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1218ac  

Action31-不能保護陳妮妮的胡威威還有什麼用!

胡威愁霧漫漫在加護病房外徘徊不定,終於等出不斷拭淚麗姊兩人,老淚縱橫心疼不已的為人母親憔悴抬起淚花花面容

【你還我女兒你還我寶貝女兒來】揪著胡威衣角不停傷心槌打,紅腫淚框不罷休溢出辛酸【我可憐的女兒!你是畜生!畜生───阿阿阿阿,我的女兒!】

麗姊痛心不已雙腳哭軟無力慢慢蹲下身。

【你還待在這幹嘛?妮妮我們會照顧不用麻煩你,要跟誰結婚快去別再出現我們面前!】俊威掌心搭在孱弱抽泣不停肩膀上【妮妮一生最悲劇的事就是認識你!】

『麗姊我很對不起妳,更對不起annie,給我一個機會彌補過錯重新愛她好嗎?這一次,無論如何我都會緊緊抓著她的手走著我們下半輩子』

【不用!你要抓我妹的手等下輩子吧!好心一點!快滾,不要再傷害麗姊了】

『你妹?』你妹是誰?annie

【我認了妮妮當妹妹,怎樣?這要報備給你聽嗎?】

『俊威,給我個機會讓我看看annie我有好多話想對她說,妮妮她現在一定也很需要我在她身邊,拜託妳,讓我看她你就算殺死我,我也不走!』

【你怎麼這麼厚臉皮阿?你做了這麼多】

【阿俊】麗姊淡淡喝止,搖搖欲墜站起【讓他進去吧,傻丫頭愛他愛的死心踏地應該很想聽到他的聲音吧,我們就順順傻妮子的心吧,你陪我去醫生那了解妮妮身體狀況….】深深長嘆緩緩挪動步伐,胡威急切入內呵護,病床上白蒼臉孔再一次逼出男兒淚水。

Oh….shit….

『老婆….對不起我回來了,我就在妳身邊』牽起她纖細白手,另一隻大掌緩緩移向她禿亮頭頂,胡威痛心淚流兩行,簌簌泉湧

『還記得嗎?妳是陳妮妮我是胡威威

顫抖薄唇抵在她的白手前,淚珠滾滾而下

『胡威威好恨沒有抓緊陳妮妮的手,不能保護陳妮妮的胡威威還有什麼用!沒有了陳妮妮,胡威威贏得夢想又有什麼用

『老婆,妳醒來給胡威威一個機會重新再來過好嗎?陳妮妮和胡威威還有很多很多未完的承諾,妳記得嗎?陳妮妮說過要一起再放一次粉紅天燈,要把一生交給胡威威霸佔胡威威,煮飯給胡威威吃,冰淇淋塞爆胡威威冰箱,陪胡威威練習籃球,天黑了

男兒濃濃鼻音哽咽著

『陳妮妮會給胡威威勇氣….站在最高點照亮著胡威威….是胡威威貼身的太陽更是隱藏版手電筒….現在胡威威的太陽不見了再也看不到燦爛陽光

老婆….我好想再聽一次妳撒嬌喊著我名字。

『不是答應過胡威威不會站在看不到的地方嗎!妳是我今生的女主角沒有了妳我人生要怎麼演下去….求求妳不要離開我,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愛妳』

緊緊扣留她的掌心溫度,深怕一鬆手再也抓不回她。

……..

…..

大強一邊掌握方向盤一邊不斷以後照鏡窺探後座的胡威,愛情,真是可怕一向我行我素出嘴不饒人的難搞男神竟然轉變成失去自信哭哭啼啼男孩。

【那個….威哥】

 胡威隨口嗯了聲回應。

【你別哭了,化妝師好不容易幫你蓋掉受傷的痕跡、紅腫的眼睛,你這樣一路哭我怎麼受得了?等會到了現場我找誰幫你補妝?】

『妮妮她最愛的頭髮沒了,全沒了』

……什麼?】大強驚訝不已緊急煞車。

『醫生說她腦部嚴重創傷昏迷指數只有3….我們未出世的孩子也沒了

我真的好該死好該死,好該死!』拳頭緊握,止不住淚水。

【威哥你得振作起來,外面還有好多新聞風波在等你處理】

『那些記者又怎麼了?逼死了我的妻子還有什麼不滿意!』

【早上標題自在時報《威映戀破滅》,大陸時報《男神為助理小三丟棄女神》

 水果時報《小三助理達陣男神心房,艾映潔丟棄捧花》更妙更狠的來了!

