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1218ac  

真愛妮別走 Action28-叭─────────

【喝杯熱茶吧】俊威呈上水杯在桌上壓抑心痛。

『謝謝』

【燙喔燙喔!快閃開閃開】麗姐端出熱騰騰豬腳,狂喜呈在桌上

【寶貝女兒趕快把這個吃了,去去霉運!】

『媽…..』道不出的滿腹委屈化作為渴望的擁抱,緊緊的、緊緊的索取安慰。

【別哭!我們不稀罕!管他愛娶誰就娶誰去!拋棄我的女兒是他的損失】

【妮妮….晚上妳不要去了,哥哥我心疼妳受到傷害】

麗姐瞬間冰凍了心跳。

『哥哥?學長….你?』昂起淚花花面容,不解問著。

【幹嘛幹嘛?妳那是什麼眼神?不喜歡當我妹妹嗎?】

『沒有不喜歡,我以為你….』喜歡我。

【以為我什麼?從今往後妳就是我的妹子妮,誰要是欺負妳,儘管告訴哥哥!

哥哥替妳揍扁他!揍的他五臟六俯東倒西歪!】只要能待在妳身邊看妳笑,扮演什麼角色我都不在乎。

『胡威欺負我』

【這臭胡威我老早就想修理他了,看我把他打的臉歪嘴斜!】俊威揚起怒眉,捲起袖子,麗姐表示贊同豎起拇指;最好把他的GG剁下來熬湯!

『媽!妳是殺人狂的妹妹喔?』陳妮終於露出笑顏,嬉笑說著。

【他這樣讓妳傷心,他活該!今天是情人節,你們兩個年輕人不要待在店裡出去走走!晚上記得回來收店就好!】拉起兩副一大一小手心【快快快,動起來動起來,阿俊我把妹妹交給你哄開心了喔!快去吧店裡有我】

一盞吊著明亮燈輝,使人心頭感到柔和溫暖,三四名設計師手忙腳亂圍繞著艾映潔梳裝儀容,一大片裸空露背白紗勾勒出完美玲瓏曲線。

『乖乖,這新聞稿拿去爆料』小艾凌厲眼神遞出紙張。

【這是….】乖乖接下抽出瀏覽【艾姐妳是要公開威哥和那女人的地下情?

《曖昧助理不滿分手,暴力geo》!?《曖昧助理心有不甘,私進男神家煽情九小時》!艾姐這是….妳要我找人私底下爆料給媒體?】

『嗯哼,今天george和我走完紅地毯我就是名正言順的胡太太了,就算他知道了,也是在戴戒指之後的事情了,陳妮奪走geo的心霸佔著這麼多年,我豈能放過她讓她擦乾眼淚笑笑就沒事了?我不僅要奪回george我還要那狐狸精身敗名裂!』小艾咬牙切齒仇視著遠方。

【但是艾姐,妳說她私進威哥家9小時,沒圖沒真相阿!會不會很難引起迴響】

小艾冷笑聲『這可是獨家消息阿,現在的媒體不用圖片也能天花亂墜妳不知道嗎?更何況是真是假,他們這些{狗}仔會去挖出來的』

【那秀姐那邊如果知道是妳發出傷害威哥的負面新聞….還知道是我找人的!那我會不會….】乖乖模擬出斷頭模樣。

『妳不說,我不說,秀大姊要去哪找那位人頭阿?這休息室裡哪一個不是我的人!再說回來了,這兩條風聲重創不了多少geo完美情人形象的』

【好,艾姐我會乾淨俐落馬上去辦!】

陳妮,我要妳生,不如死。

『你買這麼多菜,是想撐死我們母女倆阿?』陳妮笑盈盈提著一袋袋從市場買回來的豐富食材,暫忘傷痕調侃著。

【我可愛的妹妹難得這麼聽我話順我意不再去見傻瓜胡威,我當然要露兩手滋補滋補妳弱不經風的身子阿!】俊威逗趣拎起整支雞在陳妮面前晃呀晃的,霎時注意出陳妮眼神失了焦,呆望著【怎麼了?】

俊威順著她的視線望去,一大票一蜂窩記者正堵洩在店門口,毫不罷休追問著麗姐【….哇靠,發生命案也沒這麼誇張吧!】

【是陳妮!陳妮在對面!】其中該名記者發現緋聞主角身影,連串起蜂擁而上。

….哇,哇,哇哇哇哇哇!衝過來了!妹妹快!快跑!哥哥幫妳擋多少是多少】

俊威張開手臂企圖阻擋,但始終敵不過媒體人海,不少攝影機趕追陳妮在後。

《陳小姐,有人爆料男神geo的遍體鱗傷出自妳的暴力傑作,妳是否要說明一下》

『不是我!我沒有!那是他….』我不可以說出綁架事件,那會牽連威威。

『那是他拍戲受傷的』陳妮一邊跑一邊澄清,深怕停下腳步答出影響威威的話語。

MISS陳,有人說妳不滿分手結局私進男神家中九小時,企圖上床挽回有沒有這回事阿?你要不要說明一下?》

記者一路狂追在後,窮追猛問,誰也不願意放過獨家肥羊。

『我沒有!沒有!我們只是朋友,只是朋友!』陳妮不知道逃竄了多少馬路大街,一排排店家夜燈加深了撩亂眼光,。

《陳小姐,和我們說明一下吧!逃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陳小姐,請問你和geo什麼時候開始地下情的?》

《陳小姐,請問你和geo獨處九小時真的上床了嗎?》

《陳小姐》

《陳小姐》

《陳小姐》

《陳小姐》

『我們只是朋友────────────』陳妮失去了理性,煩了、慌了、要瘋了,停下了腳步回頭嘶喊著。

【叭─────────】一台煞不住的小貨車喇叭響起。

想你 風就停了 剛好 不遲不早

想你 會在做什麼呢 會不會 也孤單呢

如果這一秒鐘 你想起我的笑容

那是同一秒鐘 你浮現我腦海中

如果當寂寞穿透 思念是一種痛 親愛的沒有人比….我懂。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