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24a  

LOVE37 - 兩個孩子

 

舒緩老婆緊張情緒絲毫不分離十指緊扣著,冷門上LED號碼燈增加一分動靜口罩蒙臉白衣女子專注在紙張上呼喚陳妮名字,深嘆口氣隨著胡威牽引步向冷門。

【胡太太請放鬆脫鞋躺上去】專注詳讀檢查報告,抹上果凍凝膠拉起超音波探頭

陳妮手腳冰涼緊張到了極致,在一旁焦急的胡威不知所措細看醫生每一步動作。

漆黑monitor迅速出現亮光,專心致志的醫生開始說明

【胡太太恭喜妳有兩個妊娠囊】

『兩個?』訝異對視老公。

【對,有兩個胎盤,是異卵雙生的雙胞胎,異卵雙生是很小的受孕機率,胡太太你們非常幸運,但是兩個寶寶身長有點小喔!媽媽要多吃一些,這是左邊寶寶的嘴型

胡威泛紅眼眶投入在畫面裡的寶寶細心注意到monitor上一閃一閃白點;有白點在閃那是什麼?

【那是左邊寶寶的心跳,右邊寶寶看來很害羞不敢見面側過身體,不過沒關係我們可以聽心跳!】蓄勢待發站在一旁的護士將胎心音綁上陳妮連接監測器按下播放。

【嘣嘣.嘣嘣】兩道緊湊有力的心跳聲互相交替不落空每一秒,抿緊下唇覆上老公悸動的雙手,道不盡的感動交由淚水見證。

 

結束會診,胡威萬分激動緊緊盯著兩個黑白寶貝

【好啦,老公,你別哭了哪有男人這麼愛哭的】我嫁給他都沒看過他這麼開心!

『老婆妳聽到了嗎!剛剛是我們的寶貝心跳聲唉!妳看看照片裡這兩個小可愛長得真像我,啵棒!風流倜儻』

【誰說是男的?醫生都還不確定性別,說不定是女生!是長得像我!】

『哪有!妳沒感受到他們渾身散發出超人氣息嗎?』

【我只感受出長腿氣息】望見他露出失望繼續埋首照片,媚笑賴上老公腰背

【好啦!雖然我沒感受到寶貝超人氣息,但是我聽到剛才的心跳聲非常驚訝】

迎合他狐疑的眼神【很像你,很像你心臟跳動的頻率,帶給我一樣的安定感覺】

『真的嗎?我也這麼覺得唉!完全就是另外兩個我麻!』驕傲帶點壞笑。

陳妮好愛又好笑吻住他可愛的言語;老公,我想帶兩個寶貝去看看外公外婆….

 

收起笑容真摯撫上紅潤頰邊『好,但是在這之前我們先去一個地方』

【什麼?】他又在想什麼鬼點子了?

常見的夫妻往往都是準媽媽狂掃嬰兒用品準爸爸在旁邊提供意見及勸阻,而我的老公是……

『老婆妳看這背帶同時兼具前揹後抱雙功能!而且這肩帶夠寬又簡單!』

【老公我可以只用推車不用背帶嗎?】而且他也拿太多款式了吧!

『只用推車不用背帶?老婆我怎麼可能讓你揹寶寶?這麼大的負擔交給老公我就好,妳覺得哪個顏色好?黑色?米色?藍色?紅色?』瞥見雙胞胎推車驚呼一聲『小朋友的東西果然都很精緻豪華,老婆我們買黑色這台吧?哥哥可以坐後面弟弟坐前面』還是買平行兩個座位的?

【老公你買這個太早了啦!寶寶才三個月大….而且你為什麼都不挑粉紅或是藍色?都挑暗色系的….寶寶的衣服你也是挑黑漆漆的!我不管!寶寶的衣服要穿亮一點喜氣一點!還有老公你不先挑床床嗎?】回頭細數購物車商品【老公尿布呢?奶瓶呢?怎麼都只看到寶寶的衣服?】

『我先拿去櫃檯結帳打包了,放在櫃檯那邊』端詳著嬰兒車。

….你怎麼不一起算錢?】

轉回視線緊貼陳妮;因為不夠裝阿,超人媽媽的衣服還沒買阿。

【可是….可是我肚子還沒大起來,我能不能先不要面對…..寬鬆】

磨蹭陳妮鼻尖;相信我,妳穿什麼都很性感。

【老公我的抵抗力又被你摧毀了啦….好吧,穿出超人媽媽的時尚!那床床呢?】

胡威笑而不答展露臂彎。

 

許久未見的熟悉大門滿腔懷念夾帶忐忑插入鑰匙孔,一如往常的菜香四溢撲鼻而來,一磊狐疑查看玄關;妮妮怎麼回來了?….妳怎麼跟胡威一起回來?

反扣住老公大手,將手中嬰兒用品卸在客廳,慧珊放下手邊工作靠上前

【女兒你們不是分手了嗎?怎麼買這麼多小朋友東西】

『陳爸爸我』掌心傳來老婆的抑制。

『爸,媽….你們都先坐下,我有事情想要宣布』拿出勇氣妳可以的!

『爸我結婚了』

世界靜止了,一切顯得安謐深呼吸接著開口

『我沒有去佛羅里達,爸對不起我愛胡威,我不能沒有胡威,我走不了放不下,我睜開眼是他閉上眼還是他!沒有他,我永遠不會快樂….

 

慧珊露出犀利不悅目光;所以妳就義無反顧直接去跟他結婚了?我的女兒結婚了我這個做母親的完全不知情!妮妮妳心裡還有媽媽嗎?胡威你和你父親一樣完全沒有尊重我們兩老!

『媽!不關胡威的事情是我自願點頭嫁給他,胡老生病了,我願意用我一輩子的時間爭取胡老的認同,如果愛他必須承受痛苦,我願意….只要他在我身邊我都願意』

【我不可能結這親家!你們馬上離婚!】女兒妳真傻。

『媽,我懷孕了,是雙胞胎』

兩老目瞪口呆吐不出半字,胡威伸出手臂緊摟愛妻迅速改口。

【爸媽,這是超音波照片,願意幫你們的孫子取名字嗎?】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page 3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