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1218ac  

Action20-新生代男神劈戀助理互餵冰品晒甜蜜

 

闌珊暖陽窗外傳來陣陣車尾聲,胡威睜開慵懶迷濛擾擾扁扁髮稍,伸個懶腰打個哈欠,健美身材一拖拖踏入浴室梳洗,回想昨晚一口口塞下豐富膠質食材不禁冷汗俯視八塊腹肌,等會我一定要做一小時滾輪,一百下仰臥起坐!嘶….我的腳還是好痛阿!調皮妮子讓我足足追著她跑了半個商圈阿!嗯?不過一大早她跑去哪了?會是在樓下嗎?

sweetheartwhat you up to?』下樓瞥見寶貝俐落盤起長髮束上圍裙,埋頭清理廚房火爐;我在大掃除阿!學長回鄉過年也只能我自己清理了,早飯在桌上你先吃,等麗姊拜拜回來就可以輕輕鬆鬆使用廚房。

『我幫妳吧!這難清的油垢交給男生來吧!還有沒有多的圍裙?』

….你要穿?不好啦!你是偶像這個我來就好!】在一起後你變得好貼心。

『什麼不好!在公眾場合我是偶像,但在私底下我是你專屬男人』敞開胸懷後抱住她『所以妳是要脫下妳的圍裙給我,還是拿一條新的給我?』

【好啦好啦,我給你麗姊姊bring bring圍裙!哈哈】拽出鑲滿大紅亮片圍裙,套上胡威脖頸,兩人相視大笑開始甜蜜工作。男方對付頑強油垢,女方淨化器具髒汙;威威,等會我們去偏僻山嶺野餐好不好?我一大早就有出門買了幾條土司回來喔!還有海苔、果醬、烏魚子、沙拉,喔!白飯應該炊好了!冰箱還有幾條魚,我看看要怎麼料理才好呢

『那有冰淇淋嗎?』望著寶貝興致勃勃莫名也興奮了起來。

【冰淇淋!我忘記買了….我們去的路上再買!

嗯?你這樣問我!是不是你答應了?】

『妳都先斬後奏了,還欠我答不答應嗎不過如果是選在偏僻山野應該是可以露面的,買了海苔是要捏壽司嗎?我想吃手捲!』

【好阿!你要番茄手捲嗎?】

對視胡威緩緩瞥過來的瞪眼,陳妮得意嬉笑眨眨睫毛。

小兩口準備妥當後商議出南下﹝德元埤荷蘭村﹞,胡威左手掌握方向盤右手搭在她手背上隨著音響節奏落落節拍,小佳偶濃情蜜意你一言我一語的情歌對唱。

Hey You 就是你 請靠近我懷裡 別假裝不在意 你明明動了心』陳妮媚眼唱詞,唱到關鍵字{動了心}還調皮伸出長指戳了戳他的心房。

胡威也不遑多讓,百萬電流盡情流漏【So Baby 就是你 請不要再猶豫 我們玩個遊戲 叫 L-O-V-E

Baby 就是你 請靠近我懷裡 別假裝不在意 我想我喜歡你』陳妮甜笑接唱

So Baby 就是你 請說你也願意,我非常喜歡你 Yah~非常喜歡你】胡威徹底融化攬進她的小腦袋,沈醉妮妮抬起那雙含春帶媚的水眸注視著他,可愛小唇傾吐『Yes I Do~ Yes I Do 非常喜歡你』嬌嫩紅唇在他頰邊印下紅梅。

歌曲尾聲胡威打出方向燈駛進加油站,陳妮驚慌隨手抽起後座毛毯蓋上面容

《先生歡迎光臨,喔!天啊!你是….George!》

95加滿】抽出信用卡打發服務生,心生不捨的凝視副駕駛座。

《先生,這是你的發票,請在收據上簽個名,喔還有可以耽誤你一下時間嗎,可以在這幾張紙上簽名嗎?我們加油站的同事都是你魚粉阿!》

胡威面色凝重隨意揮寫便發動而去,大掌取下毛毯;好了,加完油了。

『呼!悶死我了!你以後也通知一下我麻!要是被外人看見我和你出遊怎麼辦?』順順凌亂髮尾噘嘴抗議,胡威沈重默不吭聲。

抵達德元埤,陳妮興致勃勃擺起饗宴。

 1796587_467954179994135_1728677742_n  

『妮妮』

【嗯?】隨口回應。

『謝謝妳愛我,委屈妳了,其實我們可以公開化,妳不需要這麼辛苦,我可以發出新聞稿說我和艾映潔分手了,過幾天我在公開我們戀情,我不介意減少曝光率、少賺一點酬勞甚至和秀姊翻臉,也想要妳快快樂樂無憂無慮和我在一起』

【你的演藝目標是什麼?】熨貼上他的臉龐柔撫。

『金曲獎最佳男歌手、最佳作曲金馬影帝、奧斯卡影帝

【那就是了,我介意耽誤你成功的絆腳石,而且你把我公開化浮出抬面,我會被很多很多很多人關注的!像現在平平淡淡跟你在一起我覺得很幸福!所以威老公,嚐嚐我的番茄手捲!】把偷偷做成的手捲不預警塞入他獅嘴裡。

【欸!吞下去!吐了我走人喔!】

….』好……這妮子放的不是一片兩片!『妳放了多少阿…..

