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1218ac  

Action18-妳就是陳妮 (18+)

 

Don't over do it….

fuckoff

獅子紅眼血光掃射,三五女子嚇的閃尿一轟而散,胡威的及時出現、袒護彷彿讓陳妮回到十年前兒時甜蜜,不自覺上揚了嘴角。

妳還笑,渾身臭死了!欸!助理!妳要負責』我快臭暈了,極度反胃!

【好啦好啦,回家我幫你洗衣服,好不好?在這之前你離我遠一點你很噁心】

胡威吊吊白眼瞥見小女人手臂也沾到不乾淨;欸!回妳家。

我家!】也好,反正我媽上山去拜拜了,不怕你認出【我家就我家】

陳妮的爽快答應大男孩感到些許奇怪;難道已經防備好我認出她的各種危機?

鐵捲門鏗鏗鏘鏘啟動,胡威一邊東張西望一邊跟入陳妮房間;妳店裡的擺設很像我一個老朋友,簡直一模一樣,這間店只有妳和學長營業嗎?

【還有我媽,喔不對!是阿姨】

『阿姨?』寶貝妳在裝阿!

【我媽身體不好很久都未下床,店裡生意又忙不過來所以我聘請了一位阿姨】媽對不起了,妳就暫時犧牲一下!誰要妳洩了底!

【來,你先進去洗澡衣服脫下來給我,我幫你洗一洗烘乾馬上就可以穿】陳妮轉開房門,粉系胸罩灑滿大床上格外顯眼【阿!你閉眼!閉眼!】丟臉死了,丟臉死了!我怎麼會忘記收!

ok了嗎?』胡威癡笑微瞇著眼,偷看她一副慌張可愛模樣,喜歡極了。

【好了,ok!】再次環視周圍是否有遺漏的,想起以前會問內衣是什麼的小男孩現在已經轉變成壞笑靦腆大男人了。

well…浴室在這吧?那我先』胡威長指指了指淋浴間,嬌羞甜心點頭如搗蒜【我去幫你準備浴巾擦身,你把髒衣服丟在這籃子裡】陳妮一說完馬上溜煙消失。

過會兒,胡威頂著侵濕髮稍下身裹著一條凱蒂貓浴巾踏出浴室,陳妮聽見動靜靠上前為他擦乾毛髮,望著開口閉口稱自己為男神的男人竟然裹上自己的凱蒂貓浴巾,不禁甜意滿懷;你不要甩頭啦!好像小狗喔!

『好了好了,我自己來就可以了,妳也渾身髒兮兮的趕快進去洗洗,趁現在裡面充滿熱氣不會著涼,趕快進去』目光不自覺蒙上一層濃情迷霧。

【好吧,我拿個衣服,吹風機在鏡子前】

把握陳妮進入浴室,胡威開始找尋蛛絲馬跡,得翻出一些證據好逼她承認。

沒有。

沒有。

這裡也沒有!

這女人怎麼這麼會藏阿!還是她毀屍滅跡了?NO..她說她愛我肯定收在某個角落!再找找、再找找

找尋間一剎那房間失去光照漆黑黯然無情降臨,胡威頓時成了盲人極度心慌踩退一步,無意碰撞後方衣櫃一本厚重剪貼簿不偏不倚砸個胡威正著;Ouch

【威威,你怎麼了!你在哪!】陳妮隨意裹上浴巾,急忙推開手電筒,透過光柱微微看見一個大男孩跌坐在地上呼揉自己的頭【怎麼了?】

『好像被什麼東西砸到,沒事沒事,揉揉就好了,只是我現在心裡很不舒服,好難呼吸是停電了嗎?』那夢饜的哭聲好像又來了!

【應該是停電了】白手搭上他的,無意間感受到胡威頻頻顫抖,他在害怕?

