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24a  

LOVE43 - 怎麼可能想你又要忘記!

 

回到房間的胡瑩褪去可笑的禮服把頭埋進膝蓋間小聲抽泣,孱弱的双肩不停地抽动,胡家男人不約而同靜靜的坐在床沿,胡老似懂非懂輕拍他最寶貝的公主。【爸….】一股辛酸鑽入父親胸懷索取依靠【對不起,我差一點就把你半輩子拼來的事業拱手給了外人,我真的好氣我自己為什麼這麼笨!今天被這麼多人看笑話真是自作自受!】我為什麼要相信他!我這麼愛他!為什麼他還要騙我!

【瑩瑩乖乖不哭哭】

『妹妳有什麼打算?妳還要這個孩子嗎?』這孩子會耽誤瑩瑩的青春。

滿臉淚痕哽咽著;哥我可以留這個孩子嗎?我想回去接手培麗,爸爸就先交給你了,可以嗎哥?

【當然可以,只要是妳做出的決定我都會支持,妳回去有培麗陪妳,我放心很多】

敞開手臂擁入摯愛的家人。

秋風沙沙沈澱一晚的胡瑩戀戀不捨和嫂嫂道別,胡威忙進忙出將行李提放在後座;瑩瑩好了喔!我們可以出發了,妳確定不跟爸說一聲嗎?

【讓爸睡吧,看到爸我會更難走,嫂嫂,爸就交給妳了!我侄子出生記得要拍照傳給我喔!】

『我會的,妳要好好照顧自己』視線轉回老公『老公,車開慢一點』

一臉牽掛騷動陳妮秀髮;帶爸爸回診妳真的沒問題嗎?

『ok的!你別擔心,不是還有牛腩會陪我去嗎?你趕快出發別耽誤班機了』

【說到牛腩,牛腩呢?怎麼沒看到他?】我不是交代他今天胡老要回診嗎?

『喔!他說他不太舒服一早就跑進去廁所了,應該還沒出來,好….啦!你趕快去,我很好寶寶也很好,我們愛你』迎合老公濃吻。

【天啊,哥!你是在跟王寶钏相別十八年嗎?等一下就會回來了,你在不捨什麼,快啦!走了走了!嫂嫂我們走了喔!】推動胡威前進,不放心的回首交代

【老婆妳要記得喝牛奶!不要輕舉妄動喔!】

陳妮一臉笑意目送離開,剎時背後一抹人影衝出,眼疾手快迅速攔截

『爸你要去哪!』

【瑩瑩哭哭,我要陪她】無助的遙望大門,嚷嚷胡瑩。

『爸你不能去啦!等等我們還要去看醫生伯伯,你乖我們去看卡通好不好?』

甩開陳妮白手;瑩瑩哭哭我要陪她!瑩瑩哭哭我要陪她!瑩瑩!

『好好好,瑩瑩在醫生伯伯那裡,我帶你去找她好不好?』我快拉不動他了

 

胡老又蹦又跳的吵鬧,陳妮別無他法往屋子一喊;牛腩!我先帶爸過去,你好了就到醫院跟我們會合!好了爸!你別跳了,我們去牽車。

半拉褲腰帶完事一半的牛腩,慌慌張張離開馬桶【欸!不是,夫人!不是都聽說孕婦動作很慢的嗎?怎麼一眨眼人就不見了!我的媽呀,這不趕快追上我就看不到今晚的真愛趁現在了】

 

躲在暗處的潔西卡使出壞笑,撥通電話;獵物落單,把握機會。

 

身挺大肚手腳不方便的操控方向盤,透過後視鏡『爸!你乖別在跳了』

奇怪,為什麼經過這麼多路口了,後面的休旅車怎麼還是同一台?我被跟嗎?

心目中的疑惑迅速解開,瞥見後照鏡中的休旅車騰空出兩名男子秀出槍枝,毫無顧忌開始掃射,陳妮急速踩下油門展開一場公路追逐戰,後座擋風玻璃經不起子彈雨點的摧殘應聲碎裂,胡老害怕的放聲大叫『爸!快趴下!』是鼎行豐手下。

陳妮急速死拐閃避車輛心突突地直跳,緊握方向盤地手心也出了汗,迎車而來的槍林彈雨提高了胡老尖叫分貝,緊咬不放的休旅車失去耐性將手中的左輪改換RPG-7迷你砲,陳妮目瞪口呆方向盤急速打右不偏不倚撞上巷頭電線桿。

【轟】巨大的爆烈聲夾帶著引擎蓋瀰漫的刺鼻煙霧,數名頭戴面具黑衣人下車查看,車內的陳妮昏厥埋首安全蘘,後座的胡老額頭瘀傷癱軟在車倚上;帶走!

