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24a  

 LOVE41 - 天使命名

 

接獲護士通知,新手爸媽懷著忐忑心情面臨報告,診室間悄然無聲坐在電腦前的醫生專業著手翻起羊膜穿刺報告,面色凝重示意陳妮脫鞋躺上。

『醫生,是我太太怎麼了嗎?寶寶怎麼了嗎?』覆上陳妮顫抖雙手。

【喔!不好意思,我剛剛吃了一顆病患自己醃製的酸梅,現在滿嘴酸】

視線移回monitor【胡太太,經過染色體判斷又加上現在螢幕上的寶寶體態,左邊這個身長較長的是女寶寶,右邊這調皮搗蛋的是男寶寶,欸?這小傢伙還豎起大拇指!看來他對媽媽很滿意喔!恭喜你們是健康龍鳳胎喔!這機率非常微小真是羨煞人】

激動想直起背抱住老公,胡威感同身受將她擁入懷裡拼了命的傻笑。

【來,你們看看這是羊膜穿刺報告,兩份報告上INTERPRETATIONNormal male表示寶寶正常,唐氏症染色體也無異樣,兩個寶寶已經二十六週大,胡先生想要更清楚看見寶貝嗎?我們可以換4D超音波將寶寶連續動作做成影片寫真,影片檔你可以拿回去和你太太一起觀賞】

『好!當然好!醫生我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我太太偶爾還會在半夜發高燒,是什麼原因?』

【高燒不退嗎?】

『沒有,半夜我都會注意她的狀況體溫過高我就馬上幫她散熱了,真的很燙我會不得已讓老婆吞幾顆退燒藥』心疼輕撫老婆頰邊。

【有可能是過敏改變體質,也有可能是抵抗力太低身體虛弱,更有可能是受到風寒,我會加開退燒藥給你們不得已才吃,如果高燒不退要儘快急診就醫】

陳妮收起欣慰的悸動,憂心提問;醫生,我可以自然產嗎?我想感受生產過程。

【胡太太不怕痛嗎?如果胎位是正的我不反對自然產,因為寶寶經過產道肺部自然成熟,但是如果經不起疼痛我建議剖腹】

『那醫生到時候麻煩你幫助我自然生產』笑顏撫平老公眉心『老公拜託』

 

結束會診後,胡威呆楞在門外左腦讀取不久前寶寶超音波溫馨片段,右腦則是同步刻劃老婆生產畫面,陳妮開心的將第一手消息分享給父母親。

『對阿媽,已經確定是一男一女,妳跟爸想好名字了嗎?』

瞥見老公若有所思臉色凝重『還沒決定好嗎?不然這樣好了,妳跟爸到胡家跟大家一起商量名字怎麼樣?唉唷媽….拜託啦!十分鐘見!』

掛線通話深吸口氣賴上胡威腰背;親愛的老公,你怎麼啦?怎麼苦苦的?我要的女生跟你要的男生一起報到欸!怎麼一點都不開心的樣子?

『老婆,自然產很痛吧?』一個我覺得是極限了,老婆還兩個!

….】原來他在擔心我【很值得的痛,如果你不放心,那你就陪我一起生寶寶阿!】

『這不需要妳說,我本來就有打算要和妳一起入產房,一起見證我們寶寶出世的第一秒!』我不會讓妳一個人面臨恐懼孤單….我們一起面對所有事情。

【老公你真好!我感謝上帝給了我這麼好的老公!】加深渴望的懷抱

【可是老公你不怕看見我流出很多血嗎?我聽說男人看到生產過程會導致性功能障礙欸!】他會不會看到比我還緊張?反而擾亂了醫生程序?

胡威轉過身唇瓣抵住老婆滑額,深深印下濃情『怕!我怕不平凡的我看見了,可能會導致性衝動』

【你很三八欸…..】哪有人這樣回答的?

幸福洋溢磨蹭陳妮鼻尖;我,胡威,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陳妮消失在我身邊,老婆謝謝妳為了我甘願受盡折磨….我愛妳。

 

客廳沉聲靜氣沙發上坐滿了人各自低頭鑽研手邊紙張,一磊滿意抬起頭驚呼一聲;胡親家你幹嘛貼臉貼的這麼近阿!

