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1218ac  

 

【叭—————————

 

Annie....

 

胡威心中湧起莫名的不安,就像哪裡被掏了空,美妙進行曲緩緩響起,典禮開始了,鋒利的尖頂神聖潔白教堂,滿耳鐘聲撲天蓋地,左右兩旁祝福掌聲辦隨著白紗一拖拖群擺,胡威憂鬱面容牽起新娘白手,站在神聖的天主面前。

 

Dearly beloved, we are gathered here today

 

to join this man and this woman in holy matriomony.

 

Do either of you have any reason why you should not

 

legally be joined in marriage?大家好,我們今天在這裡出席這位男士和這位女士的神聖的婚禮。請問你們倆彼此當中,有誰有什麼理由認為你們的婚盟不合法嗎?》牧師合手著聖經,國英語言宣示。

 

Is there anyone present who can show any just cause

 

why these two people should not be legally joined in

 

marriage?在場的各位當中,有誰能提供正當的理由,指出這兩位的婚姻不合法嗎?》

 

…….

 

Then, 艾映潔, do you take胡威 to be your lawful, wedded husband?

 

I DO】新娘濃情凝視眼前的幸福。

 

And you,胡威, do you take 艾映潔to be your lawful, wedded wife?

 

……..

 

世界靜止了,所有耳朵都在等待著紅毯那一頭的回音。

 

《胡威, do you take 艾映潔to be your lawful, wedded wife?》牧師尷尬再一次問出

 

…..I…..

 

【不要忘了陳妮掌握在我手裡....】新娘附上新郎耳際低語。

 

I...can’t...I can’t...

 

【我反對!反對反對反對!】門外粗聲緩緩逼近,大強氣喘吁吁奔上前

 

【主阿!我反對這場婚盟!】

 

『大強?』你這是在演哪出?

 

【威哥,Annie....Annie她】大強提不上下氣,斷續說著。

 

Annie怎麼了?』一聽見摯愛的女人出了狀況,胡威急的顧不了其人。

 

【俊威剛剛打來電話,興師問罪你做出什麼事情,為什麼大批記者包圍著Annie住家,Annie為了撇清與你關係慌張的逃離現場,記者窮追不捨逼問著,現在annie人不見了!俊威到處在找她】

 

.....記者?annie不見了?』胡威頓時明白了一切,惡狠狠獅眼紅光一嗖嗖刺穿艾映潔虛心,激怒的獅掌力大掐捏著纖細手腕,引發起所有賓客稀稀噓噓

 

Why did you do this?不是說好結婚你不再侵犯annie生活』

 

george我沒有,不是我,我們都要結婚了,我怎麼可能毀掉我們的一切】

 

It’s all OVER』胡威不帶一絲情感,一字一字斬斷因果,情冷離開。

 

george!你回來!】手中捧花夾帶著悲憤淚珠,重重拋出【george你這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我會十萬倍要你奉還被拋棄的代價————!】

 

 

 

 

 

胡威胸口悶痛輾踩著油門,絲毫不把紅綠燈放在眼底,一幕幕心上人微笑信任的表情擺蕩在心中。

 

【麗姊!麗姊!】胡威隨意停下車,大剌剌赤裸裸毫不遮掩奔進店內,騎樓下人來人往紛紛停下來拍照。

 

『兔崽子你還知道要來阿?都是你都是你!我的寶貝女兒每次回來都是在哭!把我可憐的女兒找回來還給我!還給我!』麗姊激動的不停槌打胡威胸膛。

 

【對不起麗姊,我錯了我真的知道錯了,妮妮呢?妮妮往哪跑了?】

 

【她從對面那個方向跑走了,我警告你,要是我女兒出了什麼差錯我這一輩子都不會讓你心安度日!』

 

看清方向的胡威像似得到動作指令,撒開兩腿開始找尋,一道又一道路口,一條又是一條的小巷,驚慌意境彷佛倒轉十年前翻找一層層學校角落場景,

 

沒有。

 

沒有。

 

這裡也沒有。

 

Annie...where are youAnnie..sorry,我的胸口好痛,好痛,我怎麼又把你搞丟...

 

拜託你,拜託你再回到我身邊,給我一個機會重新愛過,這次不管代價是什麼

 

再也再也...再也不甩開你的手....

 

胡威扛著未完的承諾泛紅淚框,自責的懺悔的愧疚的尋她的影蹤

 

『胡威』

 

穿越記憶中的海,讀取撒嬌妮子甜蜜輕喚自己的表情,胡威瘋狂的祈求掃蕩著萬盼身影。

 

『胡威2

 

Annie...你在哪,你到底在哪?

 

『胡.威....3

 

…….

 

男兒隨著心中的聲音回頭,世界,靜止了。

 

寶貝....

 

NO...NO...

 

男兒淚,崩了。

 

一片腥紅佔據視線,陳妮動也不動橫躺在血泊中,慢慢流逝生命,胡威一步,兩步,繼而奔向,不顧形象蠻橫推開圍觀的人牆。

 

《那不是geo嗎!》

 

《他們真的有關系唉!》

 

no...親愛的...對不起,對不起,我錯了,我知道錯了,你怎麼可以這樣懲罰我!】大掌撈起血泊中的陳妮痛心攬入懷底,懊悔淚珠滾滾墜落在她的發頂,後腦不斷溢出的鮮血佈滿胡威掌心

 

no...no...don’t go...我不准你離開我!你不准死!不許死!我帶你去醫院,我現在】男兒無視旁人淚水直流哽咽著,抱起血肉嬌軀【就帶你去醫院】

 

《唉!george!你別動她阿!救護車就快來了!》

 

胡威關閉了聽覺,緊緊的,緊緊摟著血跡斑斑的她,拼了命賓士

 

不怕,我就在你身邊,有我給你勇氣...

 

Baby...no....babydon’t go....不要離開我,求求你不要離開我,

 

I love youI need you I wanna be with youcome on girl wake up....

 

Don’t sleep baby pleasewake up please

 

你不可以丟下我!今生我還沒愛夠!

 

男兒支離破碎,淚灑不能自己。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