【威,你怎麼了?怎麼越抖越厲害!】

『有….人在哭,Oh…that is bad go away!』胡威像發瘋似的在空氣中不斷揮手,足足嚇壞了陳妮【有人在哭?沒有阿….威威不怕,還有光,還有手電筒】他怎麼變成這樣?

【還有我,給你勇氣】拉下他徬徨的蒼臉,擁入滿懷細聲哄誘

【沒事,有我在,我會陪你,給你勇氣】

『不要站在我看不到妳的地方了…please』抱住妮妮彷彿解除了魔咒不再聽見哭聲,好踏實。

『好,我永遠站在光亮的最高點讓你每一天都看的見我』陳妮耐心安撫胸前這徬徨無助的大男孩,一眨眼房間恢復了光輝明亮『電來了

……..

………..

兩人四目相望,陳妮一大片的雪白玉膚暴露在他熾熱目光裡,敞開的剪貼簿橫躺在兩人腳邊,胡威不經意瞥向,裡頭各種與他相關的報章頭像深深崁入眼底,陳妮順著他的視線望去,慌慌張張收起。

『那是什麼?You'd better give me a reason』如果我沒看錯,全部都是與我相關。

【沒什麼,只是剪剪貼貼的無聊資訊】怎麼會讓他看到這個啦!完蛋了。

胡威不聽信奪走簿子翻閱【欸!你!你這人怎麼這樣阿!硬搶別人東西,問都沒問,就直接看!沒禮貌】

『全部都是我個人資料、演藝資訊,甚至我紐約的住處妳都計載在裡面!這一本嚴格說起算是我的東西吧?』寶貝妳是多愛我?竟然偷偷收集我的一切,我卻什麼都不知道還罵妳、兇妳、嫌棄妳

你拿來啦!我是你的助理,當然會收集你一切相關資料阿!這是工作,少自作多情了你】

『是嗎?那妳剛才為什麼知道我看不到?這件事情只有大強和秀姊知道,就連小艾我都沒告訴她,更不用說是媒體報導了,妳,怎麼知道?除非….

【除非什麼?】

『妳是陳妮』寶貝妳就認了吧,我好想馬上吻妳,重新霸佔妳。

望著他鐵面的指控,陳妮心跳少漏了一拍,吱吱嗚嗚;陳妮?誰阿!誰是陳妮?是大強說漏嘴告訴我的。

『大強?』

【對阿,大強!】他幹嘛挑眉懷疑的看著我阿?好像什麼事情都知道了。

『那妳說,你晚上回家後都在幹嘛』

….】他有病喔?突然問我回家在幹嘛【包便當阿,還能幹嘛?】

『包完後呢?』

【收攤….洗澡、睡覺阿】寫日記阿想你阿….還有咒罵你這個臭男人!。

『睡覺前都在幹嘛?』

你很煩欸!一直問我,到底是要問什麼?你問我就要非答不可嗎?】

『喔那妳別答,我回去告訴秀姊明天起我不需要助理了』

【欸!你怎麼這樣阿!答就答麻!睡覺前就….瀏覽你明日的行程阿,該準備什麼該注意什麼,我都會提前一天做足功課】

『前晚也是?』

【是阿!】陳妮頓了一下回應。

『昨晚也是?』

【昨晚是阿!】

『我不是問妳洗澡後睡覺前,我是問妳昨晚我送妳回去麗姊店裡後,睡覺前妳在幹嘛?』

【昨晚我就回到店裡後我媽就跟我說你來過阿!然後】

…………….

…………

……

….

