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1118ba  

合約情人(第十五回)

鑰匙開門的聲音驚醒了昏睡在客廳的小舒,勉強撐起身試著站起來,又是天旋地轉,頭昏腦脹,好難受!

「小舒!」周震三步作兩步走向前把小舒接住。

「周先生,請你放手!」小舒板著臉試圖掙扎著。

「小舒!你臉色很蒼白,天啊!你發燒了,身體好燙!」看著面容憔悴的小舒,周震後悔自責極了。

「你放心,我還沒死!收起你的同情心,我不屑。

「小舒!你為什麼這樣說,我........

「周先生,你還有什麼吩咐嗎?如果沒有的話,我想休息!」眼神充滿仇恨瞪著周震說。

小舒.........”

「怎樣?要吃晚餐?可以啊!想吃什麼呢?不過可能要你等一下因為我必須準備。」轉身往廚房去。

「小舒,不用,我不餓!」拉著她的手說。

「哦!有聚會嗎?需要我這個《合約女朋友》來配合,什麼時候?現在嗎?掙脫被拉著手,並刻意與他保持距離。

「小舒!我知道你很生氣,但是我們可以心平氣和的談一談嗎?況且,你臉色蒼白髮燒呢!」試圖走上前拉近距離,但小舒又往後後退著,不讓周震靠近。

「小舒,求你不要再這樣折磨自己,我心痛死了!

「周先生,不要在我面對耍花樣,我不會相信。如果你真的不想見到我,沒關係,取消合約,我馬上搬走,你滿意了嗎?」淚水在眼眶打轉著說。

「小舒!對不起!我錯了!我投降了!我什麼都依你!現在只求你好好休息,好嗎?

「我說過不要在我面對演戲,我............」小舒雙腿一軟,暈倒在周震懷裡。

「小舒,小舒!

「喂!葛醫士嗎?周震,可以麻煩你跑一趟xxx公寓,這裡有人暈倒了!對,拜託你!

「小舒,你不要嚇我!」周震抱緊暈倒在懷裡的小舒流下了懺悔的眼淚。

緊握著臥病在床小舒的手,感覺到小舒睡得不安穩,一會兒喃喃自語,「周震,不要走,我怕死了.....!」一會兒翻來複出,又哭又鬧又流淚。周震心痛的把她抱入懷裡,低聲細語地說,「小舒,乖,我在,我不走,好好休息....」一邊安撫一邊輕拍著背。漸漸地,小舒安靜的睡著了。輕輕的把熟睡的小舒放回床上,坐在床邊,靜靜的的看著,「小舒!對不起,害你傷心難過,現在還生病了。我真的不敢想像如果我回來再遲一些,你會怎樣?與你分開這兩天,我無時無刻在想念你,只是用工作來壓抑自己想打電話給你的衝動。說穿了,我就是一直逃避不敢承認我有多在乎你,多麼想你!結果害了你苦了自己!

「水,水,水!」驚醍了靠在床旁瞌睡了的周震。

「小舒,水,慢慢喝不要咽著。」周震扶起小舒讓她靠著他懷裡喝著,伸手摸摸她的額頭,「謝天謝地!終於退燒了!小舒,你已經昏睡了二十個小時,把我急壞了!

「還有那裡不舒服嗎?肚子餓了嗎?想吃什麼...小舒,聽見我說話嗎?」周震看著眼神沮喪的小舒擔心問著。

小舒別過臉冷冷的答道:「我沒事,不用你操心!

「小舒,你為什麼這麼說呢?我知道,你一定還在生氣,我跟你道歉,你懲罰我,什麼都可以,我們講和好不好,不要再懊氣了,我的心快痛死了!」周震拉著小舒的手輕吻了一下。

「我不要,你放開我!」抽起被拉著的手繼續說,「等我病好了,找到地方我就搬出去,免得在這裡惹人厭。」咬著下唇語氣咽硬的說著。

「不要,不要,小舒!我不准!

「不准!你憑什麼?我偏要!」語氣僵硬的回答著。

....憑我...我愛你!」吱吱嗯嗯的說著。

沒有預計到周震坦然的回答承認,小舒瞪大眼睛看著周震愣住了。

「別再生氣了,小舒!我投降了!小舒,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厚著臉皮耍賴著。

「好啦!好啦!別在我面前晃來晃去,搞到我眼花瞭亂!」忍住笑的說著。

「你終於肯原諒我了!」周震抱緊小舒把臉湊上去....

「別在耍嘴皮子,我只是暫時原諒你,如果下次你......」小舒向周震做了鬼臉說著。

「保證,沒有下次!」舉起手發誓著說。

「我現在好餓,餓死了!」小舒摸著肚子誇張的說著,「我要吃稀飯,我要你親手煮!

「好,遵命!女朋友最大!」在小舒額頭上印下一個吻帶著愉快的笑容往廚房去了。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