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24a  

LOVE42 - 你為什麼要騙我! 

 

【梆梆】敲打木頭聲鏗鏘響亮,胡威汗流挾背在嬰兒房裡忙進忙出,受不了刺耳聲的陳妮吃力捧起肚子查看;老公….你在幹嘛?

『欸?吵到妳了對不起!』搬動椅子攙扶她坐下『我去材料行買了幾塊柚木,想幫風心做床,這柚木阿不但能驅蚊蟲還可以幫助睡眠紓緩緊張情緒,老婆妳等我一下我把這做好,待會我喂妳吃飯』

【風心?】他是在說宇風和宇心?

『對阿!兩個合在一起念比較不會打結麻!』

【原來你那天不買床是要親手做床,老公你真的…..好好喔!】他每天都可以讓我融化!

『因為我愛你們,差不多了晚上回來再鑽入滾輪,老婆昨天睡的好嗎?』

 

翻開媽媽手冊記錄第三十二週寶寶情況,一如往常側臉貼上肚皮聽取波動按壓式檢查肚皮硬度。

【老公!我腳抽筋了!】猶如軍令一出,胡威熟慣手法呈高老婆浮腫雙腿,沉穩拉直腳尖,皺著眉心注視陳妮那揪一團的容顏『可以嗎?還可以嗎?我幫妳熱敷!』迅速乘裝一盆熱水,輕輕呈起陳妮左腿憂心的包覆在熱毛巾內

『來,換右腳』老婆好辛苦….

【老公….我想吃甜】

闔上眼眸嘟起待人採擷的紅艷櫻桃,胡威明白含意柔情覆上百分百熱唇大掌在她姣美臉上賦予安定熱度,彼此說不盡的我愛你融化為慣例早晨的深吻,陳妮潰散的眼神充盈著意亂情迷,虛無感覺情不自禁順入他的頸窩印下無數綿密的吻痕。

【這是風風給你的】輕啄老公寬額

【這是心心給你的】順沿啄上鼻尖,誘人紅唇往下捕捉迷濛著眼秀出指尖勾勒描繪老公性感唇型【這是我給你的】甜美舌信滑入胡威口中傾注所有依賴。

 

華燈初上群星璀璨,穿透的燈光掃盪夜的孤寂玫瑰花窗塑造出端莊而綺麗,蔷薇花索繞著潔白挺拔的白玫瑰,纠结在成列數千排座位,幸福花瓣鋪滿紅毯唯美鋼琴曲忘我飄蕩,門外前來參加婚禮的黑頭車鱗次櫛比,更是凸顯隆重氣息,胡威一身黑勁西裝站在胡瑩婚紗背板前,牛腩則在一旁鞠躬哈腰招呼各路角頭;少爺,鼎行豐來了,要轟走嗎?

『今天大喜,別鬧事,你去看瑩瑩有什麼需要幫忙的』Angus也來了?看來他很受器重。

【胡老弟!】綻放笑臉送上大擁抱【恭喜你阿!胡家四喜臨門!你也真是的在北都鐵蛋舉行婚禮也不邀請我觀禮,Angus!包個禮數盡盡地主情誼!胡老弟阿,四喜臨門這個四字很不討喜阿!怎麼不就三喜臨門呢?】

Angus從內襯裡摸出白色喪袋呈現在胡威眼前

….鼎老大不用這麼客氣,這麼厚的禮節晚輩收不起,婚禮即將開始還是請你先行入座吧!牛鼻!帶位,鼎老大裡面請』好個老狐狸….

搞定一切梳妝胡瑩緊張難耐的端坐在鏡子前,莫名的乾嘔生理不斷湧現提醒

【咚咚咚】響亮的敲門聲緊接著低沉嗓音;大小姐,你準備好了嗎?

『牛腩,你進來把門鎖上!』

扣上門鎖狐疑開口;大小姐怎麼了嗎?

『我不太舒服,你去幫我偷偷買幾根驗孕棒過來,記得不要告訴任何人』

....是】大小姐懷孕了?

 

間接性的反胃乾嘔讓胡瑩面容慘白的緊握面盆扶手,三分鐘過去了,睜開忐忑雙眸,眼前的兩條紅線將所有緊張思維一切歸零;我….懷孕了!

【大小姐妳還好嗎?時間差不多了!少爺要牽妳入場了!】輕拍廁所門板。

上帝絲毫不給胡瑩喘息時間,在贊美的歌頌下左手捧著紅花,右手挽著兄長臂彎一步一步踩踏著紅毯玫瑰款步走向婚姻舞台,當新郎從兄長手中接過新娘時,深深的一鞠躬代表了千言萬語。

《高哲宣你願意娶胡瑩作為你的新娘,與她在神聖的婚約中共同生活,無論是疾病或健康、貧窮或富裕、美貌或失色、順利或失意,你都願意愛她、安慰她、尊敬她、保護她,並願意在你一生之中對她永遠忠心不變嗎?》

【老大,會計部發現高金平前幾日拿過來的文件,印章是假的,真正的那份讓度書可能他想獨吞】鼎行豐小弟接獲通知附耳低語報告。

 

