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1218ac  

真愛妮別走 Action43-內衣阿,看不出來嗎?

攤開報紙罩住面容,穿透事先挖好的兩坑洞環視四周暗語著;我可是男神geo阿!頂天立地男子漢就這樣走進去內衣專賣店….這傳出去要怎麼見人阿?記者要是問….oh…shit,無法想像!還是打道回府好了。

……

我這樣回去豈不是GAME OVER了?真是,真是要瘋了!

【歡迎光臨,請問需要幫你做介紹嗎?】女店員語氣熱情但察覺的出來對方覺得自己很怪胎,胡威抱持死就死吧心態拿下報紙,果然

oh my godgeo!】驚呼脫口瞬間抓取其人目光。

george來買內衣?】

【是拍戲要用嗎?還是…..不會吧】說出這番話的人詭異打量著胡威。

『欸,不是不是,不是妳想的那樣!我是來買內衣』

此番話再度引發驚呼。

『不對不對!我是來幫我太太買內衣!』

【喔──】齊人低鳴而出,稍微減緩變態猜測,隨後開始拿起手機。

waitwaitwait!不要在這拍我,想要合照等我買完我會撥出時間到外面與你們合照,拜託你們!拜託不要可以請妳立刻幫我推薦款式嗎?』胡威尷尬攀升最高點問著女店員,一心快買閃人。

【請問太太的胸圍是?】

32….b』胡小威聲如蚊蚋,低頭害羞不已,店員專業挑起款式。

【這款素紅色洶湧花線深v集中款感覺如何?】

大男孩燒紅著臉吞了吞口水,難以為情撕滑著胸罩質感,再藉以印象中的手感掌握著胸罩大小,怯生生模樣逗趣著所有人。

【我拿的款式絕對符合胡太太size】女店員嫣然一笑。

【換換這款如何?紫底迷網帶給男人深情視覺效果也是屬於深v集中款】

ok…』胡威羞澀眼神亂飄著。

george預算多少呢?胡太太要幾件呢?】女店員燦笑問著。

3件』真是難熬阿我好難呼吸眼睛都不知道要看哪。

【完美男人geo心中有特定的款式嗎?】

『心中特定的款式?妳是說我喜歡什麼嗎?』進來只知道害羞,卻忘記陳妮妮穿上後帶給自己的刺激感!既然來了,藉機偷偷挑幾件自己喜歡看的吧!

【像似狂野?奢華?爆乳?低調?】

『狂野!』

扭捏男孩瞬間轉換色慾男人,索性回答不禁讓店員呆楞半晌。

ok…那我會建議這款歐風浪漫香堤,深紫色薄料帶點神祕半透明】

ohohoh!透明!nice…nice…nice,就就這些吧!麻煩妳裝袋』

提著大大小小回到病房,甜美尤物緊蹙眉頭翻閱著週刊雜誌。

『在看什麼呢?』羞愧到無法自容的身心,立刻張開手後抱住她企圖平穩呼吸。

【威威,你是因為公開了我們關係被封殺還是主動推掉戲劇邀約的?】

如果我沒記錯,前幾天你是告訴我這麼悠哉的原因是因為想照顧我推掉工作,但雜誌上寫的不是如此。

『怎麼突然問起了?看到什麼了嗎?』瞥看見小女人掌心裡數字週刊,得知自己瞞不過她了『我不想讓妳感到自責,不想讓妳承擔不必要的壓力,妳不要擔心!我們的歌不是得獎了嗎?提昇了我不少人氣,很快就有工作的!到時候妳別抱怨我都沒有時間陪妳喔』高挺鼻尖若有似無在她細緻頸側廝磨著。

【這些媒體深怕全世界不知道我與你的地位差別似的,背景、學歷、經濟、情感歷史都加以比較你倒是很專一麻?情感框框裡只有艾映潔】

小妮子淡淡甜笑醋味十足。

『那是秀姊安排為了減少阻擋不必要的輿論,我只有妳一個』

陳妮半信半疑轉過身面對他。

is true!』認真緊張模樣勾起她唇瓣彎起,幸福又甜,傾向胡威懷抱。

【不要隱瞞任何事,我不會承擔只想幫你分擔,唉把人家公開了這十年來我的威威是怎麼過的?很苦很苦吧?】掌心熨貼上他的頰邊難捨凝視著他

【瘦了】

nothing on you in my heart,只要可以牽著妳的手聽妳說話,不在乎代價是什麼』

【以前我怎麼沒發現你油嘴滑舌阿?第二關任務物品買到了嗎?】

胡威小動作吐舌,尷尬打開袋子,小女人驚呼連連

【你也買太多了吧?一款一種顏色就好,都快湊足七彩了!還有還有這是什麼?】拎起若隱若現半透明布料提問。

well…內衣阿,看不出來嗎?』

【胡先生….穿在我身上我當然看不出來,但你看的可過癮了】

大男孩靦腆低著頭,搔搔髮根『妳會穿吧?』

【為什麼要穿?才不要便宜你咧!】

『妳穿在裡面衣服擋著我又看不到!又不是賭神擁有穿透超能力』

【那你幹嘛買?】

…………

well…好看麻!版型挺不錯的,把以前舊的都淘汰丟了吧!』

【還能穿為什麼丟掉呀?】沒壞又沒破洞。

『以後妳只能穿我買的!』

【只能穿你買的?這個阿?透明阿?多害羞阿】嘴巴說看不到誰知道你的手!

sureso good,不過妳只能在家穿』

【在家我也不穿!幹嘛?你別裝無辜給我看,那招沒用!】

《咚,咚,咚》敲門聲中斷兩人,高醫師一如往常流露出親民和藹

【感覺好多了嗎?行動方面有沒有改善?】醫師如慣例問著。

『說話沒有以前辛苦了,行走還是有點….困難』小妮子隱約落寞回答。

【就先以輪椅代步吧!如果沒有其他病痛可以回家比較自在的休息,定期回來追蹤即可,胡先生要多注意太太頭痛、頭暈、嘔吐、食慾症狀,初期先吃點清淡吧!等穩定後再享受美食,阿!洗頭時切記水溫不要過熱還有其他問題嗎?】

夫妻倆人一致性默契搖頭。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