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1218ac  

  • Action30-你這個白痴!你有大腦嗎?

    胸口上大片血漬不知道風化了多久已成暗褐色,麗姊坐在手術室前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從崩潰的情緒進階為憔悴失神,三人就這樣不敢闔上半眼苦苦盯著生死之門上那刺眼的紅光LED,生死大門不斷陸陸續續號召綠色無塵醫護人員注入搶救,

    三小時五小時八小時十五小時過去了,昏昏的太陽襯配著胡威寂寂淒涼,血漬西裝滲透出屬於兩人愛情鈴聲

    Hello…』胡威滑開螢幕上綠色話筒。

    【威哥,情況怎麼樣了?】

    是大強。

    『還在搶救有什麼事情嗎?』力不從心落寞問著。

    【昨天的負面新聞,老闆心中有底口頭警告了小艾姊,但你知道的,她是誰?艾映潔欸!一線國際影后,一點懲處都沒有!】

    『我暫時不想聽見艾映潔這名字我說的肇事提告你處理的如何?』如果殺人不犯法,我會刺殺她的心上千回。

    【威哥,我明白你的心情,在公你是當紅偶像歌手若是提告就應證了昨天小艾姊的情婦新聞稿了!間接承認annie就是第三者,你是公眾人物能少一事就少一事,背負了訴訟後面可是沒完沒了的媒體糾纏阿!在私,當晚警察到了現場做了車禍勘查畫了圖擬了筆錄,交通責任可是落在annie身上阿!小貨車綠燈合法在車道上行駛,annie闖了紅燈又不在斑馬線上忽然闖入車道遭受撞擊,法律上是annie吃虧阿,我已經私底下代替annie家人去和對方何解了,保險部分已經在昨天申請了理賠,威哥聽一次我的吧!不要追究肇事責任了】大強一項項分析。

    『那些該死的記者媒體呢!他們這樣逼死人難道都不用追究嗎?』

    【要怎麼追究?威哥你追究、對抗的可不是一家阿!是全台新聞媒體阿!當晚案發現場有誰在追著annie?逼著annie?不是一人阿!是一群阿!你到了現場有看到半隻狗仔嗎?】

    …no…我很慌張也沒仔細注意』

    【肯定沒有阿!誰會出了事還待在那等你來抓?況且昨晚我聽了警察說詞那個路段監視器是壞的!追問了附近店家案發情況,回答一致性﹝好多人,好多攝影機在追著一個長髮女生﹞連annie長了什麼樣都說不清!認不出!怎麼查?怎麼追究?】聽著通話另一端案發說明,胡威加深了自責,深深感受自己沒用,難道我只能眼睜睜看著寶貝水深火熱自己卻什麼都不能做嗎?男神?呵..我只不過是個匹夫罷了!

    【威哥你不要太自責倒下去了,annie還需要你的堅強去照顧她的家人們,今天的行程我全部幫你排開,但是明天有個政府鐵路局菁桐車站文化宣傳那個我沒辦法推掉,你得出席】

    『I….』視線牢籠手術紅燈煞然熄滅,生死之門緩緩吐出裹緊無塵衣男子

    I'm busy now,BYE』胡威匆忙掛線靠上前竊聽著陳妮病況。

    【家屬們請先不用著急,患者經過手術搶救已經穩定了血壓,但,請先做好心理準備,患者腦部受到嚴重撞擊顱內出血,前額底骨骨折,左側眼神經輕微受損,目前昏迷指數評估為3】麗姊心如刀割痛徹心扉,淚流兩行一字一字被動接受心頭肉所承受的傷害。

    【昏迷指數3?醫生拜託妳一定要救醒她!給她最好的藥物我願意做牛做馬償還病人醫藥費!】俊威心情激動牢牢握住希望曙光。

    【這是當然,我們會用盡全力喚醒患者,另外還有一點的是….請問患者結婚了嗎?在場哪位男士是她丈夫?】

    『我是』胡威第一秒做出反應。

    【喔….你就是現在很Hito的偶像geo麻!我太太是你fans!你好,我姓高

     這是我的名片,以後我是陳小姐的主治醫師,有需要心理輔導可以call我,我會安排管道】遞出名片。

    『高..宣?心理輔導?』胡威接下名片懵懵懂懂讀出。

    【搶救過程除了顱內出血我們還發現患者腹部也大量出血,經過檢查意外得知患者擁有兩個月身孕】

    ………..

    像似時間暫停了一般,三人凍結。

    【很抱歉,我們無法保住胎兒】醫生抱持深深歉意鞠躬,接著開口

    【我們已經將患者轉移加護病房需要臨床觀察數月,目前患者處於重度昏迷情況並非樂觀,請家屬們心裡做好最壞打算,現在患者非常虛弱如果要探望,請一次一人進入,我先去為患者安排接下來的物理治療,等會見】高醫師禮貌點頭離開,突如其來一副重重直拳扭曲了胡威面容表情,一個箭步惡狠狠揪住胡威衣領

    【你這個王八蛋,你不是人!你沒能保護她你憑什麼愛她!你可知道現在躺在裡面的是無怨無悔只懂得傻傻付出十一年愛你入骨的傻丫頭阿!】

    『我怎麼沒有保護她!為了給她,給她的家人一生安定生活不受我明星光環影響,我妥協了三年婚約阿!』胡威熱淚盈框解釋著,隨後又是一記飽滿重拳。

    【你這個白痴!你有大腦嗎?把她推開無情傷害就叫做保護?失去孩子渾身是血重度昏迷躺在裡面就叫做保護?讓她獨自一人面對媒體逼死不說漏你們的關係默默承受外界咒罵就叫做保護?你懂不懂愛阿?如果你有大腦你可以暫時拿出來用一下,想一下什麼才是給她最好的安定嗎?】

    俊威額角一鼓一張,氣粗指罵著【對那傻丫頭來說,你守在她的身邊就是安定!為了你,她什麼都可以不要!為了你,她可以受盡委屈躲在背後吞忍全世界毀謗指控!為了你,她可以今生不嫁空等著毫無止境八萬七千六百個鐘頭!】

    再一次揪緊他的衣領【我警告你,你最好每天祈禱妮妮平安無事,否則我見你一次打你一次!還有艾映潔那個破女人!告訴她,我會讓她承受妮妮身上百倍、千倍、萬倍病痛折磨】

    【俊阿別再說了,陪我進去看妮妮吧,我可憐的女兒

    麗姊搭上俊威掌心溫度,一步步憔悴蹣跚。jyun

  • george 0126a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