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1218ac  

 

真愛妮別走 Action42-你是要當大家的男神,還是當我的老公?

『真是真是虐待人』小女人靠坐著翻閱美食雜誌,每一頁儘是誘惑

『喂,胡威我想吃蛋炒飯!』自從寶貝甦醒後脾氣時好時壞陰晴不定,語言能力大幅進步不少,渡過生離死別昔日男神更是懂得珍惜擁有。

【蛋炒飯?很油吧?妳能吃嗎?】

『我就想吃麻!我不管,你想辦法!』

…ok…我去問怪醫j好嗎?妳在這等我】

Ouch!』專注於食譜上,胡威指尖一不留神沾粘高溫鍋底

『要吃蛋炒飯我去買就好了麻!幹什麼要大費周章指定我親自下廚阿….

  我可是男神阿!不過,這食譜寫的簡單我炒起來怎麼就是怪阿?』

試吃起一粒粒米飯立體五官漸漸下垮,玄關響起腳步人聲

【胡大哥?你怎麼會在家?不是在醫院嗎?你在弄什麼?好像要把廚房燒了!】

kk

oh!我的愛情女神說想吃我弄的蛋炒飯,就買了食譜回來研究再帶過去醫院,

可是我怎麼弄怎麼怪,還以為很簡單,妳來的剛好!help me!』

KK好奇走近捏起一小口試吃,露出難以下嚥面容

【你….醬油放多少?太鹹了吧!你第一次下廚?】

『平底鍋兩圈吧?這樣說準確嗎?』

…..

【油,太多OUT,蔥,太大OUT,蛋,過熟OUT,飯…..失敗中的失敗,你退一邊讓我來吧!】

『不行….這是愛情炒飯怎麼可以都妳來做?我也做點什麼吧!』

【那你幫我遞材料吧!】

回到病房陳妮堅持自己動手,心不在焉瞥了瞥看站立在一旁女子

『好吃嗎?』胡威伴在床沿好奇開口。

【很順口,你不是第一次做嗎?這麼有天份】這是第一次吃你親手為我做的東西。

woo…不是我做的,不過我也有在旁邊幫忙』

【阿?】就口的湯匙頓時放下。

『我研究了食譜跟著做,徹底明白看是一回事做起來又是另一回事,成品我自己都不敢領教,剛好kk拿了mv腳本送到我住處,就請了她幫忙』

小女人聽完勃然變色。

【仔細吃了幾口感覺很反胃,我想休息了,威可以請你助理出去嗎?】

『怎麼了這是?不是吃的好好的嗎?不舒服了嗎?』

【對】陳妮躺下拉高被子。

【胡大哥,沒關係可能是炒飯本身太油膩,嫂子身體無法接受,我先回公司不打擾嫂子休息了,記得腳本要看喔!胡嫂嫂,妳好好休息我先離開了】

『怎麼了?』胡威待人離開後撲上床一手摟住她的側身。

【這是單人病床,胡先生很擠欸!你下去啦】

『不下,除非我的愛人說她怎麼了』賴皮擱入愛妻頸窩,輕輕啃咬凹陷鎖骨,

陳妮生氣帶點醋味轉回身子貼入他結實胸膛【你這大白痴!】

what?全世界只有妳敢這樣罵我了』

【全世界也只有我可以這樣罵你!】小手反摟住他,緊緊熨貼上他的腰背。

【你這大白痴,弄不好吃又怎樣麻!我知道你第一次下廚本身就沒抱著太多期待,濕濕稠稠我會吃,乾乾巴巴我也會吃,我就想吃你親手為我做出來的簡單炒飯麻!沒想到你這大白痴….找別人做也就算了,還找個女人!是要我吃炒飯還是喝醋阿!?】

『喝醋?妳在吃醋?』女人都這麼在乎小細節嗎?真的很可愛很可愛。

【不能嗎?】嘟起嘴仰起頭,無辜撒著嬌對視著他。

『能』

【不喜歡嗎?】瞧你得意的。

『不喜歡』

【你….太老實回答了吧!騙一下都不會喔?】

『不喜歡,簡直愛慘妳的霸佔了』溺愛啄吻上她的鼻尖,加深束縛『對不起,我下次會注意,絕對不經他手!』

【暫時原諒你】再一次埋首他的心懷【威威阿

『怎麼了?』

【這一次不管什麼原因不要再放開我的手好嗎?你也不要站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好嗎?我,沒辦法承受第三次失去你的痛苦了...這十年我做了一個好孤獨好可怕的惡夢,夢裡你真的成了艾映潔的丈夫,不管我怎麼大哭怎麼求擾你都不理我、推開我甚至告訴我,你和她有baby了】

手腳併用牢牢抱住他,真心害怕永遠失去他。

【我每天像似生活在懸崖邊,後退一步足以粉身碎骨】

『我也是,牽著妳的手不管我怎麼叫妳,妳就是任性不睜開眼睛我每天擔心受怕妳的病情惡化丟下我,再也無法告訴妳其實我很愛很愛妳』

彼此紅了淚框相視著,陳妮突然拔下婚戒

【還你】我要懲罰你!

what?』

【趁我睡覺偷偷把我套住不算數!你得過關斬將讓我滿意為止!】

『過關?ok!出題吧,我期待』

【第一關衛生棉勉強通過,這第二關….

『什麼?衛生棉是妳設計的關卡之一喔?』

【我哪有這麼壞!借題發揮而已麻!第二關要來了,聽好!】

小妮子感到有趣極了,邪邪笑意。

【這第二關你必須毫不遮掩進去easyshop幫我挑出三件適合我的內衣,聽好喔![適合] 喔!如果size不合你得拿回去兌換!】

……..

這不是在耍我嗎?我是誰!男神欸!

baby,妳是認真的嗎?』

【我.很.認.真,兩天內必須完成!否則….不嫁!】

….but,我是男神欸!男.神.欸!』

【那就看你是要當大家的男神,還是當我的老公囉?】

…..』衛生棉已經夠轟動了,這次是….買內衣….等等,買內衣?

『老婆』

【幹嘛?沒得商量】

胡威唇瓣一抹邪笑,邪惡魔掌迅速伸入單薄布料,嚇的人兒第一秒推開。

【胡威你吃我豆腐!幹嘛呢你

『妳不是說要挑[適合] 內衣嗎?我在手感測量大小阿!不然我怎麼定奪?』

再一次伸入探訪,惹得甜心媚啼連連。

【等,等等一下啦!阿-!】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