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1118ba  

合約情人(第十六回)

小舒站在玻璃窗門前看著佈滿星星的夜空。周震走近身邊把手上的圍巾披在小舒肩上,溫柔的說,「剛剛病好,別著涼!

「謝謝!」小舒看著全心全意的周震,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小舒也不再掩飾對周震的感情,頭輕輕的靠在周震的胸膛,靜靜的的聽著有規律心跳聲,濃濃的幸福彌漫著.....四周...

「我到了,是,我知道,你說的話我倒轉都會背,你很囉嗦!瑩瑩看見我了,我不說了,拜拜!

「大嫂!」瑩瑩舉起手向小舒打招呼。

「瑩瑩!

「我哥的電話!」瑩瑩指著小舒手上的手機問著,小舒笑著點點頭。

「大嫂....

「瑩瑩,我和你哥還未....結婚,你...

「遲早的事,而且叫習慣了很難改口...大嫂!我已經為你準備幾套禮服讓你試穿。」瑩瑩拉著小舒往更衣室去。

小舒無奈的笑著想,兩兄妹性格一個樣。

「小舒!好了嗎?」周震輕敲著小舒的房門問道。

「哎呦!再等我一下下,你搞得我也緊張了!」小舒撒嬌的回答著。

「好,好!我不催你,你慢慢來,我在客廳等你。」語氣裡透入著滿滿寵愛之意。

周震坐在沙發隨手拿著一本雜誌翻閱著。

「登登登!我好了!」小舒走到客廳在周震面前轉了一圈說著。

周震被小舒今天的打扮深深吸引著,目光不由自主打量著。一件柿色的禮服襯托出小舒更清灑脫俗,高貴精緻。臉上略施溥粉,看起來更俏麗,漂亮極了。

「小舒,今天你很美!

「謝謝讚賞!你也不賴,有帥,有帥,我喜歡!」小舒甜甜的讚美著。

「嗯!好像......缺少一點.....點!嗯!.......啊!在這裡,喜歡嗎?

「項鍊!

「嗯嗯!特別為你而準備,來,讓我為你配戴上!嘩!漂亮極了!」為小舒戴上後轉過身說著。

小舒摸著頸上項鍊驚喜地說:「月亮!還有星星!

「喜歡嗎?

「很喜歡,非常喜歡!」小舒興奮點頭回答著。

「但是,....一定很貴,我還是.....

「只要你喜歡就值得,它是我的心意,愛你的心意..」周震深情款款凝視著小舒說。

小舒含羞的低下頭,甜甜的微笑著。

「小舒,你真的讓我越來越著迷,越來越.....,我實在太幸福了!」輕輕抬起小舒的頭,傾身溫柔的吻下去.....

「啟鳴!恭喜你!」周震牽著小舒祝賀著。

「哎呦!一陣子沒見,還是一樣帥氣哦!不過再怎麼說,還是我最帥,不然我們家彩蓉怎麼可能答應嫁給我!

「這麼久沒見,你還老樣子,依舊喜歡自誇自賣。真的有你!」周震搖搖頭笑著說。

「他啊!死愛臉子,只有他家彩蓉才能忍受!」Jessica的聲音在他們身旁響起。

「我說啊!菲力,管管你家這個Jessica,牙尖嘴利,誰受得了!還是我們家彩蓉最溫柔,最體貼,最.......

「夠了,孫啟鳴,夠了,這些肉麻的話你留著慢慢告訴你家彩蓉,我們沒興趣!」Jessica再次開口說著。

「菲力,男人要有guts!不然她會爬上你頭。哈!從此你完蛋了!」啟鳴頭頭是道的說著。菲力一副早已成定局的模樣,無能為力。接著,你一句,我一句,他一句互相「當」起來.......

「小舒,我們就是這樣,喜歡鬧來鬧去。沒有嚇著你吧!」周震摟著小舒的腰解釋著。

小舒笑著搖搖頭。

「哎喲喲!這位美麗的小姐是............嗯!」啟鳴壞壞的眼神看著周震說。

「嗯哼!」周震清清喉嚨繼續說,「她是小舒。小舒,他是啟嗚,Jessica ,菲力你見過。」一一的介紹著。

「小舒,歡迎你!」啟鳴伸出手握住小舒的手。「你好!」小舒禮貌的說著。

「很高興今天看到你,我是Jessica

「我也很高興今天認識你!」兩人相視著笑了。

「小舒,我帶你去找新娘,順便介紹給你認識。可以嗎?周總經理!」Jessica 故意提高嗓音問著。

「可以!但是不可以去太久!

「小舒,爸媽應該快到了,我去前面等等他們,你自己小心!」溫柔的交代著。

「嗯!我等一下就回來!」Jessica和小舒往新娘休息室去了。

「彩蓉,她是小舒!周震的女朋友。」Jessica為她們互相介紹著。

小舒看著穿著婚紗的彩蓉忍不住說,「你很美,這件婚紗穿在你身上實在是太合適了!

彩蓉親切的拉著小舒的手,溫柔的說,「很高興認識你!雖然我們第一次見面,但是直覺告訴我,周震這次找對了。你很愛他。

被彩蓉這麼一說,小舒害羞極了,兩邊緦紅逐漸發熱著。

彩蓉接著說,「小舒,我希望你會是那個接到我拋出花球的那一位。因為它裡面有著我和啟鳴滿滿的祝福與幸福。加油囉!待會見。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