 數字週刊《烙跑新郎胡威,艾映潔哭斷FB》最奇怪的一點是,為什麼沒有你出現在案發現場新聞?沒人爆料?還是媒體心虛自己壓下來?】大強一家一家敘述今日早報新聞,重新踩壓著油門。

『大概是心虛不敢報導吧,哭斷FB怎麼一回事?』

【小艾姊這女人太高端了!收拾完婚禮殘局她當天半夜就讓助理拍下她哭腫的雙眼委屈模樣上傳至FB,千封留言塞爆FB,留言有多難聽就有多難聽你還是別去看的好,一看我怕你真的拿著刀去把她毀容了】

『我不會讓她日子再這麼好過….現在起是男神與女神檯面對決,

大強你站哪邊?』獅眼露出兇光,計畫著媒體應對。

【我站在Annie那邊!annie是個好女孩背負這麼多委屈,我實在看不下去了!

不過你別跟秀姊說,因為我偷風報信導致你逃離婚禮現場,老闆現在阿心情特差!兩邊都是她的旗下藝人說難聽點都是搖錢樹,只不過你比較小棵,但也是花了錢埋了十年種子培育而來的,手心手背都是肉,幫哪邊說話都吃虧!oh!還有,老闆要我問你什麼時候交稿?】

『交什麼稿?』

【詞曲阿!我的威哥你忘記是創作歌手了嗎?】

I will

george來了!george──》

《胡bossboss我愛你!我們永遠支持你!》

《男神沒有對錯!只有愛與不愛!想與不想!geo我們挺你!喜歡你恢復單身》

保母車抵達菁桐車站,車門一開大批粉絲、記者媒體蜂擁而上。

geo能和我們說明一下情變原因嗎?】

【請問你婚禮當天烙跑是不是去見陳小姐了?】

記者一個接著一個不停開口。

【有民眾爆料你身上的外傷出自陳小姐暴力傑作,請問是否有這回事?】

【採訪請先暫停,媒體大哥大姊!geo擔綱鐵路大使一日,必須先行進去會面,等工作結束後再開放採訪好嗎?請先讓讓】大強難以招架大聲表明立場。

『我沒有情變』胡威沒來由脫口而出,瞬間凝固了現場眾人表情。

【威哥你

『還有時間不是嗎?既然都問了就答吧!有什麼問題一個一個來!能回答的我會盡力回答!』我不會再把妳藏在背後

《請問你剛剛說沒有情變是什麼意思?能詳細說明嗎?》

『我和艾映潔從未有感情基礎,藉此機會我想透過媒體表態,我,geo不再和艾映潔同台合作,詳細情況日後我會挑選最適當的時機、公開的場合鄭重向支持我的人道歉並說明』

【威哥你太勁爆了吧!】大強不敢置信心裡滴咕著。

《請問你婚禮當天是不是去見陳小姐了?》

『是』胡威不再掩飾確實回答。

《請問你們兩個是外界所言的關係嗎?》

『我和陳小姐的關係並非外界所想,詳細說明會一併在日後最適當的時機給支持我的魚粉一個負責交代,藉此我希望媒體們、大眾們不要再紛紛擾擾陳小姐的私生活,她是人還是個女人,她有家人她有生活,不要再因為我的關係因為你們個人好奇心把她浮出抬面上,打擾著她,我現在很認真很嚴肅聲明,不要再讓我聽見、看見不文雅字眼形容著她、毀謗著她,不管你是誰我會遵循法律途徑提告到底』胡威再一次凝固現場氣氛。

《請問george你身上的外傷是怎麼來的?是出自陳小姐暴力傑作嗎?》

NO,我不想追究這消息來源,我身上的外傷與陳小姐無關,是我自己拍戲不小心弄傷的,請媒體大哥大姊有什麼疑問直接問我就好,我都會確切回答滿足你們好奇心,不好意思今日採訪到此結束,我先進去工作了,謝謝支持我的人』

胡威語落準備走入車站開始今日工作,菁銅車站柵欄上掛滿一整列許願竹成功吸引目光,兒時記憶一鼓氣湧現,一睜睜動容畫面牽引著胡威步伐。

【小氣鬼!借我看一下麻!】

『幹嘛要看?願望又不相同,又不是考試可以抄來抄去不給妳看!』

穿越記憶中的海,讀取小時候兩人逗趣意境,胡威心痛紅了淚框身後所有人一致露出不解神情關注著男神一舉一動。

妮妮

My love….

【小氣鬼你幹嘛?不給我看還想偷看我的阿?】

一幕幕圓嘟嘟可愛小臉擺盪在胡威心中,

自責懺悔的目光開始掃蕩屬於兩人的許願竹…..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