鼎行豐眼裡閃著無法遏制的怒火,怒睜著眼惡狠狠仇視前方新人,聽見新郎大聲的宣告我願意,難掩幸福的胡瑩嬌羞靠向他的耳邊;哲哲,我.懷.孕.了。

真的有了?什麼時候發現的!】高興的壓制不住心跳,心理噴射出燦爛而快樂的火花,胡瑩低眉垂眼輕點頭;在休息室裡非常不舒服買了驗孕棒驗出來的。

牧師的誓詞提問打斷甜蜜其中的兩人

【胡瑩,妳願意愛他、安慰他、尊敬他、保護他,並願意在妳一生之中對他永遠忠心不變嗎?】

『我願意』話語一落,沉雷的聲音終結了幸福滾動;妳真的願意嗎!

粗氣的聲音成功吸引所有焦點,鼎行豐仇視咳出幾聲【胡瑩,妳不妨聽完我要說的話再說願意也不遲】

牛腩護主開口叫囂;鼎行豐閉上你的狗嘴!

【胡瑩,妳確定妳的新郎是真心愛妳的嗎?

妳確定他和妳在一起和妳結婚純粹出自真愛嗎?】

準新人彼此相視會意『我確定』

【哼】感到可笑噴哼一聲,朝著身旁小弟釋出指令一名壯碩男子奔向舞台開啟手機圖片呈現在新人眼前。

『高哲宣….這不是我給你的讓渡書嗎?』他為什麼要低下頭….

 

鼎行豐望見滿意的驚恐露出壞笑;沒錯!那就是妳這蠢女人親筆寫下的股權讓渡書,高哲宣你以為你印一份假的給我,我就會跟這蠢女人一樣中你的計嗎?讓你們父子捧著上百億家產逍遙快活嗎!

『高哲宣…..他在說什麼…..』你為什麼都不說話也不看我!

【蠢阿!真是蠢阿!蠢女人我就告訴妳吧!高金平欠我錢莊上億元我開出了脫身條件,我早就看出妳喜歡高哲宣,所以就買通高哲宣並和他們父子一起計畫繼承妳名下海外家產!沒有想到這對父子竟然想要獨吞偽造一份假的文件想要瞞天過海!這下妳知道妳有多蠢了嗎?】

….高哲宣他說的是真的嗎….』眼眶充滿淚水期盼他親口否決的答案。

【瑩瑩….

『你告訴我是假的阿!你為什麼不說!』壓抑不住的痛心,淚崩了。

【那份讓渡書還在我手裡,我可以還妳….我是真心愛妳】

 

不錯過好戲的鼎行豐窮追猛打;你真心愛她?那為什麼你要騙她要蓋育幼院?

那為什麼當初我要你去愛她,你這麼不情願?

『育幼院是你們聯手騙我的?』他到底還騙我什麼!

….是,不過我是真的愛上妳了!】搭上她的香肩胡瑩第一秒甩開。

『我對你這麼好!你為什麼要騙我!』心真的痛了,聲嘶力竭幸福的捧花無情砸上哲宣臉面,在場所有各路兄弟開始議論紛紛指指點點。

 

【胡威!瑩瑩哭的好厲害!】童言童語的胡老衝上舞台單純的想送上安慰,陳妮反應不及拉不回胡老,自然的親情送上安撫擁抱【瑩瑩別哭!老頑童在這裡】

胡威鬆開老婆雙手憤怒的臉扭曲成一頭暴怒獅子,毫不猶豫抽起牛腩配槍冷峻槍口一步步逼近高哲宣。

清楚胡威性格,攤開手臂擋在哲宣身前

『哥,看在我肚子裡孩子份上,放他走吧!』

 

…..妳懷孕了?】溫文儒雅慣了的面龐,燃起怒火格外讓人畏懼,揪起哲宣衣領咬牙切齒握緊拳頭朝著哲宣肋骨拳腳相扣,一拳見紅二拳見黑,哲宣毫無反擊能力身體被一股狠勁拋出,鼎行豐達到目的爽快的拍手叫好;胡威我就不打擾你處理家務了,我很忙!先走了。

鼎行豐的退場帶動離席風潮,浪漫滿分的粉紅現場瞬間杯盤狼藉,瑩瑩的心碎聲音錄製了今晚結婚曲,陳妮吃力款步走向老公,安定他顫抖的魔手。

【牛腩!帶這高畜生吐回契約書,然後譴送他出境!不要讓我在台灣看到他一眼!高金平那顆狗頭給我剖下來送去給媒體報導!交代他們不許打出馬賽克,哪間報社違抗就撥汽油!讓全世界都知道高院長招惹我胡家下場!】

….老公,我知道你很生氣,但是你不要和爸爸一樣濫殺無辜手段凶殘,你留條生路給哲宣家人好嗎?』他的撒旦氣場甦醒了我們相識的第一天….

闔上眼深吸口氣不作回應【老婆牽瑩瑩回家吧,高哲宣,瑩瑩肚子裡的骨肉從今以後與你無關,有我在的一天你就休想看到你孩子一眼!】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page 3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