗎?這是在演哪一齣阿?妮妮打算回來家裡住嗎?】

麗姊一頭霧水問著。

『好』/【不好!】

小倆口同時回答隨後再度相視著。

【怎麼可以丟下我一個人回家睡呢?】大男孩裝起無辜。

『那怎麼可以丟下我媽一個人自己睡呢?』

…..ok!那我也住在這】妳不走我也不走。

『你好黏喔!為什麼要讓你住在這?你可是男神阿!我們又還沒結婚,你進進出出我家我會被說閒話!對你形象也不好』麗姊一臉茫然聽著倆人鬥嘴。

【所以才要妳跟我回家,這樣對我形象好,妳也不會被鄰居說閒話】

『這就是我家阿』胡小威你的臉一陣青一陣白,太好笑了!

【我是說,回我們家!沒有妳可以抱著叫我晚上怎麼睡阿?】

『你把枕頭想像是我吧!它隨你親、隨你摸』

【那溫度不一樣麻】張開手臂緊緊束縛著她,鼻尖開始蹭起陳妮各個感官

【老婆寶貝….親愛的我的妮妮….愛人小可愛..

所有肉麻暱稱輕喚一遍,麗姊雞皮疙瘩滿地

【女兒妳還是把肉麻叫獸拎回去吧,他留在這裡噁心感十足】

『叫獸?』

【岳母也有看來自星星阿?】

【齁齁齁,當然!我可是潮媽阿!你們吃完趕快回去吧,我去把廚房收一收】

陳妮不排斥的與他右手掌心交疊瀏覽著車窗外『威,停車』

【怎麼了?】順著視線望去,發現一間小7超商【妳想買什麼嗎?】

『不是我想買什麼,是你第三關就在這』邪笑唇辦彎起,笑的很賊。

…….她想幹嘛?

ok….come on,我期待】

『第三關,不能喬裝,進去超商購買』

【購買什麼?】不祥預感。

『保套』說出口真是彆扭!

……….

我可是男神阿!這種害羞的東西,普通男人進去我覺得沒什麼,但是我...geo阿!又是衛生棉,又是內衣,這次是保險套!no…拖延!我要拖延戰術更改題目

【買那個要做什麼?】壞笑著貼上她的耳畔,曖昧細語【我們又不用那個】

『誰說要用了』柔嫩小臉蒙上淡淡一層粉霞,小手嬌羞抵著強健胸膛

『你去不去?不去不嫁』心跳好快,他的身體總是給我無限遐想….

fine,我很快回來】

『不到十分鐘你不許回來!』

What?!還規定時間喔?】

『當然要阿,與你這麼熟悉的物品要你去買太輕而易舉了』

【什麼?熟悉?哪有熟悉阿!我還真是沒看過保…..長怎樣呢】

『你沒看過?』他不是在美國長大的嗎?

【妳看過?】

…..我怎麼可能看過!你又沒….』在用….

【我沒什麼?我肯定沒有阿!】

『可是你是男生阿!怎麼可能沒看過,你不是在美國長大的麻

【我看過包裝,但是沒拆開看過也沒用過,我只有妳一個,妳很清楚我的生活用品不是嗎?好啦!為了妳,我冒著生命危險也去通關好嗎?我下車後記得鎖門】

真是,一個偶像明星進去買保…..真是要瘋了!這要是傳回公司耳中,我還真不知道怎麼交代,單純說為了達成我老婆出的刁難題目所以特別去買,洪爺會信嗎?我自己都不信了!

《叮咚》滯留在車上手機亮出藍光,陳妮好奇拿近一瞧,是老公的LINE訊息通知,誰呢?這麼晚,這笨蛋胡威設什麼密碼阿!害我想看都還要想密碼

『該不會是….他的生日?』陳妮嘗試輸入0724立刻出現錯誤訊息。

『不是他的生日,那就是我的生日了阿!哈哈,真是窩心的老公』

長指按起0428意外出現錯誤訊息。

…….竟然不是我的生日!怎麼可能?會不會是我按錯了?在按一次』

《密碼錯誤,螢幕鎖屏30秒請稍後再試》

…..什麼麻!竟然不是我的生日,切,有什麼好稀罕的!不就是工作上訊息麻』

10...9…8…7…

陳妮緊盯手機屏幕倒數

6…5…4…3…

2…130秒了!這次換換他的西元生日!

1…9…8….2

《密碼錯誤,您還有一次輸入機會,即將封鎖SIM卡》

『什麼阿?到底是什麼阿!一個死會男人用什麼密碼阿!藏了什麼秘密嗎?不猜了不猜了!隨便1111吧!鎖了我也要看!』長指輸入1111如願進入手機桌面。

……..

還真的是1111…..設這麼簡單那幹嘛還設定阿?

陳妮一邊埋怨一邊滑點開啟LINE通訊介面,醋味迅速惱火。

KK這助理這麼晚了還傳什麼訊息給陌生男人阿!』

《胡大哥你睡了嗎?》

《要吃炸雞配啤酒嗎?哈哈》

陳妮醋味十足閱讀訊息『一個女孩子家幹嘛這麼關切陌生男子睡了沒阿?炸雞配啤酒?老公什麼時候有這習慣了?炸雞還配起啤酒了?他愛上喝酒了?』

十分鐘後,胡威身心羞愧逃回車上,強烈感受氛圍不對。

『剛剛好十分鐘,我買了一個算不算通關了阿?』搭上愛妻肩膀不料反遭撥開。

『怎麼了?是誰招惹我家妮妮不開心啦?』

【你手機有訊息】

『有訊息?woo…ok我看看』

陳妮斜睨偷瞄老公會回復什麼內容訊息。

《要睡了,改天在喝吧!》

【你為什麼回復她要睡了,改天在喝?】小女人嬌嗔問著。

『阿?』胡威眨眨眼不解。

【你什麼時候愛吃炸雞配啤酒了?我怎麼不知道】還跟她一起….

『妳偷看我手機訊息了?』寶貝怎麼會知道?

…….

【就….看了….一點點】怎麼說溜嘴了呢….

胡威滿懷幸福笑瞇了眼『在妳甦醒不久前,全台瘋迷韓劇 [來自星星的你]kk當然也沒有例外,為了安慰我給我加油打氣,只要有空就會效仿劇中買了炸雞啤酒到醫院陪我徹夜聊天,我和她很單純沒有什麼』

【真是小女孩才會瘋迷韓劇…..

陳妮滿懷不悅低喃著

【你以後只能跟我吃炸雞喝可樂!】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