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24a  

LOVE31 -為了你,我都可以不在乎

 

接到昨天胡瑩的來電通知兩人決定先行返國處理,前往醫院路途胡威心裡的擔憂明白寫上靜靜的不發一語,伸出白手緊扣著老公畏縮在他懷裡;不要擔心會沒事的,和我說說話好嗎?你從搭機到現在都還沒跟我說話,我好擔心你,你在想什麼呢?

【對不起老婆,嚇到妳了】大手覆壓在她柔髮之上,頻頻道歉【老婆,對不起,昨天答應妳要和妳在

 

德國定居在那共度我們的餘生,今天卻要妳跟我回來一起面對這些瑣事,對不起老婆,是我不好我不該輕易承諾沒做到的誓言】

陳妮離開他的柔鄉深情凝視眼前這男人;你在說什麼呢?是我決定和你一起回來,是我決定取消所有計畫,你爸爸的事情怎麼會是瑣事呢?我是你老婆,你爸爸就是我爸爸,但是老公….我不想看見潔西卡,我不想她在你身邊周旋,這樣我會好累。

【老婆不想看到就不會看到,我會要她走我只屬於妳一人的】重新將她攬入懷。

 

牛腩墨鏡似要被閃破了清清喉嚨提出勇氣抗議;少爺,我還在。

不說話沒事一聽見牛腩開口狠踹駕駛座一腳『我要你顧胡老你顧到老人痴呆,你是想早點死嗎?你幹什麼東西吃的?我養你何用?明天起你領一年白薪!』

【少爺,我也不知道廁所地板上為什麼會這麼濕阿!】

『濕?你是沒長腦袋嗎?老年人進去廁所前你不會先檢查的嗎?你混吃等死嗎?所以你事後調查為什麼濕了嗎?』若不是陳妮在旁邊,我現在就讓你吃兩槍。

【報告少爺!地板上的濕是純粹的清水,有可能是人為因素】駕駛座再度受到轟擊。

『你廢話嗎?你是在逼我給你兩槍嗎?這麼久不見你怎變得這麼腦弱了?是誰幹的!』不可能是胡瑩也不可能是牛腩,會是潔西卡嗎?

【少爺,你心裡有數我當然也知道是誰,但是無憑無據怎麼定她死罪?】

『你現在當我是慈善機構嗎?逼供不會嗎?』抬起手準備補送一拳,機伶牛腩手指右方大叫;醫院到了!  胡威收起怒氣緊牽陳妮飛奔病房。

俯視著眼前心力交瘁趴睡在床沿的女孩,哲宣過意不去的審問自己

【她是這麼善良顧家孝順的女人,為什麼要欺騙她、傷害她】挑撥她的髮絲柔情凝視深怕吵醒她弄疼她。

 

胡威憂心忡忡的闖入與陳妮湊巧撞見這一幕,陳妮驚訝萬分的輕吐名字

【高哲宣?】

哲宣兩眼圓睜尷尬的彈開身,胡瑩懵懵懂懂傾聽見聲音疲憊的抬起頭;哥!

望見胡家大樑出現在身邊,無助的鑽入他懷裡幽泣,呵護妹妹的胡威柔聲軟語的開口【辛苦了,妳辛苦了,哥回來了,哥不會亂跑了,爸爸怎麼樣了?】

『爸剛剛玩累了睡著了,他不認得我了….爸他不認得我了!』怎麼會這樣?

【不要緊張,我先叫醒爸】輕輕搖動臥病在床的胡老,細聲呼喚著【爸,爸,兒子回來看你了,爸,你睜開眼看看我,爸….

