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24a  

LOVE32 - 簽名

 

楷握股價慘跌哲宣整夜未眠的陪著胡瑩東奔西走出席大大小小股東會議,天濛濛亮太陽升起哲宣緩緩駛入胡氏地下停車場,胡瑩伸展懶腰打個哈欠企圖化解緊張氛圍,柔情大手夾帶著濃情目光覆在她的順髮撥動;到家了,進去休息吧!妳哥哥把胡老帶回家親自照顧了,這下妳可以有個好眠了。

 

【謝謝你不眠不休的陪我應付那些狡猾股東】兩眼四處亂飄沒有焦點【那個….高哲宣,今天早上在醫院你說我們在一起的話….是真的嗎】偷偷瞄了一眼羞愧的低下頭去,天啊胡瑩你在說什麼話阿!這麼害羞的問題怎麼問的出來阿!

『是真心的』回應著她感動目光不再多言貼上朱唇,勾起丁香小舌一回又一回的攪弄,毫無招架能力的胡瑩神智逐漸渙散春心羞怯的回應。

 

空虛失溫的胸膛讓胡威不習慣的側過身上下摸尋著熟悉觸感,空蕩蕩的枕邊撤退昏昏睡意睜開慵懶的睡眼環視四周,渾渾噩噩下樓找尋那迫切的身影。

『阿』玉碎的陶瓷聲摻混著陳妮大叫聲,緊接後頭的是胡老喋喋咒罵;我說我不要吃肉就是不要吃肉!妳這下人怎麼都聽不懂阿!我要吃餅乾!吃.餅.乾!

『爸!你從來不吃餅乾的,怎麼今天跟我要起餅乾了,好了好了你先坐下!乖乖等我,我等一下就幫你拿來』蹲下身拾起碎片,胡老調皮從背後不知輕重的推陳妮一把,失去平衡的陳妮潛意識支撐地面細瓦碎片毫不留情扎滿手心,湊巧下樓的胡威一瞬間驚醒滿臉驚恐翻出醫藥箱【老婆別動!我來就好】疼惜愛憐的摟她坐下,細緻入微處理傷口【餵爸爸吃飯的事情交給我就好,妳只要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聽我每天哄妳,享受著我的愛這些就已經很足夠了,妳看看妳….我好心疼,妳知道嗎?今天都不要碰水了,妳想要洗手、洗澡、甚至是倒水喝,喊我一聲就好】拿起掃地用具,視線轉移胡老【爸!你不要踩來踩去了,都是玻璃!乖乖坐好】

『老公你太誇張了啦!這小傷我沒事!什麼事情都要你來做,你會累死的!』

感動溢出心頭目光跟隨『我可以照顧爸爸的,你再回去多睡一點』

 

胡威搖搖頭按壓住老頑童,叉起一塊生肉胡老抵死不從;爸你聽話,吃完這些我就給你餅乾!而且是滿滿一包的餅乾!

【兩包】擠眉弄眼討價還價

『好!兩包!』父子兩人第一次撇開利益開心暢談,陳妮在旁驕傲不已賴上他的腰背;我好幸運能嫁給一個愛家護妻完美的你,老公我愛你。濃情相視、相吻。

銀白的月光灑在地上,夜的香氣瀰漫在空中織成了一個柔軟的網籠罩所有景物

陳妮穿著單薄睡衣搭上羊毛披肩倚靠在書桌前,噘嘴直視著手機時間不時回首房門;說出去一下出去這麼久!說要幫我洗澡也沒有!臭老公回來我要折磨你!

 

『老婆的折磨我很期待!』俏皮的胡威轉開房門探頭探腦,左手藏在背後。

【你去哪了!說要幫我洗澡結果也沒有!你看看我的手】假裝嚴重的撒起嬌。

『我去印東西而已阿,手手怎麼了嗎?剛才不是有拿手套給妳嗎?』右手攤開老婆手心近觀『沒有濕阿,妳擦藥了嗎?』

倔強嘟起小嘴【我不要擦,你沒做到我不開心】瞥見胡威賊頭賊腦

【老公,那是什麼?】左手又拿了什麼….

『什麼….什麼?』裝傻的怯步『沒有阿』

【我說你左手是什麼,還說沒有!我都看到紙袋了!交出來】站起身海撈他的身後【什麼啦….快告訴我】

舉起手掌擋在陳妮眼前『好,妳別激動!先坐下』抽出紙袋中的紙張,陳妮無比震驚的掩面;結婚證書!

 

『嗯哼』輕點頭順入她頸窩下額摩擦著性感鎖骨,拿起書桌上的原子筆塞入陳妮手心『對不起老婆,婚禮中沒有妳親友的祝福,還忍讓著我父親的吹毛求疵百般刁難,一路走來妳從來沒有跟我抱怨還無怨無悔的照顧我父親,我欠妳太多太多了』空洞的眼神回憶著恩怨風雨,加深了溫暖擁抱『我摯愛的陳妮,我最珍貴的老婆,不知道妳是否願意將一輩子的終身自由綁約在這不平等條約裡?』

【不平等條約?】拿起紙張端詳,白紙上的男方資料早已工整填寫【婚姻附加條款一.婚後男方所有經濟收入交由女方管理】傾斜著頭接著閱讀【二.婚後男方所有名下資產將改為共有制,三婚後所有決定將交由女方裁決】瞠目結舌昂首

【老公這是你寫的?而且這對你才是不平等條約吧?為什麼要把你的名下資產改為共有?那是爸爸留給你的一切不是嗎?】這對他很束縛吧?

 

胡威露出燦笑輕吻著她的白肩『這張紙對我來說是充滿意義的幸福條約,白紙上有我給妳一生的安定和保障,爸爸留下來的不是我的一切,是我們的一切』雙手撫上她悸動的臉頰『妳,才是我的一切』

女怕嫁錯郎,一個女人要的安定、憐惜,陳妮一瞬間都擁有了。感動至深凝視眼前這深愛自己的男人,熱淚盈框抿起下唇;老公,可是我手受傷了,寫不了。

 

小手傳來柔情暖意,胡威包覆著她的右手一筆一劃滑動筆尖『老婆,這樣壓著妳的手會痛嗎?』

胡威一言一語,一舉一動都徹底掏空了陳妮理性,不用想了,不要怕了,就是他了!只要有他,我一切都可以不在乎,綿密的吻緊緊壓迫在微唇之上,一口將胡威雙唇吞沒,唇舌糾纏的聲音清晰響亮濡濕的勾纏,順巴的吸允在在刺激著感官身軀漸漸火熱。胡威允住下唇,大掌往內探去舌尖鑽入濕軟,滑過柔軟上緣勾起她怯生生的軟舌反覆不停地捲弄著,捧起老婆嫩臀輕放在書桌上細咬著陳妮頸項,暖暖地呼吸噴吐在陳妮頸子竄起一陣酥麻顫慄,愉悅地酥麻快意崩潰在突如其來的敲門聲;胡威!我要尿尿!

 

胡老憋不住地直拍門『我要尿尿!快帶我去!』

甜蜜熱流瞬間墜入冰點。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page 3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