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1118ba  

合约情人(第十九回)

「媽!有什麼好吃的嗎?我和小舒餓壞了!」周震牽著小舒的手踩著愉快腳步下著樓說。

「有,我在廚房煮著稀飯,再等一會兒就可以了!」周媽媽在廚房說著。

小舒掙脫周震的手加快腳步走進廚房,帶著歉意說:「周媽媽,有什麼我可以幫忙?對不起...,您辛苦了...

周媽媽連聲說道:「不辛苦,我喜歡做飯,只要你們乖乖吃完,我就開心了。不要放在心上,小舒。

「好啦!小舒,別不開心,不然我也會難過!」周震假裝委屈難過的逗著小舒。

「你還敢說,要不是你........怎會....」滿臉通紅吱吱嗯嗯說著。

周震強忍住笑意繼續逗著說,「我怎麼啦!說嘛!說嘛!」伸手把害羞的小舒抱著進懷,終於忍不住哈哈大笑了。

「你還笑,不准笑....不准笑,還笑...!」把頭埋進周震胸膛,手撒嬌似得輕輕搥著....

吃過稀飯,周氏夫婦,周震和小舒坐在大廳愉快地閒聊著,「小舒,什麼時候學校假期?

「一個星期後,這回一個月時間!」周震聽見小舒的回答,若有所思的樣子。...............”莹莹呢?」,「回服裝店,她啊!.........”

「周震,公司最近還好吧!周震...周震,你怎麼啦!愣在那兒!公司有事?」周大寬憂心的問著。

「沒沒沒,沒事,公司沒事,放心。」周震安撫著父親頓了一下繼續說,「有事的是我!

「什麼事?」眾人異口同聲的問道。

「爸,媽!」周震看著小舒拉緊她的手再說著,「我想和小舒結婚,我希望你們成全我!」含情默默的看著小舒。

「周震,你說的是真的嗎?不是在逗我和你媽開心吧!」周大寬不可置疑的問著。

「是真的!」眼神裡透露肯定的答著。

「太好了!我們終於等到這一天了!」周媽媽開心的歡呼著。

「那婚禮辦在什麼時候,地點,賓客名單,喜餅,還有是不是應該趁機把房子裝修一下,再.........很多事情要辦,實在太開心了.....」周媽媽和丈夫正在興高彩烈的數著說。

「爸,媽,我們還有一件事情,希望你們答應體諒。」看著父母興奮的討論著周震不得不提高嗓音說著。

周震看一看小舒繼續說,「我們希望婚禮簡單一點,時間希望趕在小舒假期結束前,地點則在啟鳴和彩蓉結婚的教堂,小舒喜歡那裡!至於其它的都聽爸媽的意見!

好,好......”

小舒目瞪口呆的看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心中帶著許多疑問,心情矛盾也參雜一些喜悅.......

「小舒,從爸媽那回來你一直坐在這裡,什麼不說,到底什麼事?」周震從廚房倒了杯水遞給小舒說著。

小舒抬起滿臉憂慮的臉看著周震說:「一切太快了!我怕此刻擁有的幸福下一刻瞬間消失!

「小舒,小舒!你聽我說,我知道一切的確太快了,因為一直以來你都覺得不真實,所以我想結婚是我唯一能給你信心和一生的承諾。顯然我還是沒有顧忌到你的感受,又讓你憂心難過。對不起,原諒我的疏忽。但是要娶你的決心決對不是一時衝動!」心疼把小舒抱緊在懷裡,然後捧起她的臉再說道:「雖然我們相識的時間不長,我們之間也沒有愛的轟轟烈烈。但是只要我們兩顆真心緊緊相系,彼此真心以待,我想這就是堅定不毅的愛情。」再次把小舒擁進懷裡,周震把頭埋進她頭髮裡吸著淡淡的氣味。

但是,...............是,你好像還未........求婚!」小舒在他胸口磨磨蹭蹭,向他撒嬌著。

周震笑著說:「求婚很重要嗎?

「當然!」小舒想也不想直接回答,接著說,「況且我也未必答應要嫁給你?

「什麼?你不嫁給我還能嫁給誰?說,嫁不嫁給我?快說.........」周震用手搔著小舒說。

「哈哈哈......,我不說,哈.....哈,我.......,不要.....!你........賴!」小舒一邊回答一邊忍住笑。「不玩...不玩了,我快.....沒氣了!」做了一個投降的模樣。

「好!暫時放過你!」周震幫小舒撥好額前的頭髮,再把她從沙發上扶起來,正經八百的說,「我答應你!我會給你一個浪漫的求婚,保證讓你永生難忘。所以敬請期待驚喜來臨。」賣著罐子神秘兮兮地說。小舒笑著點著頭。

這一刻小舒非常肯定他是她今生找尋的唯一幸福,心中漲滿了甜甜的幸福滋味....

而周震這一刻也非常肯定她是他今生唯一所愛,心中漲滿了暖暖的幸福滋味......

「總經理,早!

「早,總經理,謝謝...

「恭喜,啊!早安!總經理..

「早,恭喜,總...經理...,謝謝!

周震送了小舒上課後如平常直接進公司上班。但是今天公司職員看他眼神怪怪,語氣怪怪,到底發生什麼事?坐在辦公椅上百思不解,摸不著頭腦。菲力在這個時候出現,嘻皮笑臉的說道:「恭喜總經理,賀喜總經理!我菲力在這裡祝總經理和總經理夫人百年好合......

「菲力,你在說什麼?還有,為什麼今天上上下下的怪裡怪氣?」周震皺著眉頭問。

「總經理,別裝了!」依舊嘻皮笑臉的說著。

....力!」加重語氣瞪著眼嚷著。

「是!報告總經理!公司上上下下包括我今天早上從財務部領取到一千零吉額外獎勵金作為恭賀總經理大婚之喜!」收斂後正經八百的報告著。

擬著眉頭再問,「誰出的主意?

「報告!是董事長!」再次回答道。

所以......”

「對,全公司都知道總經理要結婚了!總經理不虧是總經理,什麼事情都不安理出牌,搞不好才結婚馬上......」菲力又在得意忘形的說著。

「菲力!你話未免太多了!」咬牙切齒的說著。

「對不起!我還是先忙了!」菲力趁他還未發飆趕快閃了。

只是當他們在談論著時,勿略了門外一道身影輕輕閃過......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