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1218ac  

Action19-告訴你一個秘密,今天我沒穿小褲褲

 

剛下戲的胡威頂著左一塊紫右一塊青的重傷模樣伴著心愛陳妮上街選購年貨,

男神自信真不是蓋的,要他不許卸妝陪我上街只見他加上一副大大黑框,就毫不掩飾大剌剌遊走在街上,不知道是外表看起來傷的太重,還是黑框起了喬裝效用,一路上竟然都沒有人認出他是男神胡威!看他臉上還貼著大塊紗布就莫名的想要取笑他!

【妳一直偷偷在憋笑,是笑什麼?我受了這麼重的傷妳還笑的出來喔?】

胡威專心挑起檯前春聯隨口問起。

『你那是化妝畫出來的我當然不心疼阿!反而很逗趣』

【三春草長如人意,萬里河流似利原,嘶-】胡威嘶聲考慮搖頭。

【根深葉茂無疆葉,源遠流長有道財,嗯-】還是搖頭。

【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吉慶多,well-】望著胡威純真挑選對聯模樣,心田滿谷甜意,攬住他的勁腰順入頸窩;威威就這個吧,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吉慶多,春風兩字還滿適合現在的我

OK,老婆大人,老闆就這副了,另外再買幾張囍字、春字】

『買囍字做什麼?又沒有辦喜事』

【誰規定要辦喜事房間才可以貼囍?我要把囍字貼在你我房間,把我們的愛情黏在牆上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五十年、永永遠遠不撕下】

『傻瓜,你不撕下它也會自己脫落阿』不愧是男神,我行我素又出現了,高興怎樣就怎樣的可愛脾氣。

【脫落在用膠帶黏好阿!反正我們一生的囍字僅此這一張】膠帶黏的住吧?

『好啦,買些水果吧,老公我好驚訝你說不回去紐約圍爐,是放不下我嗎?』陳妮露出齒白盈盈笑顏。

紐約沒有親人回去做什麼?】胡威眼神黯然挑選水果。

白手勾纏他的脖頸不解問出;怎麼了?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雙親已經過世了,在這世上妳是我唯一的親人,也是給我勇氣活下去的女人,為了回來見妳,小時候不惜和野狗搶東西吃,身無份文流浪在街頭,還好遇見前往紐約出公差的秀姊是她給我機會,讓我可以回來和妳相聚】

『怎麼會流浪呢?胡伯伯不是任職金融嗎?沒有留下一點錢給你生活嗎?』

原來他受了這麼多苦、這麼多委屈….難怪臭脾氣。

【爸爸的錢,全部被媽媽拿去奉獻給小白臉了,就連爸爸辛苦半輩子的房產也全部被媽媽拿去變賣,想要拿著這些錢和她的小白臉遠走高飛】胡威黯然傾吐,彷彿是在講他人事情,與自己毫無相關,絕望神情附給陳妮無比痛心,暗自咒罵;

怎麼會有這麼不負責任的母親!兒子這麼善良、這麼懂事為人著想,她卻一點都不知福!難道愛上另一個男人全部都可以不要了嗎?

【這些夠嗎?】舉起提袋中七彩眩目、五花八門多樣水果,水眸圓睜探問陳妮。

『夠了啦,家裡又沒有這麼多人,你買太多了』

【哪會多?妳每天削一顆餵我,很快就吃完了】

『齁?我削?還要我餵你?怎麼不是你削你餵我?你是大家的男神,但可是我一個人的男人,等會回去馬上削一顆餵我』呿,女王的風範我還是有的!

胡威毫無招架能力,心花朵朵燦笑。

『欸!威威,晚上我們煮火鍋圍爐好不好?』我要填補你的親情遺憾。

【阿?but…不是只有我們兩個人嗎?吃的完嗎?】

『我管你喔!我煮你就要吃完,撐破肚皮也要吃完!』手臂挽起他的走向超商。

woo…我覺得男搞這個光環應該換妳頂,改稱為{女搞}】頰邊惹來甜心小手輕推『很難聽欸!嘶-』陳妮收起笑顏痛的蹲下嘶聲,大男孩俯下身查看。

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腳在痛嗎?是不是我們逛太久了?那先找個地方休息吧!我看看坐在哪好呢】發現適合,背起妮妮落座在長藤椅上。

『你不用這麼緊張啦,只是穿高跟鞋走太久有點痛,想說今天天氣好穿上新買的長裙才搭上高跟鞋的….』按壓著腳踝,不料胡威接手過去;等會我買雙運動鞋給妳換上。

『不要,這樣我還要忍痛走過去』腦海閃現一絲歪念。

【那我背妳走】

『不要!我穿裙子欸!而且我怎麼可以讓偶像背著我逛大街?要是被人認了出來,肯定上新聞版面的!』

【那怎麼辦?】這樣不要,那樣不要,那要怎樣?

『不如我和你換鞋穿阿』陳妮偷著樂賊笑。

…..whatAre you kidding me?】要我穿妳的高跟鞋!我還寧願背著妳逛大街!

『不要喔?』

Of  course!】我是男生怎麼可以穿高跟鞋!很丟人吧!我是偶像欸!

『那好吧』陳妮故作生氣套上鞋跟,大步快走。

waitwaitbabydon't get angry, okay?】

『你一點都不了解女人!穿一下哄我開心會怎麼樣麻!』不停歇大步快閃。

….okok!換就換啦!】我認了。

『真的?』幾近及腰秀髮畫出伏美弧度,陳妮抿嘴回首。

胡威頂著重傷彩妝腳踩高根,臉低的不能再低,如果前方有坑狗洞maybe毫不猶豫鑽入,擦身兩人而過的路人甲乙丙丁一致性的同化恥笑,竊竊私語,陳妮手挽胡威,腳鬆的雀躍,哈哈,誰要你老是捉弄我!懲罰你一下也是應該的,不過看他由始以來這麼沒自信,怪可憐的!

『親愛的』附上他的耳際。

【幹嘛….】丟臉死了!又難走死了!腳又痛死了!千萬不要被人認出來!再低一點再低一點!

『告訴你一個秘密,今天我特意挑了長裙穿裡面沒有搭小褲褲喔』

……】對視甜心調皮吐舌,緊接著陳妮大步跳開;帥老公,來抓我阿!

….這甜死人不償命的小妮子想逼死誰阿….腳痛死了!還要去抓妳】

『欸!今生機會只有一次喔!你不抓我晚上罰你睡浴缸!』語落轉過身大步跳躍。

站住─────!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