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24a  

LOVE39 - 聽不完的甜蜜

 

朦朦朧朧頃聽見媽與胡威在樓下對話的聲音,慵懶揉揉睡眼疲倦的扶牆下樓

『老公…..』我睡多久了….怎麼還是好累的感覺。

陳妮的聲音猶如一道軍令,全身神經立刻上緊發條快步上前攙扶;老婆睡的好嗎?媽來看妳了。

【女兒妳慢慢走,媽煮了妳最愛喝最營養的蔬果汁!傻女婿還一直在旁邊偷學!】肚子大的真快….雙胞胎女兒一定很辛苦。

『謝謝媽,媽妳怎麼來的?』這裡並不好找,交通也不方便。

【胡威今天早上打電話給我,說妳要是看到媽媽一定會很高興,就問我幾點可以過去接我,剛好我一直不放心想過來看看妳住的舒不舒服,身體有沒有人補,這蔬果汁很營養也很順口,記得每天早上都要喝一杯!】妮妮在這裡應該很幸福,廚房都掛滿合照!

 

朝著老婆露出不要太崇拜我的眼神,壞笑著;媽,我帶妳四處逛逛。

和媽媽吃過午飯後,貼心的老公突然告知他報名了亞培媽媽教室,為了了解更多寶寶注意事項,提起了精神跟隨他的腳步。順利抵達教室報到,首先領取了一些上課禮,教室坐滿了好幾對新手爸媽,空氣瀰漫著幸福薰香,課程分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是由小兒科醫生說明寶寶的五個感觀,不知道是我過於疲倦嗜睡,還是這醫生的說話毫無節奏感,深深感受到眼皮越來越沉注意力漸漸渙散。

意識到老婆的搖搖欲墜,伸出臂膀輕輕讓她頭靠肩上,賦予陳妮安穩。

一小時後,胡威眼看課程進入尾聲,柔情輕嫵陳妮臉蛋

 

『胡太太該起來囉!』怎麼可以睡的這麼美這麼甜?

【嗯】迷迷濛濛嗯了一聲【老公結束了?】糟糕!我都沒聽到…..

『結束了,妳別擔心,我聽的很仔細還做了筆記在手機裡,諾!妳看』

【這是什麼?刺刺黃黃?哪來的?】

 

『這是觸感球剛剛發的贈品,醫生說用這個球輕輕的在妳肚子上由右至左滾動,就可以達成和寶寶互動功能,還有這個!』拿起亞培馨媽媽粉『我剛剛聽他介紹裡面附有果寡糖、益菌生可以幫助媽媽好消化不便秘還可以降低過敏,聽說還有止吐效果!最近看妳胃口不好所以我就先買了一盒試試看,喔還有老婆妳看,他們發的媽媽手冊,我很仔細的讀過發現內容很實在又很精華,非常實用』

濃情蜜意望著那張喋喋不休的性感唇瓣,每個咬字給足了陳妮深吻的衝動,

四瓣紅唇緊貼在一起,突如其來的索吻胡威怔怔看著,已闔上眼眸感動深陷其中的陳妮更加深了熱吻。

 

徐徐海風吹拂相依的臉龐,遠處海面上偶有海鳥飛過,絲毫不擾亂我們的視野,一起遙望著與天相接的大海,陳妮放鬆心情大口大口的呼吸清新空氣。

『老公謝謝你帶我來海邊』掌心緊緊相扣悠閒漫步浪軟沙灘。

【多走路比較好生】

『吼!原來你是為了寶寶不是為了我!』輕拍他的胸膛『老公今天怎麼沒去港口?忙完了嗎?不要跟我說你晚上才要去喔!我不放人喔!』

【剩下的事情交給牛腩就好,我也交代瑩瑩暫時幫我照顧爸爸偶爾再過去看看,我要拋開所有事情全心全意陪在我老婆身邊!】我不放心妳一個人。

『老公你該不會是在為上次去酒店的事情贖罪吧?』

【當然不是阿,兩個小寶貝一天比一天茁壯,而老婆一天比一天還要辛苦,如果可以我好希望是我懷孕不是妳,既然我沒辦法幫妳承受身體的悶痛但是最起碼我可以減輕妳一些甜蜜負擔】牽起她的白手抵在唇前【在之後的五個月又十天日子裡,我將會二十四小時黏著妳,到時候妳別嫌我煩喔!】

陳妮神魂顛倒,綻放秒殺甜笑;我才怕你嫌我懷孕變醜,看膩我勒!

【什麼?醜?看膩?胡老婆妳是在開玩笑吧?不管妳變得什麼樣子,在我心裡永遠最美,妳的豐富表情就像孫悟空一樣七十二變,讓我百看不厭】語尾完畢壞笑怯步十尺,陶醉在柔鄉的陳妮久久才反應回神。

『胡威!你竟然說我是猴子!婚姻條款第三條!我命令你不許動!』

謝謝你孩子的爸爸,耐心哄我,聽不完的甜蜜無限滿足我的不安全感。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page 3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