胡威得意壞笑直直盯著甜美娃兒;然後妳心慌了,失眠了,隔天黑眼圈了。

….】天殺的….他是故意的!【唉唷,不玩了啦!好啦我是陳妮啦!】

寶貝,妳總算『為什麼都不和我相認?為什麼一開始見面妳不告訴我?』

【當我在五月天演唱會知道你是胡威的時候我衝過去後台找你!同時我也知道了….艾姊是你女朋友…..我不想當你們之間的第三者,更不想充當你排解寂寞的玩物,但是我又放不下你、忘不掉你,所以

『所以妳選擇默默待在我身邊,跑來當我的助理,為了我交出自己』笨女人。

陳妮低眉垂眼點著頭,假裝捉弄一番的胡威故作生氣別過頭;我的衣服呢?還給我吧,妳也快去把衣服穿上,我要走了。

….你在生氣?】臉色不是很好看【氣什麼麻你】勾勾他的小指頭,嬌滴問著。

【妳不該自以認為,什麼都不問我就苦苦折磨我,妳知道這十幾年來我到處找妳、想妳、原來妳就在身邊,我氣妳更氣我自己沒有認出妳!】

『不關你的事情麻,是我樣子變了,你認不出來情有可原麻….說起折磨,你折磨我的才更多吧?明明在你身邊,卻不能坦然愛你..還要看你跟那女人勾勾搭搭、出雙入對….不想見到卻偏偏見到想逃都逃不開,你知道那種心碎嗎?好不容易告訴你我喜歡你,鼓起勇氣問你要不要娶我,你卻回答….不會』

你這個混蛋

胡威落坐床沿崩著一張臭臉不答話。

….】沒見過這麼小氣的男人,都和他解釋了不安慰我就算了,還臭著一張我欠他好幾百萬的臭臉彷彿我剛才說的那些話他都左耳進右耳出一樣!【威,別生氣了好不好?我是女人麻!我喜歡你麻!所以我會吃醋、會不安全感麻!】

為什麼反而是我哄他呀!陳妮阿陳妮,在胡威面前妳就一丁點矜持都沒有嗎?

看著胡威眉心緊湊不減,早已忘記自身一絲不掛,陳妮敞開雙手包圍住側身的胡威,柔軟嬌驅廝磨著粗壯手臂【對不起麻,我不會在自以認為了,以後我什麼事情都會問過你,相信你好不好?】他還是不理我,怎樣做他才會理我呢?

【還是和以前一樣嗎?】強行轉回他的冷眸捧起他那黃金標緻俊臉,甜甜輕喚

【胡.威】有反應了有反應了!他的眼神變了!

【胡.威.2

….』真可愛,妮妮寶貝怎麼可以這麼可愛?甜死人的聲音叫我名字就算了,還用這麼濃情爆表的眼神融化我….她怎麼都這麼耐心哄我開心阿?捉弄她實在太有趣了!

【胡.威】未脫口的話語消失在濃情深吻裡,陳妮怔怔看著已闔上雙眼享受其中的胡威,胡威以一個個啄吻慢慢撤離貪唇,情深凝視著眼前這愛怨不休、楚楚可憐模樣,一把拉入陳妮擁個滿懷。

【齁!原來你都在捉弄我!你是假裝生氣!你好愛演欸你!】

胸口惹來一記甜心輕拍,胡威加深懷抱瞇瞇笑著『我要娶得人是陳妮,不是annie

陳妮水眼汪汪抬起頭與他相視,似懂非懂。

『小艾只是工作伙伴,螢幕上的情侶,互相抬舉身價僅此而已,十幾年來我的心裡就只有陳妮一人,當Annie問我﹝喜不喜歡我﹞,我否定,當Annie問我{娶不娶我},我還是否定』

【那陳妮問你呢,娶不娶我】甜意笑顏問向他。

胡威不答熨貼上她的櫻唇,傾住濃情愛意苦楚相思,這霸佔的唇舌陳妮狂喜得到了答案,收回擺放在他勁腰小手陶醉忘情勾住胡威脖頸,甜蜜豐唇激起渴求。

唇口無縫被強悍給堵了住,陳妮無法思考無法呼吸,雙手沉甸甸軟化,後腦為他所箝制,嬌喘承受著如風暴般的親吻,暈眩中感覺到他靈動舌尖一再挑逗,陳妮怯怯蠕動了下舌頭反引來更狂肆的掠奪。

