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24a  

LOVE38 - 胡氏家產

 

坐在床沿細膩擦亮皮鞋,鏡子前的陳妮一臉苦楚『嘖』了一聲

『怎麼了老婆,SIZE不對嗎?』應該不會阿,這黑色禮服是我帶她去試穿的。

【怎麼辦老公?我好想把Vera這件黑色薄紗禮服穿去瑩瑩訂婚會場喔!】

『那就穿阿,買來不就是要穿的嗎?』

【但是你看肚子!雖然沒有很明顯,可是還是看得出來…..凸凸的】這樣怎麼穿出去見客人….

『哪有阿!美麗的胡太太妳已經一百分了為什麼還要要求一百零一分?』

【真的看不出來嗎?】圈上他的頸項【胡威眼裡出陳妮,所以!老公,麻煩你切換第三角度再看一次,真的看不出來嗎?】

頃頭後腦皺起眉心嗯了許久;這是黑色禮服,真的不太顯眼唉老婆!還有妳是不是忘記妳不能搭高跟鞋?

【對唉!我真的忘記了!偷偷在裡面穿平底應該不會被發現!老公你的領結呢?拿給我】接過手心盤圈在內領調整環結,柔情唇瓣深深抵住陳妮滑額,清脆響亮【啵】一聲;謝謝老婆,泡給妳的牛奶有喝光了嗎?

….沒有,老公今天可不可以不要喝?我聞了就想吐】

『那不要喝了,我們趕緊去會場吧!走慢一點,我幫妳撩裙擺』

老婆最近吃好少….

 

推開餐廳那扇沉甸甸大門,眼前展開的是一個風格奢華的海闊空間,天花板上華麗的水晶吊燈投下淡淡的光彩,華美的歐式桌椅小巧精緻吧台處處散發貴族氣息,典雅別緻的餐桌撤為紅毯兩列黑白兩道紛紛入席道賀,哲宣西裝筆挺忙碌接待警界重量卡司,牛腩則是馬不停蹄接觸每隻刀疤粗手。

高金平滿面春風攬著兒子到角落一旁;爸,你幹嘛?部長就要來了!

【你進度如何了?】

『什麼進度?』

還在跟我裝蒜!【鼎行豐要你辦的事情!你到底辦的怎麼樣了!你想看爸爸死嗎

『爸,我們收手吧!我不想傷害瑩瑩,你說過胡家勢力是唯一能跟鼎行豐抗衡的!只要我和瑩瑩結婚你一樣也能很安全』

【你傻了嗎!掌握權勢跟攀附權勢是兩回事!只要你繼承胡瑩海外的家產爸爸就不需要看任何人的臉面!鼎行豐對我也會畏懼三分!只要你拿到家產製造假文件給鼎行豐,我們父子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覺高枕無憂享盡一生的榮華富貴,兒子你還在猶豫什麼?那可是上百億的金山阿!你要女人我要錢財,兩全其美不是一樁美事嗎?】

『爸,我娶瑩瑩不是貪圖她的家產,我是』

【幹OO!你一直看我是在看O小?瞪我嗎?】身後宴廳傳來一陣咒罵打斷了父子計畫,上前查看發現是其中一名角頭忍不住脾氣手指部長飆出國罵。

『我沒瞪你,我只是視線掃了過去』此話一出激怒後方蠢蠢欲動的小弟;你在騙鬼喔?看我們老大看到都想拔槍了!當我們瞎了喔?

看不過去的部長隨從仗義了幾聲【你知不知道你是在跟國O部長說話!哪來的混混這麼囂張!信不信我全部帶回去偵訊!】

 

黑道義氣串連在場所有角頭,各各隨手拿起桌上的花瓶往對面警察猛砸,火爆氣氛觸發兩方肉搏;糙你O的B!部長?我打到你變園長!給他死!

 

『住手住手別打了!』混入戰局的哲宣和牛腩控制不了雙方人馬也跟著加入戰局,左手緊扣摯愛一生的老婆,右臂挽著疼愛有佳的寶貝妹妹,三人遵照吉時站在宴廳門外,輕推大門混亂場面衝擊了三人,準新娘頭痛的撐起額頭晃腦;我就知道!

『嘶!痛!老婆輕點!』酒宴上的火爆場面兩方人馬殺紅了眼,隨手可得的東西

拿起就砸不管對方何人,一只飛天花瓶不長眼的瞄準陳妮墜落,胡威反應如神伸手阻擋陳妮身前,強烈衝擊粉碎了花瓶完整結構鋒利碎片劃破臂膀皮肉火紅血珠一滴一滴直流而下,陳妮心疼不已堅決拉退胡威返回家中愛的治療。

【活該啦大傻蛋!傷在你身痛在我心你知不知道,有沒有骨折?】

『肯定沒有!你看!我活動自如!』跳起身激烈擺動手臂。

…..】萬般不捨鑽入他的胸懷【別動,不要把我綁好的繃帶甩掉了】

 

唇瓣抵住陳妮髮香;妳和寶寶沒事就好,就算斷了一隻手換取你們平安,也值得。

【老公答應我,不要離開我,永遠像這樣抱著我,在我的生命裡也經不起你的消失】我好不安,好像任何的風吹草動都會讓他消失。

 

滿足嘆口氣『我答應妳,不管妳出現在哪裡不論妳流失到哪個世紀,我靈魂的真愛都會是妳』牽起陳妮讓她自然跨坐自己『孕婦站久不好,兩個寶貝聽到爸爸的聲音了嗎?媽媽很辛苦要支付你們在肚子裡面所有負擔,爸爸希望你們乖一點,讓媽媽沒有煩惱沒有壓力產下你們,現在的你們才兩公分的身長好小好小,不過你們會一天比一天快速生長,爸爸跟媽咪都有密切記錄你們的成長喔!』

【好了啦老公,我腰酸了想睡覺了】懷孕後好想睡。

『腰酸?老婆妳側躺我幫妳按摩』敞開厚被,小心翼翼讓她躺下。

【你會不會累?會累就不要按了,抱我睡覺】

『累?我精神好得很!幫老婆按摩最幸福了怎麼會累?妳放鬆趕快睡覺,妳睡著我再睡』輕推老婆腰背『會不會太大力?會痛嗎?』

輕搖頭逸出安穩氣息表明了答案。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page 3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