 

胡老感到不耐煩的撥開胡威大手;不要吵我睡覺

胡威不放棄的繼續搖動,氣呼呼的胡老直坐起身眼神呆滯的不聲不吭,慢慢的別向聲音來源對視著胡威,緩緩抬起手毫無預警的掌摑胡威。

『老公!』疼惜輕撫他的臉頰。

【哥你沒事吧!】

 

胡老跳下床肅下馬步比劃出開槍姿勢;咻咻砰砰!你被我包圍了!過去!趴在牆上雙手舉高!不要想亂來阿!小心我射穿你的鳥蛋!

胡威難以接受的從小崇拜敬重對著自己威嚴的父親轉變成這副模樣,心生不捨的慢慢靠向前【爸,我是胡威,是你最愛最器重的兒子阿!我是你最寶貝的兒子阿!

爸,你看看我,你靜下來看看我!我是胡威!我回來了】

胡老不動聲色的直視著他,突然卸下身段擁抱胡威;瑩瑩!我的寶貝女兒,妳又回來看我了嗎?爸爸好高興喔!爸爸跟妳說外面世界很複雜,不要一直待在外面,這樣爸爸保護不了妳,妳怎麼都不聽話!

 

胡瑩精神崩潰的坐在沙發手抵額頭;沒救了,這很難醫了。

【爸,我是胡威不是胡瑩!】掙脫懷抱雙手抬起胡老滄桑臉頰。

胡老像似思考指令的機器人毫無聲色呆楞在原地,陳妮驚呼了一聲

『老公!爸爸他失禁了』你褲子….

胡威低下頭彈開身體病房裡宣染起老頑童哭聲【爸!】抓起父親的手急忙到浴室清洗。胡瑩落下無奈的淚水;剛才哲宣已經幫他換了不少件褲子了,嫂嫂怎麼辦?

哲宣坐在身旁搭上胡瑩肩頸,陳妮嗅出不對開口『高小乖,你從我剛剛進門到現在都黏著胡瑩,你們是….情侶嗎?』

【是阿!】胡瑩準備開口卻沒料出哲宣脫口的答案,目瞪口呆注視著他

『真的嗎!那太好了!瑩瑩是個懂事又有能力的女孩,你不要辜負她了!』

聽見浴室門把轉開的聲音,陳妮走向前『爸爸還好嗎?』

 

胡老潛意識的仇視陳妮,胡威警覺擋在老婆身前;老婆不要離爸爸這麼近,妹,爸爸先交給你們,我回家換件褲子,如果身體撐不住了叫牛腩來照顧,知道嗎?老婆走吧我們回家整理行李。

難以接受事實的精神折磨,疲憊不堪的推開家門瞥見潔西卡大剌剌的翹坐在客廳零食一口接著一口,胡威極度不滿的拿起桌上水杯往地上一砸;滾出去,不管妳跟我爸有什麼交情,妳吃我的住我的竟然漠不關心的在這裡看電視吃零食,滾出去不要再進入我的視線範圍。

 

回過身準備上樓,潔西卡賣弄可憐跪在地上連滾帶爬的抱住胡威後腿【胡大哥我求求你不要趕我走,我願意做牛做馬報答你們,我沒地方可以去了,求求你不要趕我走】感受出胡威的冷漠,改變主意哀求陳妮【妮妮妳幫我說句話好不好?妳念在我們十幾年的姊妹情給我條生路好不好?我求妳了!】磕起響頭苦苦哀求

 

深受警校教育充滿愛心的陳妮,軟化了『老公算了,不要生氣了,我原諒她了』

【但是】但是老婆妳不是不想看見她嗎?

嬌媚挽起他的臂彎引導上樓『只要有你在身邊,我一切都可以不在乎,好了!趕快洗澡到醫院看爸爸了,不要生氣了,我幫你擦背好嗎?還是我幫你按摩!還是我親你一百下!』

頂不住愛妻嫵媚轉為笑容置手在她腰間;都不要,我要妳陪我洗澡!對了,剛剛在我妹旁邊的男生叫什麼名字?跟瑩瑩什麼關係?

收起偽裝擺起姿態計畫下一步行動【原來他們結婚了】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page 3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