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1118ba  

合約情人(第十四回)

 

「周震!周震!你不要離開我。我求你,你不要走,我什麼都聽你,我求你.....周震......

「走了,他不要我了,他真的不要我,我什麼都沒有了!

一股熱氣從喉間直湧上眼眶,小舒拼命呼吸試著撫平不讓淚水掉下......

「滴滴滴!」手機鬧鐘驚醒了小舒,「啊!原來是夢!

天啊!竟然在陽臺上睡著了!看一看手機時間顯示,七點了!該準備上課了!

試著從坐椅上站起身,突然感到一陣眩暈,又一陣嚴酷寒意,心想應該昨晚沒睡好加上吹一整晚冷風引起。

匆匆梳洗一番準備出門上課時,看著周震房門開著,棉被依舊整齊擺放著床邊,他....徹夜不歸!

算你狠!把我丟在這裡不聞不問,你不理我,我也不理你,誰怕誰!哼!我關機,反正你也不在乎!賭氣的把手機關上,上課去了。

 

「總經理!你從昨天一直不停的工作已經十八個小時了,早餐不吃,午餐也不用,只喝咖啡,這樣下去,你的胃會受不了!先休息吃點什麼,好不好!」菲力盡力的勸說周震。

滿臉疲憊雙眼佈滿紅筋的周震抬頭對著菲力說:「通知下去,十分鐘後開會!我昨晚看完這些報告及分析後,發現當中有些細節的問題需要修改與加強。下季的宣傳既將到來,我們得捉緊時間,務必在今天整理好!

「總經理....」菲力試著再勸說著。

「就這樣,交代下去!」周震擺出一副不用多說的模樣。

「是!」跟他這麼多年又不是不懂他脾性,固執起來什麼都聽不進。

「怎麼了!」在門外等待的Jessica急著問。

菲力一副無能為力的樣子,提高嗓音的說:「大家注意,十分鐘會議室見!」當場,大家喧然嘩叫起來。

 

周震靠在椅子上閉上眼睛,腦海裡浮現了小舒的身影。

她還好嗎?吃過飯了嗎?昨晚她怎麼度過?她....有想我嗎?她........唉!....

 

小舒走出校門眼睛試著在四周尋找他的蹤影。

「沒有!」失望的神情表露無疑,轉身走向公車站。

James 在後面追上來叫著小舒,「什麼事?」小舒問道。

「你不舒服嗎?臉色蒼白?」James 擔心的問著。

小舒識意摸摸自己的臉說,「沒什麼,休息一下就好。

....趕緊休息去!

「再見!

 

昇升會議室

「現在的市場趨勢已經到達包和期,我們必須有很好的策略及優勢來吸引投資者,再說之前在黃金區域投標幾塊地已經是超高成本,我們......,大家有什麼意見不妨發表!」周震坐在會議室中央說著。

「依我看來,由於樓價不斷攀升,我們務必想出一些方案來吸引年輕投資者!」市場部首先發言著。

「如果這樣,我們財務部可以調動一些資金來配合!"

「那宣傳部可以先設計好........

「好!根據剛剛的討論結果重新整理,明天早上我要一份完整的資料,散會!

「呼!「大家松了口氣,隨後紛紛收拾檔走出會議室。

八點鐘了,二十八個小時沒有見到她了。依舊沒有留言也沒有來電!從昨天分開到現在沒有一刻不想她,只是試著用忙碌的工作來掩飾而已。從什麼時候開始,你,梁小舒住進我心裡,無時無刻讓我牽掛。

 

「女人嘛!哄哄就沒事!」菲力的聲音在腦海裡閃過。

唉!梁小舒!我投降了!你不打給我,我打給你,我認輸了!

在按鍵上輸入了小舒手機號碼,「你的來電將.........」關機,梁小舒,你竟然關機!生氣把手機拋開!梁小舒,顯然你現在很開心,我不在家,你自由了!周震的臉色愈變愈鐵青,憤怒的站起身,「好,我現在就回家等你回來,看你怎樣解釋!

 

雨倪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