難以下嚥青著臉問。

【一整顆番茄我都包進去了,你不許吐喔!吐了我不理你喔】陳妮辛苦憋笑。

【對麻,還不是吞下去了!乖寶寶,挑食我不理你喔!這對眼睛是有幫助的,多吃點!我還準備了胡蘿蔔手捲!】

………又是胡蘿蔔!親愛的我都長成胡蘿蔔臉了!』

【不吃阿?】

…………

……

胡威心理有底硬著頭皮張口『阿…..』又是番茄!

『說好胡蘿蔔為什麼裡面有番茄阿─────!』

【不好吃阿?】

……』好可惡的女人….壞女人『好….….

陳妮再也憋不住笑躺了,胡威不甘示弱塞回她的蜜口裡;欸!你很髒欸!我不要啦,這是你吃過的!

『我管妳喔?夫妻有難同當有福同享阿!』

陳妮尖叫抵抗;齁齁,我們又沒有結婚也沒有婚戒,誰跟你夫妻阿!

【woo好,不是夫妻,是老夫老妻】壓上她身,繼續充口,陳妮放棄掙扎乖乖就口,吊吊白眼;那還不是一樣的意思!嗯….吃起來臭臭的有你口水!

【什麼臭臭!香香好不好!親妳!】啄上她酡紅臉蛋。

『欸!我又沒有說我要!還你還你』抹去頰邊上口水。

【好好好,拿開拿開】作勢抹去再一次啄吻上,逗的甜心哈笑不停。

隔天一早胡威接到秀姊傳喚電話返回公司,女強人火光明顯俘出臉上,秀姊重重丟出手中報章,大大版面抨擊胡威視覺《新生代男神劈戀助理互餵冰品晒甜蜜》。

【你偷吃還可以被抓到喔?這上面灑狗血灑的有圖有樣,不會是真的吧?】

胡威沉默。

【現在全民狗仔你不知道嗎?沒有媒體也有酸民!你好歹要出去偷吃也喬裝一下!這下拍的這麼清楚要我怎麼解釋?你知道我一大清早就接了多少通投資你的贊住商電話嗎?還有擋下多少通該死的記者八卦!更不用說那些看好你的導演虛寒問暖了!】

『秀姊,我的助理就是我曾經跟妳提起的失散十年女友,我們相認了也相愛,我想要終止和小艾搭檔合作,以單身完成我以下作品』

【不可能】

what?why!』

【你知道因為你們塑造完美的情侶形象,有多少戲劇邀約邀請你們擔綱男女角嗎?George,現在不是兒女私情的時候,做人要往﹝錢﹞看,不要因為一個女人而毀掉千載難逢大好機會,昨天大強才又幫你和小艾接下一個冰箱廣告,今天你就搞這樁鳥事出來!明天你不是要去北京宣傳蘭陵王嗎?我和小艾說了要她明天陪你去】秀姊推推鏡框嚴肅接著開口【這次你助理不行跟去,如果讓我知道你們在內地偷偷見面,我會請辭她!大強會在旁邊幫我監視著!你的小女人也不希望你們公開吧?】

『ok妳不願意我公開戀情,那我可以發張保護她的新聞稿吧?』

【你說】

『拿我的天性殘缺夜盲症覆蓋今日版面,我相信當紅男神天性殘缺消息一出絕對震撼擠下這無聊的緋聞』這個天大秘密希望可以降低對妳的傷害。

這秘密一公開會減損你的完美形象,你知道嗎?這女人這麼重要嗎?】

yesShe is very important to me

【好,公開也不會造成多少傷害,還可以壓下這次事件,我會請大強擬稿的,你先回去吧】胡威行禮轉身離開。

『為什麼我不能跟你去內地?』在床鋪裡,陳妮像隻無尾熊手腳牢牢抱住今生依靠,示出佳人抗議。

【秀姊說希望我們避避風頭,先分開一段時間,讓小艾修復起我和她的表面城牆】鼻端細聞著她的髮香,大掌愛撫輕梳秀髮。

『那你這次去多久….』感覺好像十年前你一去不再回來了

【最快最快七天】

『七天!』小妮子掙開懷抱,不安彈坐了起來帶點任性的口氣,雙掌拍打棉被。

『這麼久….現在熱戀期,你怎麼這麼壞讓我忍耐七天看不到你!』

胡威唇瓣不自主向上飛揚,順入她的頸窩;我會帶notebook,我回到飯店後就跟妳視訊好不好?

『好』得到滿意哄誘,小女人會心笑出『所以你們會分開住房囉?』

胡威輕點頭;of course

『那好,我不吃醋了』

【但是其他時間都在一起】

……..』齁!『胡威你很….

【就是要妳吃醋】露出一副得意齒白,相依貓膩。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