胡威留戀不捨心疼的輕嫵妹妹頰邊『到那邊記得要打電話給我,要好好照顧自己,有任何需要的儘管告訴哥,懷孕很辛苦幫我告訴培麗』

敞開手包圍胡瑩『威哥哥要請她好好照顧威妹妹』

【哥,你也是,要好好保重自己照顧爸爸,時間到了我走了喔!】

 

眼眶噙著淚水拖動行李箱消失在盡頭裡,口袋震動打斷胡威不捨情緒

『牛腩怎麼了?』

【少爺不好了!夫人和胡老出了車禍】低下身瀏覽車內【人不見了】

….你怎麼顧人的!快去通知所有弟兄就算要把台灣掀了也要把人找出來!』

手機嗶聲通知插撥,胡威接起墜入恐懼深淵。

狂風漫天灰濛濛一片,胡威心急火燎飛車率領大批人馬抵達荒草叢生空屋前,首先印入眼簾是父親手腳綑綁在後,翹坐在一旁的鼎行豐唇瓣壞笑指向左方引導胡威視線,心,揪了。

 

摯愛的甜心全身五花大綁,粗繩開端延伸至陳妮髮頂上三層樓高的伸臂起重機,狂風的摧殘肉體的折磨陳妮搖搖欲墜迷濛輕吐呼喚;老公…..

『鼎行豐你在玩什麼把戲!』胡威發出嘶吼。

【別急,剛綁而已!昨天玩了胡瑩遊戲不太過癮有點無聊!所以也想和你玩一場遊戲,這遊戲呢首先要請你們這群人把槍丟在地上,然後除了胡威之外全部都轉身過去】意識到他們毫無所動,勃然變色怒吼【懷疑阿?】

 

數百人相視完成動作,鼎行豐朝著小弟使出眼色,滿意的接著開口【現在在你正前方的桌子上有兩個AB圓鈕可以終止連結在他們背後的倒數器,一個牛皮紙袋和一把六發左輪槍,A代表親情B代表愛情,牛皮紙袋裝著甲乙兩份讓渡書】

瘦弱的鼎行豐抵禦不住寒風重咳了幾聲【別說我欺負你這個晚輩,我給你三十秒考慮四個選項,只要你選擇其一我就讓你帶其中一個人走】

『第四個選項是什麼?』老婆好像很痛苦….

【自.我.了.斷】感到有趣舔舔唇舌【只要你選擇這第四個,我全部放走】

【老公不要丟下我和寶寶,不用做出任何選擇,我和寶寶都願意生死和你在一起…..】蒼白的面容絆動胡威步伐,沙啞的聲音搭起兩人隔閡

【我忘了告訴你!只要你接近其中一方,另外一方將會面臨死亡!胡老前輩身後炸彈的引爆器在我手上】舉起掌心【遊戲規則說完了,我順便讓你死的更明白一點!胡威阿胡威難道你不感到奇怪為什麼陳妮行蹤,我這麼清楚嗎?難道你不懷疑為什麼健壯如牛的父親會突然摔倒變成癡呆嗎?這些都是托你們胡家人潔西卡的福!有錢能使鬼推磨,這潔西卡真是視錢如命啊!好了,廢話都說完了!

倒數.開始!】

 

胡威緊握拳頭征征望著桌上,滴答倒數聲繞耳不絕旋轉不去,我不會選擇我沒辦法選擇….爸爸和老婆,我誰都不能失去...如果我簽下讓渡書更不用想著活命,我該怎麼辦?

【倒數十秒!】

【老公..我求你不要離開我】他好像要消失了,他會消失他真的會消失!

5.4.3.2.1!胡威,你是不見棺材不掉淚阿!把女的給我吊上去!】

起重機發出轟隆隆聲開始運轉,胡威瞬間做出決定持起桌上槍械抵在腦門;

鼎行豐住手!我有條件!

【你沒籌碼跟我談條件!】

 

顧及不了任何尊嚴,胡威雙膝著地跪在鼎行豐眼前,陳妮心疼的淚如雨下,這是第二次胡威為了她深受屈辱。

『我選擇第四個選項,但是你必須承諾我,放走我家人並不再打擾我家人』

好!你算是個漢子,我答應你!】只要你死,胡家的一切我易如反掌。

站在身後的牛腩幽咽抽泣【少爺對不起都是我不好!鼎行豐你要是違反誓言我就算付出一切代價也要你死!】

 

奈何還是要分離,胡威別過頭深邃望著,猛搖頭的陳妮淚眼【胡威!你忘記我們的山盟海誓嗎!你說過無論順流或逆流,無論健康或疾病,無論寵我多少都嫌不夠!你說過不會離開我!永遠都會抱著我、哄我、親我,牽著我的手到全世界遨遊!】

聲嘶力竭放聲大哭【你說過你會完成我的完整!你說過每一天的二十四小時都會黏著我!你說過會教風風打球說故事給心心聽!你說過白頭偕老,執子之手無怨無尤!沒有了你,我人生永遠都是缺角!你怎麼可以說話不算話!】

 

往事的甜蜜歡笑歷歷在目糾結在心。

胡威泛紅眼眶男兒淚滑下;對不起老婆,幫我照顧風心忘記我的好記住我的自私,別再為我傷心哭泣…..

闔上眼唇瓣一抹淡笑

……

….

我靈魂的真愛就是妳。

【砰】

扣弦槍聲降臨死寂,悲痛欲絕聲淚俱下

你怎麼可以讓我想你又要忘記!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page 3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