【你要吃餅乾嗎?】伸出手大眼汪汪詢問。

胡威拿父親沒辦法的抓回座位,慧珊難以置信開口;和以前的他真是判若兩人,這樣也好不難相處!

『媽!』怎麼這樣講話阿….

【哥,趁現在大家都在,我想宣布一件事情】反扣哲宣大手,提起勇氣

【我和哲宣決定直接結婚,婚期在兩個月後,這次我學聰明了!黑白兩道分兩場舉行,哲宣說要讓我們女方先舉行,地點在….北都鐵蛋】

『北都?也罷,當天會有很多樁腳,鼎行豐也玩不出花樣,只是瑩瑩妳想清楚了嗎?怎麼這麼急?』

【高爸爸希望我們早點結婚早點讓哲宣成家衝刺事業】急忙撇開話題

【欸哥,你覺得我的小侄子叫做胡子好不好?】哲宣跟著附和點頭。

不滿意的慧珊急搖頭;不好聽難以上的了檯面!叫胡翰!

【那孫女呢?】一磊拿遠紙張注視斜著頭提問。

【胡靜!】

 

高哲宣捍衛老婆提議,反對舉手;胡子好啦!陳媽,簡單又明瞭!筆劃又少!

【高小乖你見色忘媽喔!胡子胡子的叫,那我孫子不就走到哪都被笑到哪!】

 

客廳眾說紛紜各抒己見頓時炒熱氣氛,潔西卡受不住一人一語爆發了小宇宙隨口落下一句;給小夫妻決定!

『妮妮/哥,你說呢!』四個人槍口轉向齊口詢問。

抿起下唇瞥向老公又改看胡老痴傻模樣,心生不捨『爸爸名字是胡南瘋那迪迪就叫做…..』伸手在紙上擺動筆尖。

【胡….風?為什麼老婆?】

『這個胡是你的祖姓代表著你,這個宇我希望有著共與的含意,而這個風….迪迪是晚輩所以我去掉爸爸瘋的帽子,我承認我有恨過爸爸,但同時我也很感激他給了我這麼好的老公,爸爸現在生病我希望迪迪可以彌補在你心裡遺憾的缺口』

 

此番為愛著想感化了所有人,潔西卡不屑一顧暗自咒罵;我真是快吐了!

偎向老公堅實胸膛,在他懷裡有著專屬自己的舒適位置,耳畔傳來柔聲

【那....小小妮呢?】

焦羞媚笑攤開他的掌心,纖細指尖在大掌裡溫柔點綴【心?】

『這顆心是我愛你永久不撤退的心,裡面包覆著我說不煩的I DO

婚禮上我親口對你說的I DO,要我說千萬次我都願意….

『胡宇心傳承著我們不幻滅的愛情』

兩人相視甜笑沉溺在眾人掌聲祝福。

 

胡瑩苦楚煩惱盤坐在床沿手撐兩腮直睜著腿上紙張,哲宣步出浴室搭上嫩肩;

在想什麼?這是什麼?讓渡書!瑩瑩妳怎麼會有這個?

『你爸找過我和我談了很多』

【他找妳!找妳說什麼?妳怎麼沒告訴我!】

『哲哲,你…..和我結婚是不是真的會被指指點點?是不是常聽到背後的閒言閒語?』我不希望你和我結婚有壓力。

【什麼閒言閒語?沒有阿】

『高爸爸跟我說,警界由上至下都在傳言你的能力低於妻子,都要看於妻子娘家臉色做決定甚至還說你是小白臉,我不想把我們的婚姻建築在你的壓力之上,所以…..

【所以妳就立了契約書?】爸,你怎麼可以利用瑩瑩的真心…..

『我想過了,我們要結婚了,我的就是你的….所以,我已經填好資料了,這是我海外所有賭場的經營權,只要你簽下高哲宣三個字,我所有名下的股份都是你的,但是記得!先不要告訴我哥,等我們結婚了我會自己告訴他』舉起筆示意哲宣簽名。

…..】瑩瑩是真心的愛我、信任我….我呢….我愛她,但是和她相比我好虛假

『你還在猶豫什麼?怕我不嫁給你嗎?還是….對你太好你不習慣?』

語尾一落身體瞬間被束縛進一個有力的懷抱

【瑩瑩謝謝妳,我願意用我一生愛妳】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page 3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