溫熱大掌熨貼著她燒紅臉蛋揉撫著,胡威激情地汲取著她的甘津,舔過她蜜口內每一吋柔嫩纏繞住滑溜丁香舌,胯下地灼熱讓胡威本能地攬緊懷中軟玉溫香,將她更壓向自身灼熱處。狡猾魔掌順著玲瓏曲線拉下浴巾隔閡,罩住她胸前一隻軟熱肆無忌憚揉搓抓握,惹來懷中人兒嬌嗔吟呻。

陳妮虛軟躺下,媚眼如絲、目光迷離、頰染胭紅,胡威更加恣意妄為火焰唇舌一路往下燃燒,甜允過那凹陷鎖骨,滑過一片白皙柔嫩,勾勒起弧型花乳,大口含進一朵腰艷花蕾。

『威….』陳妮難耐輕喚。

babyYou are so sexy】繼續品嚐粉蕾,綿長細膩地兜著一個又一個圈兒,沒有冷落另一隻豐盈,狡猾大掌不住搓揉、掐弄,食指和拇指煽情拉扯捏擰著一朵小小花蕾以雙重火力引發她最熱烈反應,撥弄著脆弱櫻果整朵花蕾沾染了晶瑩,更顯甜蜜誘人,胡威不住一嚐再嚐以齒輕咬繼而狂允,最後再也忍不住大口吞噬,紅腫小唇不住輕吟,白皙嬌驅扭動著難耐弧度。

堅實大腿分開羞澀將自己早已昂長地慾望挺進等行以久的溫暖中,很明顯感受到她身體抗拒,陳妮眼角剎出淚光。

【要停止嗎?】胡威見到身下可人眼角淚珠,心生不捨輕吻上完美形狀耳廓,附上誘人耳語。

『我是屬於你一個人的女神,我早已願意交出自己』

胡威會心癡笑開始嘗試在緊密花逕中移動,瞬間痛楚、酥麻以及無法言喻的電流快感全部蜂擁而至,陳妮全身不住捲曲,昂起雪白頸項媚吟出聲,軟弱小手嫵上他結實胸膛,恍惚間那份熾熱不斷探入她從未被侵入的禁地擷取著她的花蜜。

陳妮潰散的眼眸,充盈著情慾迷亂的狂潮,恣意熱情在自身上燃起一叢叢火花,酥麻快意迅速流竄四肢百骸,一波波送上美妙絕頂。陣陣熾熱的摩擦是狂野大火

而胡威指尖撩撥的酥麻是細細餵養的小火,兩團火燒灼得陳妮渾身滾燙、焦熔,把握住甜心攀升這一刻,胡威最後弓身撞擊巨大灼熱重重搗入花心底部,深深埋入她柔軟滾燙幽逕。

【妳出現在身邊了,明天我會去告訴秀姊終止我和艾映潔情侶關係】下額摩掌懷中女人髮頂,鼻端細聞她沐浴後清香。

陳妮鼻尖蹭了下,在他懷中找尋更舒適位置;不需要終止。

【Why?妳不吃醋,不介意嗎?】

『既然你都說我是胡太太了,我何必介意能造福我老公得表面情人?』只要你好我就好,我願意在你背後支撐你。

胡威黑眸垂下不解的淡笑著,纖細白手熨貼上他風情俊臉輕撫;你的事業我會全力支持,如果和小艾搭檔可以造福於你,我願意成為在你背後幫你照亮前方路程的一支手電筒。

oh….my dear】手電筒?好熟悉,該不會是….【老婆,妳這支手電筒是不是和偷偷在我fb留言的手電筒是同一款?】

….』又說溜嘴了『什麼?什麼手電筒什麼fb?我不懂啦!睡覺了男搞大人』

【好好說喔,手電筒女人】伸出長指調戲點戳陳妮腰間,怕癢陳妮哈笑不停。

【說不說?招還是不招?】

『胡威,你很幼稚欸!』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